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23:公共场合不许再做这种事!

章节123:公共场合不许再做这种事!

    乔君墨的这席话虽然有护短不讲理的地方,但在杨韶薇听来总是感动的,她自己也知道这件事压根就不能怪欧长风,更不能怪公司的决定,倒是她应该感到抱歉,因为她让公司受到了很大的损失,更是因为她对欧长风的声誉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

    她从心里感到万分的抱歉,乔君墨这样反来指责欧长风是很不合常理的,可是这一次杨韶薇竟然都没有出来制止的勇气,就是被他挡在了身后,装哑巴似的一言不发。

    乔君墨的身价和社会地位是众人所知的,这个欧长风自然也要敬让三分,听了乔君墨的话一来是心里有些小慌,二来倒是真觉得对不起杨韶薇了。

    欧长风对杨韶薇绝对不是对普通员工的感情,杨韶薇八岁那年他就认识她了,想来两人也是有缘分,过了十年又遇上,那时杨韶薇落魄他便破例让她进了欧氏,这么多年以来杨韶薇的努力他都看在眼里,能走到今天的确是不容易。

    想到因为这件事她受了这么多的委屈也是觉得心疼。

    “乔少,这件事的确是委屈韶薇了,给她停职不过是为了躲一时风头,并没有一点点要开除韶薇的意思,像韶薇这样的人才我们公司是求之不得,再者,现在韶薇成了乔太太,来欧氏工作更是我的荣幸,现在风头也过了,而我们公司是不能没有韶薇的,那乔少你看……怎么做你才能满意呢?”

    商场上就是这样的,大老虎吃小老虎,在乔君墨面前就算欧长风有理他自然也是见风使舵。

    “君墨!”这时杨韶薇忍不住站出来提醒了一句,让他适合而止就好,不要太为难欧总,这也不是他的过错。

    “依我的意思我太太就该养在家里,过天天被伺候的少奶奶生活,可我太太偏偏喜欢珠宝设计师这个工作,你又偏偏对她有知遇之恩,韶薇说她不会放弃自己的工作,更不会离开欧氏,既然如此我也没办法,只能是尊重我太太的意见。”

    乔君墨自然懂得分寸,懂得点到为止,不会让杨韶薇太难做。

    听到这句话欧长风大大的松了口气,也是很感激的看向了杨韶薇,她对他,对欧氏能有这份心他就应该很感动的。

    杨韶薇也总算是松了口气,也是怕他胡来,到最后弄得她跟欧长风的关系不好,难以做人。

    “那依乔少的意思是同意让乔太太回来工作了?”此刻的欧长风说话都是小心翼翼的。

    “是,不过……”此刻乔君墨有几分邪恶的说出了这句不过又让欧长风的心一紧,有些紧张看向了他,看着他冷暖不定的脸,看着他的双唇又轻轻开启,“不过欧总要向我保证我太太会在这里工作的顺心,不会受人欺负,更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如果有,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乔君墨很擅长的这种威胁性的口气,听到这儿欧长风绽开一笑,慌忙的说道:“乔少放心,这是一定的,这次的事件来的始料未及,所以才会……下次……不,应该说是没有下次,一定不会有下次,这个乔少尽管放心就好。”

    “那就好,华宸跟欧氏一直都是合作关系,因为我太太这份合作关系我也会一直维护下去,欧总,也希望我们会一直合作愉快。”说着乔君墨很自然的向欧长风伸出了手,欧长风也连忙伸出手来去握住乔君墨的手,笑说道:“这是一定,一定。”

    乔君墨刚才的那句话实在是太有威胁性了,现在华宸就是欧氏集团最大的客户,而他却将这份至关重要的商业合作关系都转到了一个女人身上,这让欧长风如此能不感到唏嘘?

    乔君墨每次都是这样,总会在人前把她的地位抬得很高,明明不是她的关系,但在别人的感官里也是她太过高调太过招摇,明明事实不是这样的。

    “那欧总,您忙,我先去整理一下办公室,明天我就正式来上班。”让杨韶薇很是尴尬,也只能是恭敬的这么说。

    “好,不过韶薇……”刚说完欧长风又立马补充道,“你要是现在身体还不好,也不用这么着急上班,身体要紧,可以休息好了再来。”

    虽然之前欧长风也对自己这样说过类似的话,可是今天的话绝对是刻意的,让杨韶薇受宠若惊似的受不了,慌忙的说道:“不用不用,欧总,我的身体很好,我明天会准时来上班,您忙,我先告辞了。”

    “那好,明天见。”欧长风不自然的笑着应了一声,然后跟着他们送到了门口,又笑着对乔君墨说道,“乔少慢走。”

    目送着乔君墨拥着杨韶薇走进了电梯之后这会儿欧长风倒是出了一身冷汗,现在都无法消化这个事实,乔太太?难道他们两个真的已经结婚了吗?

    他不说是看着杨韶薇长大的,可是也算是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她,也看着她工作这么多年,对杨韶薇的性格他还是很了解的,绝对不是那种会勾人的小女生,怎么就会……

    这一点欧长风感到万分的震惊,也是绝对都想不到原因的。

    乔君墨就这样一直拥着杨韶薇走进了电梯,走进电梯之后杨韶薇这才彻底的把提着的那口气给吐了出来,有些埋怨的对乔君墨说道:“你这个人,不是走了吗?怎么会跟着上来?”

    “我的乔太太曾经在这里受了这么大的委屈,再回来上班不给他们一点警告我怎么能放心?嗯?若不是看在你的面子,我定然会让欧长风跟林晏城一样难堪。”

    乔君墨说的不容置喙,可杨韶薇却有些不高兴,立马纠正:“你够了,别拿欧总跟林晏城相提并论,欧总是个很好的人,这件事压根就不能怪在欧总头上。”

    听到这句话乔君墨一个锁眉,脚步逼近,猛地将乔君墨挤在了电梯的一角,双手左右撑在杨韶薇的两旁,手臂一曲,那么近的看着杨韶薇的眼睛,而乔君墨的那双眸子里此刻竟然无限的放射出醋意和愤然的火花。

    “乔太太,就算你跟欧长风不是真,但总归是传过绯闻的,如今你这么帮着他说话,作为老公我也是会不高兴的,你知道让老公不高兴的后果吗?嗯?”

    说完乔君墨再一次的靠近,强势的唇离杨韶薇的嘴就只差零点零一毫米,那双被放大的眼睛也像是要整个的将杨韶薇吞噬掉似的,恍然让杨韶薇一个心慌,就在靠他那么近的心口之内,那颗不安的心已经在砰砰的乱跳。

    杨韶薇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是乱了,她脑子一片空白,刚要开口说话唇却已经被他完全的含住,那零点零一的距离也全然成了零,在这紧闭的狭小的空间内感到窒息,感到一阵头昏脑涨,眼前脑子里一片空白的一片漆黑。

    “玲。”

    这时候电梯门被打开,当听到这一声电梯开门的声音时样杨韶薇感觉心一下子就不跳了,脸一瞬间都涨了起来,烫了起来,满脸通红,她慌忙的推开了挡在他前面的乔君墨,这是最下意识的条件反射,可是……

    可是一一推开之后杨韶薇就后悔了,本来没有推开他,他高大的身躯可以将她挡的严严实实,旁人也只能是看到乔君墨的一个背影,可这会儿倒好,她完全慌乱的形象,还有红涨的跟红苹果一样的脸毫不遮掩的展现在他们眼里。

    让站在电梯外面的人也甚是唏嘘和尴尬,杨韶薇就更是如此了,真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

    “杨……杨总监……”站在电梯之外的人都愣住,电梯就只有空荡荡的两个人,而此刻却没有一个迈开步子要进去的。

    杨韶薇完全没了什么理智,慌忙的又按下了电梯按钮,电梯的门再次的关上,再次回到这个只有他们两个私一密空间时她真的是觉得要丢死人了。

    “以后在公众场合不许再做这样的事!”杨韶薇很是气的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着乔君墨警告。

    不禁让乔君墨喜好的想上去再咬她一口,这样的杨韶薇他真的是越来越喜欢了,这样的她也真的是越来越有味道了。

    杨韶薇的脸就这样一直迟迟的高温不下,走出电梯之后就跟做了贼一样的快步走在前面,都不敢跟乔君墨挨得太近也不敢再跟他说一句话,她快步要走到设计部的时候,忽的停下脚步,转身看向跟在后面的乔君墨命令道:

    “去车上等我,我只是去看看我的办公室,简单了解一下我的工作就走。”

    而对这句话乔君墨似是没有听到一样,就站在那里,不说话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反而眼底有了几分戏谑,像是在看她什么笑话。

    “算了,明天上班了再来整理也是一样,我们走吧。”看样子乔君墨是不打算走了,杨韶薇为了不再发生尴尬的事打算今天就到这儿了,哪知乔君墨他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