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92:傅允茹的阴险

章节092:傅允茹的阴险

    迫近黄昏的阳光斜照过这间办公室,一抹高大的身影矗立在落地窗前,手里的烟从进来到现在都没有间断过,烟雾绕在他身边一圈又一圈,相对他的安静看到结婚证后的麦鸿吉已然惊诧不已,坐立不住。

    “这……这是……?”麦鸿吉完全说不出话来,整个人都呆住了,很是不敢相信,“杨韶薇发烧你也跟着头脑不清醒?”

    “我清醒的很。”乔君墨眸色加深,口吻果决无比。

    “婚姻不是儿戏!”麦鸿吉都不禁也觉得乔君墨是疯了。

    “我从没有当儿戏!”乔君墨反驳。

    麦鸿吉这下子哭笑不得了,没有当儿戏吗?当初他说要找那个女孩儿,他费了千辛万苦帮他找到杨韶薇,哪知他自从见了那个女人就好像着了魔一样,到现在麦鸿吉都不敢确定杨韶薇百分百就是他要找的女孩儿,万一找错了呢?这么草率就结婚不是儿戏是什么?

    “好,我说不过你,那乔家那边怎么办?如果让伯父知道你私自跟杨韶薇结了婚他会气死的。”麦鸿吉真是不得不担心。

    “他气死?”听到这儿乔君墨一个冷笑,说到这儿都不禁觉得讽刺:“他当年做的可不只我这些,少拿他来跟我说事!我的事也从不需要他来决定!”

    想到当年乔立威做的那些事乔君墨的心里就只有恨!

    麦鸿吉意识到自己失言,没有再拿乔家出来说事,垂头再次看了看这结婚证,木已成舟,他一个人外人他还能怎么办:“既然已经这样了我再说什么也没有用,也只能是祝福你们,娶了她就好好对人家。”

    “这种话还不用你这个光棍来嘱咐我。”乔君墨轻描淡写的一句,却狠狠的秒杀了麦鸿吉,麦鸿吉万分无奈的苦笑,这个臭小子就知道揭他的短。

    “这件事暂时不要告诉任何人,这次事情闹得这么大她已经受了很大的刺激,我不想再起什么波澜,先让她养好身体再说。”

    “你现在担心起她的身体来了。”麦鸿吉当即反驳,“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在做什么?她现在还是病人,万一她再有个闪失怎么办?”

    麦鸿吉是个医生,对他的病人自然是要负责,乔君墨一声冷哼,反而为自己辩解道:“我老婆我有分寸。”

    麦鸿吉蹙眉,懒得搭理他。

    “玲玲。”就在这时乔君墨的手机响了起来,是他的属下小武打来的,他接起了电话,冷冷的道:“说。”

    “知道了。”电话里小武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挂断电话之后乔君墨的脸色一下子就变得阴沉了下来,周围的气温猝然下降了几十度一般,黑眸压下,恶狠狠的吐出了一个名字,“林紫琦!”

    可真是巧,那篇诋毁杨韶薇的长贴竟是林紫琦写的,念着这个名字乔君墨拳头攥紧,从眸子中绽放出来的杀气绵延不绝,恨不得现在马上就让林家在世界上消失一样。

    “林氏集团的事怎么样了?”最近突发事件太多,对林氏的事乔君墨倒是无暇顾及了,这次对杨韶薇的伤害这么大,林紫琦也参与其中,乔君墨就不得不再提起来。

    “已经对林氏集团控诉了,过几天就会开庭,一切都在计划中。”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对这件事麦鸿吉一直很上心。

    “那就好。”乔君墨眸底的杀气慢慢退下来,目光看向了麦鸿吉,感激的说道,“鸿吉,这件事就拜托你了,最近事多,我实在是无暇顾及,千万不能出什么岔子。”

    “放心,你现在就好好照顾你小娇一妻就行,新婚燕尔,自然没时间谈工作。”麦鸿吉开玩笑的一句,可是乔君墨却笑不起来。

    新婚燕尔?

    这四个字对哪对新人都该是无比幸福的,可是对他们就不是那么回事了,还有,凡事事关自己的重要工作乔君墨都喜欢亲力亲为,唯独这次交给了麦鸿吉,麦鸿吉他自然信得过,可总觉得哪里不踏实……

    ----

    咖啡厅包间:

    当从傅允茹手里拿过那份证据的时候林紫琦喜出望外,确认无误后她慌忙将这些东西塞进了她的包里,等回家给林晏城看过后就将它们处理的干干净净。

    “alice,你真是厉害,这次林家能渡过难关全是你的功劳,我们全家人对你都感激不尽,我妈咪说……”

    “不必了。”林紫琦的话还没有说完傅允茹便打断了,“不过是一场交易,结束了就到此为止,不必再牵扯什么。”

    听到这话林紫琦尴尬的一笑,其实她也是这么想的,如此最好,不过虽然说这是一场交易,但傅允茹却是拯救了他们林家,而她貌似只是当了一回枪手并没有帮她什么大忙,她倒是真不懂,傅允茹这么大费周章到底是为什么?

    “那好,就依alice的意思,不过,那个……你手机上的那一份……”这件事虽然一直都由林紫琦出面的,可她要怎么做要注意什么可都是林晏城在背后提醒的,事关林家的生死存亡自然是要谨慎。

    听到这儿傅允茹忍不住抱歉的一笑,说道:“你不说我倒是忘了。”

    说罢傅允茹拿出手机打开了相册当着林紫琦的面将那些照片彻底的粉碎删掉,随即说道:“这下该放心了吧?”

    “我自然不是不放心,但这么大的事情总还是谨慎点好,这种东西可是万万不能留的,不然到以后被人发现我们都是麻烦。”林紫琦按照林晏城的嘱咐小心的这么试探。

    “放心,这个道理我懂,再者我跟你们林家无仇无怨,留那东西除了给自己找麻烦一点用都没有。”傅允茹笑的很是自然,自然的完全找不到一丝说谎的破绽。

    “是,alice你说的对。”林紫琦受恩于人自然是要处处迁就。

    “现在你爸爸应该已经收到法院的传票了吧?”傅允茹微垂着头,右手一直摸索着左手中指上的订婚戒,漫不经心。

    “对。”

    “那证券交易所应该已经是拿到那份证据了,相信很快就会发现不对劲,证据有误他们就不得不撤诉,趁这个机会反告他们诽谤。”傅允茹的凤眸一眯,算计到了什么。

    “反告他们诽谤?”林紫琦大惊。

    傅允茹不语。

    她就是要反告他们诬陷诽谤,证券交易所没有办法就只好迁怒到举报的人,到时就不得不牵扯出乔君墨,因为杨韶薇让乔君墨载个大跟头,再加上外界对这件事的舆论,乔君墨和杨韶薇想在一起都难。

    傅允茹有这个胆子林紫琦却没有,很是担心的说:“林氏集团的财务报表的确是有问题的,那份伪证虽然造得很真但毕竟是假的,他们如果能撤诉对林家来说就是万幸了,难道我们还要……?”

    “林紫琦,你能不能动动你的脑子?”傅允茹有些不屑,像林紫琦这样狂傲无知的人傅允茹稍微用些伎俩就可以让她万劫不复,“人的心理都是这样,做贼心虚,当你心不虚,理直气壮的时候他们反而会心虚,在他们撤诉的时候马上告他们诽谤,自顾不暇被动的就会是他们,他们恨不得马上找出个替罪羔羊来解决这件事,谁还有功夫去研究那份伪证?”

    傅允茹好像说的是那么回事,现在所有人都认定了林氏集团有问题,可如果控告人突然撤诉,在这个时候林氏反告证券交易所诽谤,如此的理直气壮所有人看来自然会相信林氏是真真的坐得直行的端才敢的,不过……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毕竟这样做还是有风险的,再说我也不是林氏集团的人,这种事我说了也不算,我得回家跟我爹地说。”林紫琦的确是做不了主。

    “随便。”傅允茹很无所谓的耸耸肩,“我不过是好心提个建议,要不要这么做全在于你们林家。”

    “嗯。”林紫琦点点头,对这件事林紫琦可是太太感谢傅允茹了,“alice,你是我们林家的救命恩人,这次实在是太感谢了,无以为报,以后有什么用得到我们林家的地方你尽管开口。”

    “林小姐客气了,不过举手之劳,不足挂齿。”傅允茹很标准的微笑。

    “如此大恩大德我们林家自然是没齿难忘,以后有什么需要alice你尽管开口就好。”林紫琦很感激的这么说,随即看了看时间,缓缓的起身,“时间不早了,那没事我先走了,再次感谢。”

    林紫琦起身很礼貌的一句,傅允茹一笑回礼,目送着她走出了包间。

    林紫琦走后傅允茹嘴角浮出一丝浅笑,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很精致的u盘,嘴边的笑意越来越浓:“可以掐住整个林家喉咙,置林家死地这么重要的东西我好不容易拿到了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就毁掉?怎么也该给自己留条后路不是吗?”

    傅允茹嘴角的笑意凝滞,又将这小u盘收好,缓缓的抿了口咖啡,暗自念道:“鸿吉,真是对不住了,我也不想这样的,更不想让你也受牵连,可谁知连你都不帮我,那我就没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