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21:你真的爱我吗?【重要】

章节121:你真的爱我吗?【重要】

    被停职的这段日子让杨韶薇完全过了一段米虫的生活,竟也慢慢的学会了睡懒觉,也慢慢学会了懒惰,慢慢学会了没有时间概念,整个生活节奏也跟着慢了下来。

    原来一个人的生活状态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生活和习惯,之前的她会那么拼也都是迫不得已,完全是被生活所迫,现在有乔君墨整天的宠着,一票人伺候着,衣食无忧,就这样被这种豪门少奶奶的生活所同化,竟好像就变成了另外一个自己。

    这天天气大好,黄昏时分,金光辉煌,回来的乔君墨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画面,夕阳下、花丛间,她安静的站在那里,余晖照过,她整个人身上都透出了几分氤氲飘渺的气息,犹若梦境中的仙女一般。

    极美的一幅画面,乔君墨就站定在不远处看着她,这时吴妈走过来想要去提醒一下杨韶薇说少爷回来了,可她刚要开口乔君墨却连忙制止了她,吴妈也不敢多说什么,只得退下。

    乔君墨轻步走近,在杨韶薇不经察觉的情况下从后面环抱过她的腰抱住了她,倒是真让杨韶薇吓了一跳,身子微微的一惊,随即便平静下来。

    “这样的乔太太还真是不得不让我着迷。”乔君墨从后面抱着她,下颚轻轻地搁在她的肩膀上,侧脸贴合,来回摩擦间轻轻痒痒。

    面对这样暧一昧的姿势杨韶薇也不反抗,这些天好似是已经有点习惯了,可是就是有种感觉很奇怪,就是不管两人怎样的暧一昧怎样的缠一绵,又是怎样的恩爱总觉得那么不真实,就好似是隔着一层真相的狂一欢。

    关于乔君墨非要找自己做老婆的原因她还不知道,所以总觉得是隔着什么,总觉得两人还是一场利益利用之上的婚姻,可明明知道这些,杨韶薇也明明很清楚她现在最该做的就是要守住自己的心,不然很有可能她就会跟上一次一样输得很惨。

    上一次输了毁了她对爱情所有的美好,对生活也几乎是绝望,如果这一次再输了那她就真的再也爬不起来了。

    想到这儿杨韶薇的身子终是动了动,似是要做一个推开乔君墨的动作,可结果却是让乔君墨越抱越紧。

    “乔君墨,那个理由你现在可以说了吗?对我的一切过往你都了如指掌,可对你的目的我却一点都不知道。”杨韶薇还是忍不住问了,因为她憋不住。

    听到这个乔君墨抱着杨韶薇身子的下意识的松了松,关于那个理由他几乎要脱口而出。

    可是小时候他那些痛苦的经历,他生过的那场从不被人知道的大病,命悬一线时是一个小女孩出来救了他,过去了这么多年乔君墨却还总是心心念念,他永远忘不了他无力的躺在病床上那个小女孩攥着他的手,很温柔的告诉他:

    “小哥哥,你放心,我会救你的。”

    总还忘不了在他昏迷的时候总有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响起:“小哥哥,你快醒醒呀,我还陪着你呢。”

    他也永远忘不了当他真正醒来的时候就听下人们说,那个小女孩被乔家人拉来救了她之后就塞了一笔钱给她把她赶走,知道之后他竟然是那样的失落,那样的愤怒。

    这么多年过去对于她的样子乔君墨已经有些模糊,但她的声音,她说过的话乔君墨都还清晰的刻在脑海,之后的很多年,当他还会被病魔袭击的时候脑子里总会出现她的那句话:

    “小哥哥,我还陪着你呢。”

    就好像真的还一直陪着他一样,那种感觉很奇妙,后来也真就有奇迹发生了,他的病后来竟就完全的痊愈了,谁也解释不清,就连医生都觉得诧异,可乔君墨认为那全是因为那个小女孩。

    所以他千方百计的想找到那个小女孩,因为是她救了他的命,没有她他乔君墨不会活到今天,再者,那么小的年纪家里人就舍得为了钱让她去给人做肝移植,想来就是一个很苦命的孩子,一做完手术便被赶了出去更是残忍至极。

    所以这就越发坚定了乔君墨要找到她的决心,如果她还活着他就会给她最好的,用她救回来的这条命去宠她爱她,用一辈子来报答她当时的鼓励。

    后来麦鸿吉辗转找到了杨韶薇,确定她小时候是给人做过肝移植,也确定了她是个很苦命的女孩子,从小就命苦,当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乔君墨脑子里想到的就是小时候那些模糊的画面,直觉告诉他皇天不负有心人,他终于是找到了。

    可是他不知道直觉也会有错,当有一天真相大白,最受伤害的不是他,而是现在这个被他唤做“乔太太”的女人……

    想到这儿乔君墨的心像是被什么抽打了一下,从小到大多少人羡慕他是大少爷,可是有谁知道其实他过的生活是跟杨韶薇差不多的,所以此刻抱着杨韶薇在怀里很感慨,有一万种很强烈的冲动想要去保护她,想要弥补她这么多年的痛楚和委屈。

    “韶薇,你还记得小时候吗?”乔君墨缓缓的问出了这个问题,侧过头去,余光看向了她的眼睛。

    “小时候?”杨韶薇愣住,她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这么问,也不明白他说的小时候是多小的时候?

    乔君墨想说出来可是突然又不敢了,因为他在害怕,从小到大他失去的东西太多,父爱、母亲,还有很多很多,他是太害怕再失去杨韶薇,亦或者说是失去那个千辛万苦找到的那个女孩儿。

    他害怕杨韶薇会知道他期初只是因为想寻找救命恩人才走到了这一步,他害怕杨韶薇会胡思乱想,害怕她会给与他的感情于否定,更害怕他会彻底的转身离开。

    他相信这些事杨韶薇都是做得出来的,所以到了嘴边的话却没了勇气说出来,只得掩饰的笑了笑说道:“记不得就算了,韶薇,我一直认为能让我找到你是上辈子的我们就有的缘分,你放心,我会好好的爱你,一辈子都宠着你,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不会再让任何人欺负你,不让你再掉眼泪,不让你再有任何的伤心,韶薇,我爱你。”

    韶薇,我爱你……

    第一次他如此清晰正面的说出了这三个字,也果然这三个字本身就是带着一种无法抗拒的魔力的,听到后杨韶薇觉得心头一震,完全没能反应过来,继而身子就开始放轻,然后慢慢地坠落,慢慢坠落,坠落在一个好像叫‘情网’的地方。

    爱?

    就这样被他说出来,可到底是为什么她却是彻底的糊涂了。

    “韶薇,只要你愿意我就会一辈子宠着你……”他的吻在她的脸上来回的摩擦,连带着杨韶薇感觉头脑都跟着不清醒了,她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在这方面有着过人的手段,竟让她这颗被尘封了,甚至可以说是死了多年的心也慢慢的被苏醒,被叫醒。

    “韶薇,抽动挑个好日子我们把婚礼给办了,嗯?”吻完之后乔君墨口气温柔的这么说。

    “婚礼?”念着这两个字杨韶薇还似在梦境一般,婚礼?一个女人多么向往,对她有多么奢望的东西。

    “是啊,属于我们两个的婚礼,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的确,在这方面,可以用金钱去完成的乔君墨是没有什么满足不了的。

    “乔君墨,你真的爱我吗?”上次杨韶薇就问过这个问题,这次又加深的确定性的问了一句。

    “是!”上次乔君墨是那样的回答,他说他现在也许还不爱她,但如果有一天他会爱上一个女人那一定是她,而这一次他却斩钉截铁的说了是,在短短的时间内杨韶薇都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让乔君墨有如此大的转变?

    杨韶薇不说话了,也说不出什么了,不管现在她对这句话信或者不信,可当听到这一句的时候头脑都是会发热的。

    “既然乔太太不说话那就是默认了?就交给你去办,越快越好。”对于他们两个人的乔君墨好像从来都很急,对此杨韶薇都已经习惯了。

    他说是默认那就是默认了吧,杨韶薇也不解释什么。

    “玲玲。”就在这时杨韶薇许久都没有响起过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听到这来电铃声她还一愣,看到这个来电更是愣住。

    欧长风?

    看到这个名字杨韶薇是喜忧参半的,可能是让她回去复职的消息,也可能是直接被工作辞掉的消息,所以让她很紧张,很心慌。

    当乔君墨看到这个来电的时候他的心是极度抗拒的,这些天杨韶薇闲在家的日子他真是觉得舒服,一万个不想让杨韶薇去上班。

    犹豫了好久杨韶薇还是接了起来,很客气的称呼道:“欧总……哦,好,我知道了……”

    说完便挂了电话,乔君墨忙问道:“什么事?”

    杨韶薇摇摇头:“没具体说什么,就是让我明天到公司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