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71:他的柔情

章节071:他的柔情

    “我为难她?”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杨韶薇不禁觉得万分的可笑,到底是傅允茹在为难她还是她在为难傅允茹?她杨韶薇虽然强硬但她何曾主动为难过谁?

    也果真,傅允茹的手段是高明,刚才那一幕是个人就会认为是杨韶薇反客为主赶她走欺负了她,所有人都会这样认为,乔君墨自然也不例外!

    看杨韶薇有些生气,乔君墨手臂一勾将她搂了过来,轻佻暧一昧的捏了捏她的腮边,哄道:“好了,没有怪你的意思,我的女人想怎样就怎样,区区一个傅允茹而已,不用放心上。”

    对于乔君墨此刻所说杨韶薇只是说的好笑,也有几分被冤枉和算计的委屈,可是又一想,对于这些不了解她的人何必在意?又何必多做解释?

    前一阵子杨韶薇过的异常的安逸,可傅允茹这突然回来她心情就莫名的差,不仅仅是因为她又多了一个对手,也不仅仅是因为刚才的事,更多的还是因为紫星。

    “怎么了?今晚上也没怎么吃饭。”吃晚饭的时候杨韶薇就是垂着头有一下没一下的吃着,吃到最后也没吃进嘴里几口,离开餐桌之后乔君墨搂过了杨韶薇关心的问,“还在为我说的那句话生气?嗯?”

    乔君墨就如抱个孩子一般,搂着杨韶薇的腰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从来还没有人这样抱过她也没有人这样哄过她,莫名的让她对他刚才说的那句话释怀了不少,只是她真的不是因为这个。

    “不是。”杨韶薇摇摇头。

    “那是怎么了?”杨韶薇微垂着头,乔君墨也下移着视线找寻着她的目光,看杨韶薇紧抿着嘴角不说话,乔君墨的手臂一个收紧,声音温柔的像是三月的春风,“傻丫头,你现在无依无靠,受了委屈你不跟老公说跟谁说?”

    你现在无依无靠,受了委屈不跟老公说跟谁说?

    猛然这句话话戳中了杨韶薇的泪点,眼眶一润连带着心一暖,她抬头看向乔君墨的眼睛,此刻他的眼神中似乎藏着太多柔情,把一种宠撕碎,将一种倔强揉平,任那颗再麻木的心也跟着触动了一下。

    老公?这个称呼乔君墨对她不知说起了多少次,虽然现在还不是,但每次听他这么说总会忍不住要沉一沦。

    是啊,她现在真的是无依无靠了,是不是她以后注定要嫁给他?那是不是就说明他将会成为她生命中唯一的亲人?那是不是真的就该对这个人倾诉一切?

    好像…别无选择,那心底的那些伤痛跟他说出来是不是自己也会好受一些?

    “其实是我……”

    “玲玲。”就在杨韶薇打算跟乔君墨说她妹妹杨紫星跟傅允茹之前的事时乔君墨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杨韶薇忙停住了自己的话,乔君墨拿出手机看到来电,好像是个重要来电,他松开了杨韶薇的腰示意让她先起身他要去接个电话。

    杨韶薇向来识趣,她忙起身径直的走向了浴室,便听乔君墨用很是严肃的态度接起了电话,随即杨韶薇进入浴室之后哗哗的水声便掩盖了一切,她要跟乔君墨说的话也终究是没有说出来。

    -----

    上架倒计时,亲爱的们签到领阅读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