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60:傅允茹

章节060:傅允茹

    许是乔君墨那些话的关系,倒是让杨韶薇想通了不少,是啊,何必背负那么多?乔君墨和乔立威的关系与她何干?很多时候自私一点才会让自己过的好一些吧。

    接下来的一小段时间杨韶薇过的很是安逸,乔君墨雷打不动的每天接送她上下班,回了乔园乔君墨偶尔也会亲自下厨,这让所有的下人们都惊叹,吴妈跟杨韶薇说自从乔夫人去世之后乔君墨再也没下过厨,如今却肯为她亲自下厨足见她在他心中的地位。

    到了晚上他们两个就会抱在一起入眠,越来越像正常的夫妻生活,久而久之,这里的人也都把杨韶薇当做这里的女主人,从来都是‘少奶奶’的毕恭毕敬的叫着。

    这段时光在杨韶薇这二十多年来算的是过的最安稳最舒心的一段日子,只可惜的好景不长……

    飞机着陆,一个身材高挑的女人从上面下来,一副褐色的墨镜,暗色的口罩,外加一顶鸭舌帽,全副服装,看不到任何的五官,但身材却是无可挑刺的黄金比例,能感觉到她的高贵和高冷,下了飞机她便大步走在前,经纪人在左,助理跟在后面大包小包的拖着她的行李。

    走出机场之后她便上了来接机的布加迪,她优雅的上车,一上车便摘掉了她的口罩和眼镜,露出那张绝美精致的脸,似被精心修饰过的艺术品,每一处的搭配都是完美,如果有种女人见了一眼就会过目不忘,就会让人怦然心动,说的就是她这样的女人。

    从整个外形上看只能找到‘完美’来形容。

    “alice,这次回国要不要通知媒体?”alice是她的英文名字,一上车她的经纪人米筱便小心的问了一句。

    “先不用。”她冷冷的回答,目光看向了车窗外,看到这座久违的城市倒是有些感慨,都已经有两年没回来了。

    “这t市果然变化很大。”她冷哼的感叹了一下,都说物是人非,现在看来怕是物非人也非了。

    “是啊,这两年t市发展的特别快。”司机应了一声,然后忙问,“alice小姐,我们现在去哪儿?”

    现在去哪儿?

    听到这个问题她眼眸微微的一缩,凝神想了一会儿,若是知道她回来他大概会有惊无喜的吓一跳吧?或者应该说,他希望她永远都不会回来。

    “乔家。”她淡下眸来冷冷的一句。

    “不先去找乔少吗?”但凡对乔少了解一二的人都知道,他跟乔立威不合,很少会回乔家,听傅允茹要去乔家米筱忙问。

    听了这个问题她微微紧眉,她也想,她恨不得马上就能扑到乔君墨的怀里,可是……

    对这个问题她没有回答米筱不敢多问,她发了话司机也便忙加速了车速,下了车站在乔家大院门口,乔家倒是没有变,依旧那么气派,她打发掉了她的经纪人和司机,自己拖着一个行李箱径直的走了进去,如同进自己家一般推门便走了进去,进到别墅时乔立威、乔老太还有乔依依三人刚吃完饭,当看到她回来时三人都是一样吃惊的表情。

    ------

    亲爱的们,27号上架啊,绝对让大家看个够,那个亲爱的们可以每天签到赚阅读币啊,那样就可以订阅正版了,漠漠跪求收藏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