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82:什么时候开始对她动了心思?

章节082:什么时候开始对她动了心思?

    章节082:什么时候开始对她动了心思?

    见乔依依要离开房间一直在外面的傅允茹慌忙的躲开,刚才两人的对话她都听到了,还好,这个小丫头误打误撞的倒是帮了她的忙,衣服变了样麦鸿吉也会以为是乔依依动的,绝对不会怀疑到她什么,只是那根头发,真是该死!不过也说明不了什么。

    傅允茹忙又进了洗手间,乔依依从麦鸿吉房间出来后傅允茹也假装刚从洗手间出来,看到乔依依傅允茹先开口:“这么晚了,依依还没睡啊?”

    “没呢,不过马上就要去睡了,傅姐姐也赶紧去睡吧,晚安。”说着乔依依就要回自己房间,可却被傅允茹给拉住了,说道:“依依,我睡不着,今晚上陪我一起睡吧,正好我有些话想跟你说。”

    “啊?”听到此乔依依脸上犯了难,“可是……”

    可是她答应了麦鸿吉现在要去睡觉的,看她迟疑傅允茹拉过她的手,恳求似的说道:“依依,就陪我说说话好不好?就一会儿。”

    乔依依想了想还是答应了下来:“那好吧。”

    傅允茹拉着乔依依到床上躺下,乔依依侧过身去看着傅允茹问道:“傅姐姐,你要跟我说什么?你说吧。”

    乔依依是个很直接的女孩子,傅允茹也就不必绕弯子,也便直接问道:“依依,傅姐姐问你,你是希望我来当你的嫂子还是那个杨韶薇?”

    “这个问题啊……”听到这个问题乔依依有些犯难,她从来没有想过,也不曾关心过,“说真的我没有考虑过,再说我就算考虑了也没用啊,全看我哥了,我哥最后娶了谁那个人就是我嫂子,我对谁都没意见。”

    傅允茹苦苦一笑,这个丫头好似除了麦鸿吉的事其他一切都无所谓,就算拉拢了她也白搭,不过就她这藏不住的性格倒还有点利用价值。

    “依依,虽然你年纪还小,但你也懂爱情了,咱们都是女人,我想你会理解我的。”傅允茹很煽情知性的说道,“现在有人从我身边抢走了君墨,就跟有一天有人从你手里抢走了鸿吉一样,那种感觉你能想象的到吗?”

    “那可不行!”一听傅允茹提到了麦鸿吉乔依依立马激动的跳起来,“鸿吉是我的,谁也不能跟我抢!”

    乔依依信誓旦旦的这么说,然,麦鸿吉学生时代曾经追过傅允茹的事除了两个当事人知道之外就只有乔君墨知道,乔依依并不知情,事实上谁也不敢让她知道,若她知道她肯定要闹翻天。

    听她这么说傅允茹起了一丝涟漪,又忙说道:“这就是了,你对鸿吉,就如同我对君墨一样,如今发生这种事我心里怎么能不难受?依依,那个杨韶薇实在是太厉害了,我完全不是对手,我现在也真的是没有别的办法了,你帮帮我好不好?”傅允茹很是恳求,那副可怜的模样哪像是在全世界都风光无限的大明星。

    “傅姐姐,我也想帮你,可是你知道的,我哥的事我从来不敢干涉,如果他知道我敢跟他对着干他肯定会杀了我的。”乔依依松开了傅允茹的手,她说的也是实话,她从小就怕乔君墨,只要乔君墨说的她从来不敢违背。

    “依依,我当然不会让你跟你哥对着干,你只帮我一个忙就好,你也放心,你帮我我也会帮你。”傅允茹说的很诚恳。

    “你帮我?”乔依依一愣,“你帮我什么?”

    “我可以帮你追到麦鸿吉,怎样?”傅允茹笑的很是自信,“你知道我跟鸿吉是多年的老同学,有我帮忙至少你可以随时见他,不会像现在这样你想见他都没有办法,而且我对鸿吉很是了解,相信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帮上你,你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随时来找我,直到我帮你追到他为止,这样如何?依依,你现在愿意帮我了吗?”

    ---

    夜那么安静,有人沉睡有人苏醒,有人心安有人躁动,许是心力交瘁的关系,回到乔园的时候杨韶薇已经躺在车上睡着了,只是虽然睡了可泪却像是一直在流,双颊一直湿润润的,眉头也是紧锁,一副难受的样子。

    看到此乔君墨轻叹了口气,这个女人身上背负了太多的东西,整个人就像是一块顽固的石头,油盐不进软硬不吃,他欣赏她身上这份与众不同的坚韧,却又讨厌这份坚韧,乔君墨也不禁蹙眉,对这种女人他越是想征服就越会拉的远。

    其实像这种从小没有被男人关爱过的女人在这方面感情是很脆弱的,一个男人对她稍微一好她就会就范,只可惜他不是她生命中第一个出现的男人,而偏偏那个男人不懂珍惜伤害了她,像杨韶薇从小在单亲家庭里长大性格总有些偏激,对一个男人付诸了所有真心却被伤害之后就会对所有男人都产生强烈的抗拒心理,这一点乔君墨很了解。

    柳云琛

    是这个名字吧?

    出现在杨韶薇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也是她倾尽了所有感情去爱过的男人,突然有一瞬间让乔君墨很好奇那个柳云琛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少爷?”

    乔君墨停下车后就一直侧着头看着睡着的杨韶薇在想着什么,听是有车驶进来了,但乔君墨却迟迟没有下车吴妈连忙出去跑到车前小心的叫了他一声,听到这一声乔君墨连忙提醒:“嘘。”

    见杨韶薇在副驾驶上睡着了吴妈忙闭上嘴没有再说话,乔君墨下了车绕过副驾驶处打开车门小心的将她从车上抱了下来,吴妈也不敢做声,就是小声的跟在乔君墨后面进了卧室。

    抱着杨韶薇进了卧室之后乔君墨动作很轻的给她脱掉了衣服,让她躺好之后给她盖好了被子,杨韶薇一直睡得不安稳但却也没有醒。

    “少奶奶又喝醉了?”见状吴妈问。

    “没有。”乔君墨回答,虽然没有喝醉但貌似比上次喝醉的情况还要遭。

    “那少爷你还不休息吗?”看这样子乔君墨是没打算要休息了。

    “我不困,一会儿还要处理一些文件,吴妈,你先去睡吧。”乔君墨淡淡的吩咐了句。

    “是,少爷,不过不管工作多重要,还是要注意身体,早点休息,工作也不是一天做的。”吴妈很年轻的时候就进了乔家伺候乔夫人,乔夫人去世之后就一直照顾乔君墨,可以说是从小看着他长大的,自然是像心疼自己儿子一样。

    “我知道,天很晚了,快去睡吧,吴妈。”对吴妈的感情乔君墨亦是如此。

    “诶。”吴妈应了一声动作很轻的退出了房间,吴妈走后乔君墨不禁又看向了杨韶薇,不禁在想等这个计划成功了,当她知道的时候会不会惊喜?会不会看到她除了冷漠之外的表情?

    乔君墨不禁觉得好笑,什么时候他也开始为一个女人这么花心思了?

    他自嘲的笑着摇摇头,再次给她盖了盖被子后走出了房间带过了门。

    进了书房,书桌上堆积着满满的文件,他说过要林氏集团频临破产这只是他计划的第一步,这个可以交给麦鸿吉,可之后的事还是要自己亲自亲为,要准备的还真多呢。

    不知不觉一夜过去,又是一天的开始,又要各自忙碌,乔君墨的意思是想让杨韶薇请几天假在家休息,可请假这个字眼在杨韶薇的字典里是从来没有的,还是照旧上了班,对此乔君墨也没有办法,只能依着她。

    杨韶薇继续两点一线的上着班,现在对于乔君墨的那个计划还全然不知,然,现在找到了林氏集团财务造假的证据也就只等东窗事发了。

    “少跟我来这套,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做?”在老太太寿宴的那天晚上,乔君墨跟麦鸿吉的谈话在门外的傅允茹便就只听到了这里,对于麦鸿吉的这个问题当时乔君墨是这样回答的。

    “现在我们手握了证据,要让林氏面临危机轻而易举,过几天你通知到证券交易所就好,让他们来指控处理,至于这份资料保险起见你先拿着,等正式开庭的时候才交出去,这么快交给那些外人我不放心。”从指控到调查再到立案定案需要一个很复杂的法律过程,这份证据这么长时间握在别人手里乔君墨当然不放心。

    “好,我知道该怎么做了。”对乔君墨说的话麦鸿吉完全赞同,为了拿到这份证据他可是用了所有可以用的途径,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表面上他只用了几天的功夫好似轻轻松松,其中的艰辛怕也就他自己知道了。

    “这件事千万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乔君墨不放心的再次叮嘱,麦鸿吉很保证的说道:“你放心,我有分寸,交给我。”

    也正如麦鸿吉自己所说,他对乔君墨的向来是守口如瓶,更是上心。

    这不第二天麦鸿吉完成了一个大手术后还来不及休息便就按乔君墨说的去给他做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