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62:允茹,真是委屈你了

章节062:允茹,真是委屈你了

    “杨韶薇?”念到这个名字傅允茹微微的一锁眉,脑海里凝神搜索着什么记忆,不禁喃喃的说道,“好熟悉的名字……”

    “这些礼物我都好喜欢,谢谢你,嗯……傅姐姐。”看到给她买的这些礼物乔依依很是喜欢也很是高兴,连忙去谢傅允茹,可突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了。

    “傅姐姐?”听到这个称呼傅允茹微微的一愣,有些许不悦的一笑,朝乔依依走过去伸手捋了捋她的头发,如同姐姐对妹妹一般的语调,“依依,我记得以前你一直都叫我嫂子的,这会儿怎么成傅姐姐了?”

    听到这个问题乔依依一个尴尬,很难为的挠了挠头,装傻似的问道:“有……吗?”

    “没有吗?”傅允茹笑着问,然后又问道,“是不是嫂子这两年一直在国外没回来,依依也生气了?”

    这一下子猛然让乔依依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她瘪了瘪嘴,只得实话实说:“当然不是了,现在你都是国际巨星了,我们当然为你高兴,只是……你也知道的,我从小就怕我哥,我哥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从不敢反驳,他让我叫杨韶薇嫂子那我就只有听从了……”

    听到这话傅允茹的表情微微的一变,乔君墨让她改口叫杨韶薇嫂子?

    “乔依依,在这里胡说什么呢?”看乔依依说错了话乔立威厉声一句,“你奶奶累了,还不快扶你奶奶上楼休息?”

    “啊?哦,现在就去。”看有了逃走的机会乔依依慌忙扶着乔老太太上楼。

    乔依依扶着乔老太太上楼之后乔立威又忙给傅允茹解释:“允茹,你也知道依依就是这个样子,说话口无遮拦,别听她的,这个家还是我说了算,只要我在乔家的儿媳除了你就不会有第二个!”

    对此乔立威是丝毫不让的,听到这话傅允茹很欣慰感动的一笑,说道:“伯父,有您这句话对我是莫大的安慰,但这件事真的不怪君墨,都是我的错,不过我现在回来了,我就会做好君墨未婚妻的,我也会让他回心转意,您放心就好了。”

    “哎。”听傅允茹这么说乔立威总是有些不舒服,又道,“有你这么好的未婚妻都不知道君墨是怎么想的?”

    “君墨不认可我只能说明我做的还不够好,好了,伯父,我跟君墨的事您就不要担心了,更不要为了我跟君墨发生矛盾,这样我会过意不去的,我们的事我会处理好。”傅允茹很懂事的这么说。

    “好,就是太委屈你了。”现在乔立威对傅允茹心里才是几万个过意不去,觉得乔家几万个对不起她。

    “不会。”傅允茹脸上一直是那样的笑意,说着便轻扶过了他的手臂,道,“天不早了,您也该累了,我扶您上去休息。”

    “好。”乔立威点点头,由傅允茹扶着上了楼,傅允茹脸上的笑容就一直这样维持着,直到将乔老爷子送入了房间脸色才微微的发生了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