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90:乔君墨怒

章节090:乔君墨怒

    “她怎么样了?”抱着杨韶薇进了医院待麦鸿吉检查过后乔君墨很着急的问。

    麦鸿吉眉头微蹙,缓缓的说道:“现在高烧还没有完全退,具体情况要等醒了才知道。”

    听到这儿乔君墨面色阴沉,恨得像是要杀人一般,他冲进杨韶薇的家看到的一幕真是要吓坏了,杨韶薇就昏迷的倒在地板上,窗户大开房间里一片冷凉,当刚抱起她的时候头烫的吓人,昏迷的一点意识都没有,怎么叫都叫不醒。

    看到杨韶薇这个样子乔君墨的黑眸压下,似是一头发怒的狮子,里面充斥着怒火膨胀到无可附加的程度,恶狠狠的问:“怎么会出了这种事?”

    他不过才走了一天竟就发生了如此翻天覆地的事,对此麦鸿吉心里也一直过意不去,但为什么会突然出了这种事,怎么就闹得这么大他也不知道。

    “嫂子,嫂子……”这时病房外传来了乔依依的声音,她在记者面前那么说当时只是单纯的考虑到和傅允茹的约定,没考虑过后果,她没有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大,会对杨韶薇的影响这么大,听说杨韶薇生病住院她连忙赶了过来。

    听到乔依依的声音乔君墨恨得忍不住拳头攥紧,心里正憋着一股怒火没有地方发泄,她来的正是时候!

    乔依依喊着嫂子跑了进来,当看到病房里站着乔君墨的时候她吓的一个激灵,她从小就怕他,在他面前她从来就不敢做错事,可这次她却好像做了一件大错特错的事。

    “哥……”乔依依没敢再往前走,也不敢抬头去看乔君墨的脸,犯了大错一般的垂着头窃窃的喊了一声。

    看到她乔君墨的黑眸紧紧的一缩,那放射着嗜血的怒色有增无减,骇人的紧,他上前,带着一股令人窒息的愤怒,那气的青筋暴起的手好似随即都有可能去掐断她的脖子。

    乔依依吓得连连退后,慌忙的解释:“哥,我知道错了,我没有想到事情会这样的,我……”

    “乔依依!”乔君墨黑眸压下,吐出这三个字带着他无限的愤怒,看他那愤怒的样子不杀了乔依依也会给她扒成皮,他上前朝乔依依逼近,乔依依一慌竟吓了身子一个踉跄,躲无可躲。

    “君墨,这是在医院!”就在乔君墨要拽过乔依依的时候麦鸿吉连忙将乔依依拉到了身后挡在了她的前面,忙又补充了一句,“别吵了韶薇休息。”

    乔君墨脸上的怒色依旧没有丝毫的减弱,他是真恨不得亲手掐死乔依依,但顾忌到这是在医院,杨韶薇也还没有醒只能作罢。

    “如果这次韶薇有什么闪失我饶不了你!”乔君墨这次真的是气大了,刚下飞机到美国,睡了一觉倒了时差,当醒来的时候便就是关于他们三个铺天盖地的娱乐新闻,让他一点工作的心绪都没有,马上便给杨韶薇打电话,可却跟上次一样,手机关机怎么也找不到人。

    到最后没有办法只能是打到了欧氏集团,当知道她被停职他满满都是担心,连夜坐飞机赶回来,当看到杨韶薇倒在地上昏迷不醒他吓得半死,疯狂的一路飞车到医院,一直折腾到现在,心里真是积压了无数的怒火,发怒到他真的要杀人!

    乔依依不敢再说话了,就是垂着头站在那里心里又害怕又自责,见状麦鸿吉怒斥道:“还站在这儿做什么?还不快出去!”

    听到这句话乔依依回过神,慌忙转身躲出了病房,乔依依离开病房之后麦鸿吉忙安慰道:“别太担心了,她这次受的刺激很大,心情不好又受了风寒才会高烧不退,身体上没有很大的问题,应该很快就会醒。”

    “那件事办得怎么样了?那份资料交上去了吗?”乔君墨冷冷的问。

    “已经给证券交易所了,法院那边也已经正式对林氏集团提起了诉讼,证据确凿,上了法庭应该很快就会有结果。”麦鸿吉缓缓的这么说,前段时间林氏集团的事闹得很大,可这次乔君墨和傅允茹的订婚事件闹得更大,便就给压下去了。

    “那就好。”这件事一切都很顺利,谁也不会想到会因为傅允茹出了岔子。

    “好了,君墨,你连夜赶回来也累了,赶紧去休息一下吧,等韶薇醒了我叫你。”看乔君墨的样子实在是疲惫,认识他这么久他还是第一次见他这样。

    “不用,我在这里守着她,你去忙吧。”乔君墨的口气依旧很冷。

    麦鸿吉听到这句话倒是吃了一惊,这小子对杨韶薇还真是上心:“那好,你也别太累,有什么事随时叫我。”

    “嗯。”乔君墨只是点点头,麦鸿吉轻叹了口气转身走了出去。

    麦鸿吉走出病房之后乔君墨转眸看向了杨韶薇,她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泪痕斑斑,他都不敢想她到底是昏迷了多久,更不敢想他再晚去一步后果会怎样?

    想来一股愤怒又涌上心头,他曾经对杨韶薇说过,以后谁欺负她他就要谁死,这次也不例外!

    乔君墨拿出了手机打给了他的属下小武,强制性的命令道:“明天之前让这则新闻在所有地方都消失,哪家报社再乱说话统统给我处理干净,还有,那个发表了杨韶薇不洁生活长贴的人务必给我找出来!”

    命令完之后乔君墨便挂断了电话将手机丢到了一边,他长长的吐了口气坐到了杨韶薇的病床边,轻轻的抚摸过了她的脸,心底尽是自责和心疼。

    正如麦鸿吉说的,杨韶薇完全是被动的,他捆的她死死的让她无处可逃,最后东窗事发却也让她成了最大的受害者,怎么说乔君墨都觉得对不起她,不过更多的也有对她的气愤……

    灰头土脸的逃出杨韶薇的病房后乔依依就一直站在走廊的拐角口,看麦鸿吉走出去她忙迎了上去,问道:“我嫂子她怎么样了?”

    看到她麦鸿吉也是气不打一处来,冷冷的瞥了她一眼:“你还有脸问,还不是因为你!”

    麦鸿吉没有理会乔依依,大步朝他的办公室走去,乔依依慌忙的跟在后面,解释道:“我没有想到会这样的,那些记者突然来问,那我能说什么?再说我哥本来就是跟傅允茹订过婚,我也没有撒谎啊……”

    “我没时间听你解释这些,等你嫂子醒了你还是跟她解释去吧。”麦鸿吉大步走进了办公室还没来得及关门乔依依忙跟了进来。

    “你还想干嘛?”麦鸿吉有些不耐的问。

    这件事杨韶薇委屈,乔依依也觉得委屈,这会儿眼泪已经忍不住夺眶而出,红红的眼看着麦鸿吉问道:“连你也怪我是不是?”

    “你做的蠢事与我何干?我为什么要怪你?”

    “怎么跟你没有关系?”听到麦鸿吉说这样的话乔依依就忍不住更委屈了,止不住泪流的越发厉害,“我这么做还不都是为了你?”

    “我?”麦鸿吉彻底愣住了,她在记者面前说那些话跟他有什么关系?

    “对,就是因为你,就是因为我满世界都找不到你,想见你一面比见皇帝还难,可是就是想见你怎么办?傅允茹说她可以帮我,所以我才会帮她的,事实上我真的没有撒谎啊,但所有人都怪我,我奶奶骂我太蠢,说对那些记者说什么都不知道就好了,结果把事情闹得这么大。

    我爸爸就说我说的还不够,应该借这个机会让我嫂子跟我哥彻底的分开,就这样争吵不休,一直的怪我,听说嫂子出事了,我自责的要死,可是一来到医院就遇到了我哥,可是我要怎么办?所有人都来怪我,我只是想见你一面,但凡有别的办法我至于这样吗?所有人都能找到你就我不行,我的所有东西都被你拉黑,手机也被你拉黑,你说我还能怎么办?”

    为了麦鸿吉乔依依真的是该做的不该做的全都做了,现在事情一出她自己都要自责死了,可是所有人还来怪她骂她,见麦鸿吉也怪她她就真的忍不住了。

    乔依依忍不住呜呜的大哭了出来,让麦鸿吉顿时无措,乔依依对他的感情他自己也很清楚,不过说到手机被拉黑他真的是万分无奈:“姑奶奶,你一天二三十个电话谁受得了?”

    这样再不把乔依依给拉黑麦鸿吉还工不工作了?

    听到这句话乔依依紧紧的咬住了嘴唇,又委屈又别扭,哭着说道:“反正……反正事情已经这样了,我错也错了那要怎么办?我不想回家了,我奶奶和爸爸为了这件事一直在吵,也都在骂我,还有我哥,他再见了我真会杀了我的。”

    对这一点麦鸿吉倒是了解,乔依依虽然是千金小姐,但在家里压根就没地位,几乎就是乔家一家的出气筒,她每天都要挨骂,麦鸿吉都怀疑乔依依这智商是不是被骂傻了?

    麦鸿吉很无奈的蹙眉,说道:“这两天你先住我那儿吧。”

    “真的?”听到这儿乔依依受宠若惊,“跟你一起住吗?”

    “我住宿舍。”

    “不要吧,那多浪费,可以一起的……”听到这儿乔依依好似什么难过的事都忘了。

    “那我现在给伯父打电话。”说着麦鸿吉就要掏手机,乔依依连忙拦下:“我听话就是了,我住你那里,你住宿舍,嗯?”

    ---

    亲爱的们都没有月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