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097:你的人生以后由我接手

章节097:你的人生以后由我接手

    乔依依向来是心直口快,毫不遮掩的女孩子,她做事从来都是敢作敢当,绝对不会是自己做的而不敢承认,她说那些照片不是她放的自然就不会是,如果不是她那会是?

    当时为了安抚病危的乔老爷子,乔君墨和傅允茹那场逢场作戏的订婚对外秘而不宣,就是宴请了两家至亲,很是低调,能有这些照片的自然都是自我家,不是乔依依那会是谁?会是故意而为之吗?

    “鸿吉?鸿吉?”看麦鸿吉发起了呆,乔依依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喊了他两声。

    “嗯?”麦鸿吉回过神,依旧有些茫然的看着乔依依,乔依依忙问:“鸿吉,怎么了?你在想什么啊?”

    “没什么。”这些事麦鸿吉自然是不会跟乔依依说起的,脑子想到了某个人麦鸿吉紧接着又问道,“依依,在奶奶过寿的那天晚上,你进我房间之前有见过什么人吗?”

    乔依依不知道麦鸿吉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他这么问了乔依依便仔细的回想起了那个晚上,想了好一会儿然后摇摇头说:“没有,我进去的时候没看到过任何人,不过……”

    “不过什么?”

    “我从你房间出来的时候倒是看到傅允茹了,她恰好从洗手间出来,还拉着我一起跟她谁,和我说了好一会儿的话呢,”乔依依一五一十的说道。

    “傅允茹?”现在在麦鸿吉这里傅允茹这个名字就是一个敏感的字眼,因为之前他曾经想到了傅允茹,他多么希望是他多心了,这件事跟傅允茹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现在又从乔依依的嘴里听到了她的名字,难道真是巧合吗?

    因为乔君墨和杨韶薇的关系傅允茹憎恨杨韶薇是在情理之中,说傅允茹故意放出了那些照片这倒说得通,可那份能控告林氏集团的证据呢?也会是她吗?

    林氏集团跟她一点关系都没有,如果真的是她她做这些又是什么用意呢?

    “她都跟你说什么了?”想到这儿麦鸿吉忽的抬起头来看向了乔依依,听到这个问题乔依依瘪了瘪嘴,她跟傅允茹谈什么了?无非就是谈起这两个男人,还有那个交易,乔依依左思右想,还是敷衍似的说道:“女人谈起的夜话你也想听啊?”

    麦鸿吉愣了愣,想想还是算了,再次看了看这干净的盘子他问:“吃饱了吗?”

    “嗯。”乔依依双手摸了摸圆鼓鼓的肚子很满足的点点头,“很饱了。”

    “那我们走吧,服务员,买单。”麦鸿吉喊了服务员一声,买完单之后麦鸿吉便带着乔依依上了车,上车之后坐在副驾驶上的乔依依侧过头看他:“鸿吉,我们现在去哪儿?”

    “送你回家。”边说着麦鸿吉发动了车子。

    “啊?”一听说要送她回家乔依依就一个头两个大,“可是我不想回家。”

    “你一个女孩子家整天住我那里像什么样子,赶紧回家!”此时麦鸿吉跟乔君墨一样兄长的命令口吻,可乔依依却很不情愿的嘟着嘴,喃喃的抗议道:“住你那里我都不怕名声不好你怕什么?”

    对这句话麦鸿吉没有给与任何回应,就是专心的开着车,乔依依掏出了手机,很无聊的随便点了点,然后又烦躁的放回去:“我都在你那里住了快两天两夜了,可是家里一个电话都没有,难道他们都不关心我的吗?”

    说到这儿乔依依不觉有些伤心,在乔家她除了吃得好穿得好住得好之外跟一个下人差不多,甚至下人也没有她整天挨骂多,整天挨骂就算了,对她好像在乔家所有人心里都是可有可无的,就像这次,两天两夜没有回家都没有人过问。

    对乔依依在乔家的地位麦鸿吉自然是知道,看她这个样子也有些不忍,便安抚的撒谎说道:“在带你去我家住的第一天晚上我已经给伯父打过电话了。”

    “真的?你跟我爸爸说了?”一听到这儿乔依依心情释然的一个大好。

    “是。”麦鸿吉口气淡淡的,随即又补充的说道,“其实你家里人都很疼你,批评你也是为你好,尤其是你哥哥,上次约我出来的时候还警告我不要对你那么凶。”

    “真的啊?!”听到这儿乔依依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了,因为从小到大她都没见乔君墨不是冷着脸跟她说话,别人的哥哥对妹妹都是宠爱有加,处处顺着宠着,只有她乔依依见了乔君墨跟老鼠见了猫一样,“我哥真的这么说过吗?”

    “对。”

    麦鸿吉是不会撒谎的,听到这儿乔依依忍不住开心了起来:“心情突然好好了呢,那就回家吧,不然我奶奶和爸爸都要担心了,不过鸿吉……”

    “什么?”听她的语调突然变软了下来,麦鸿吉都有些发憷,这个丫头又想干嘛?

    “那个,你看就像这次我都要担心死了可是却怎么找你都找不到,要不然你就考虑考虑把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呗?我保证控制我给你打电话的数量,绝对不影响你工作好不好?”乔依依一脸卖萌讨好的看着麦鸿吉,很是恳求的口气。

    而麦鸿吉全当没听见,就是目不斜视的继续开着车,乔依依有些无措的嘟嘟嘴,想了想下了决心说道:“那一天最多给你打五个电话行不行?”

    麦鸿吉不说话。

    “三个?”

    麦鸿吉依旧不说话,乔依依有些没办法了,干脆很狠的说道:“一个还不行?我每天最多给你打一个电话还不行?”

    麦鸿吉还是没有说话,乔依依很是沮丧的老老实实的收回目光在位置上坐好,这样都不行。

    “三天一个。”就在乔依依已经要放弃的时候麦鸿吉突然开口,听到这句话乔依依黯然无光的双眸忽的发光,很是激动的看向了他:“这样说你是同意把我放出来了?不过三天一个实在很少,咱们折中,两天一个行不行?”

    “还跟我讨价还价!”

    “好了好了,成交,三天一个哈,你说的。”听到这儿乔依依还是美美的,毕竟都追麦鸿吉这么多年了,这下子才算是有了那么一丁点的进展。

    “犯规一次立马拖黑,ok?”麦鸿吉提醒似的这么说。

    “ok。”乔依依伸出一个ok的手势美美的答应。

    乔依依倒是高兴了,可但麦鸿吉却总也高兴不起来,因为没有了证据对控告林氏集团财务报表造假的案子只得撤诉,撤诉的消息一传来便又是一个不小的轰动,众人开始纷纷猜忌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之前林氏集团财务报表造假的事闹得沸沸扬扬,所有人都看的出来这次是非要搞垮林家不可,都等着看好戏,可这就在开庭的那一天突然撤诉,自然遭人非议。

    因为被停了职杨韶薇出院之后就被乔君墨送到了乔园,这两天都没有出过乔园,就像少奶奶一样的养在那里,看电视上报道说林氏集团的案子突然撤诉她的心也起了一丝涟漪,为什么突然会这样?

    杨韶薇正想的入神,恍然不觉乔君墨已经来到了她的身边,从她的手里拿过了遥控器关上了电视,不等杨韶薇说什么,乔君墨躬下身将她抱了起来大步走进了卧室,很轻的将杨韶薇放到了床上。

    将她放躺在床上之后乔君墨也在她一旁侧躺下,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慢慢的探入了她的衣服里,在她的胃部停下来,顺时针上面轻轻地揉着,柔声问道:“胃还有没有不舒服?”

    “没有,都还好。”乔君墨的手一直这样在她胃部有规律的轻揉着,慢慢的被他揉过的地方一片炙热,很是舒服。

    “是你以前工作太忙太累,生活没有规律才会导致胃不好的,这段时间没有工作正好可以好好休息,以后你的人生我来接手,保准把你养得白白胖胖的。”乔君墨看着杨韶薇的那种眼神让杨韶薇看来有点发烫,竟是那样的温柔。

    杨韶薇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就是感觉着他触摸过的地方越来越热,越来越舒服。

    “韶薇,刚才新闻上你也看到了,林氏的案子出了点意外,不过你放心,他们逃得过一次逃不过第二次。”刚才杨韶薇在看的新闻乔君墨都看到了,这次本来是势在必得的,可没想到会出岔子,对此乔君墨也觉得对不起杨韶薇,本来是想让她开心的。

    “嗯?”听到这些话杨韶薇有些懵,上次乔君墨说的话就让杨韶薇感到奇怪,隐隐觉得这件事跟乔君墨有关,难道是真的有关吗?

    “乔君墨……”

    “叫我君墨,或者老公!”听她又这样连名带姓的叫出来乔君墨很气的责备道,“臭丫头,哪里有这样连名带姓称呼自己老公的?以后再这样叫一次可别怪我惩罚你。”

    惩罚?

    听到这个词杨韶薇都觉得可怕。

    杨韶薇刚要开口说什么乔君墨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还一直在帮杨韶薇揉胃部的手抽了出来,从口袋里拿出了手机,见是麦鸿吉打来的,乔君墨缓缓起身,对她说道:“我先去接个电话。”

    说着乔君墨拿着手机出了卧室接了起来,可一听到电话里的内容他大为吃惊:“什么?诽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