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28:你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的?

章节128:你什么时候开始怀疑我的?

    傅允茹自认在影坛多年,她演过各种不同性格不用身份的角色,哪一个都会被她演绎的淋漓尽致,人生如戏,她以为她也可以在生活中演戏演得出神入化,丝毫没有破绽,可是竟也发现她做不到。

    但已经是答应了麦鸿吉,也已经是跟他约定好了时间和地点,见是一定要见的,只是……

    看样子傅允茹是没有乱想的,因为麦鸿吉这次约定的地点还是在他们之前见面的那里,上次是如此,这次又是,绝对不是巧合。

    再想想上次麦鸿吉找她的时候说过的那些话,现在细细琢磨,傅允茹才后知后觉的感觉出了奇怪,那是麦鸿吉明显在试探她啊,她当时怎么没有想到呢?

    傅允茹,你真是笨,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就相信麦鸿吉的单纯,她都已经两年没有跟麦鸿吉联系了,这两年他跟乔君墨交往甚密,耳濡目染,也不会再那么单纯了。

    傅允茹现在觉得心好乱好紧张,莫名的,从来就没有这么心慌过,人都已经走到咖啡厅的门口了,却迟迟没有勇气去推开那扇门走进去。

    纠结,自我调节了好久之后才吐了口气,怔了怔表情推门优雅的走了进去。

    麦鸿吉已经早就到了,当看到麦鸿吉的时候傅允茹强装出来的笑容还是有点不自然,她再次一怔之后才又走上前,喊道:“鸿吉,你早来了,等很久了?”

    看到傅允茹麦鸿吉一笑,摇摇头:“没有,现在才到约定时间,今天下班早些,所以就早过来了。”

    “上次在医院的事闹得有些不愉快,我以为你今天不会来。”说完顿了一会儿麦鸿吉才又开口问出了这句话。

    其实给傅允茹打电话要约她的时候麦鸿吉也是很纠结的,他知道现在傅允茹心里对他有无数个误会和恨意,他解释不清,所以还是避免见面比较好。

    可事关林氏集团的事,兹事体大,麦鸿吉还是说服了自己以大局为重,硬着头皮跟傅允茹打去了电话,其实他已经做好了会被拒绝的准备,可没想到傅允茹会答应的这么痛快。

    听到这儿傅允茹表情一滞,如果说当看到麦鸿吉这个时候来电话她脑子只想到了慌张和心虚都完全没有想到那天在医院的事麦鸿吉一定不信,但事实就是如此。

    想起来傅允茹还是对麦鸿吉无法释怀,可现在既然已经来了那也就不必再纠结于那些事了,干脆大方的一笑,在他对面坐下来,还是装的自然笑说道:

    “我那天也是情绪太激动了,说了很多不该说的话,有哪句过分的你忘了就好,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气头上说过但事后也就记不得了。”

    “那就好。”麦鸿吉似信非信的一句。

    傅允茹又一笑说道:“我们这么多年的同学感情了,怎么可能为了这点小事记仇呢?我早就忘了,今天突然找我出来有什么事啊?难道是又觉得闷了?所以想找我出来聊聊?好啊,正好我也觉得闷呢。”

    “最近事很多,闷倒是没有,就是突然想找你出来求证点事情。”这次麦鸿吉不打算再跟她兜圈子,就开门见山的说了。

    “求证点事情?”听到这傅允茹的心就如同一趟浑水了,怎么笑也笑的不那么自然了,喃喃的问,“什么事啊?”

    “允茹,你知道林氏集团的事吧?风头刚过,你该听说过的。”麦鸿吉果然问的够直接。

    听到这个问题傅允茹就已经不再有任何的侥幸和乱猜了,他知道了,是什么都知道了。

    “知道,怎么了?”只是麦鸿吉不直接问出来傅允茹还是不打算这样不打自招。

    傅允茹如此干脆的回答让麦鸿吉有了那么一秒钟的动摇,他是不是该接着问下去?是不是真的该这样跟她撕开这层关系?

    麦鸿吉许久都没有再开口说话,扰得傅允茹的心也开始躁动紧张起来,甚至于不敢去看麦鸿吉的眼睛,手却紧张的摸索着去抓过了手机,如同刚才一样,抓着手机就像是抓着一颗炸弹。

    “允茹,其实我真的不想跟你说这些,我也真的想这件事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过了好一会儿麦鸿吉才又磨开了嘴,闪烁的眼神也从傅允茹的脸上移开,然后才又缓缓的继续说:

    “既然我都已经说到这儿了,不管跟你有没有关系我也都不妨全告诉你,之前林氏集团的事跟我有关系,那份扼住了林氏集团脖子的证据就一直放在我身上,可到最后当我交出去的时候那份证据竟然就这样离奇的被调了包,而在那段时间里,我想了很久,近到我身的,能够做这件事情的人只有你……”

    麦鸿吉干脆都说了,傅允茹都没有想到麦鸿吉这次竟然会是如此的直接,她的手一只紧紧的抓着手机,另一只紧紧的抓着那个咖啡杯,青筋暴起,手都在发抖,身子也跟着在发抖。

    “你也说了,那只是你想的,你怎么就认定是我?就算我有机会可我调包那些东西对我有什么好处呢?”虽然傅允茹知道是瞒不过去了,可是猛地被这么一说,很自然的心虚,也很自然的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你说的没错,我也都是猜的,说是你没有一点说服力,可是允茹,人在做天在看,你就算骗得了我也骗不过别人,再者纸包不住火,总有一天会败露,你想过没有?如果君墨知道了呢?他会怎样?”

    “不!”听到了这儿傅允茹很是紧张激动的跳了起来,“不要让君墨知道,千万不能让君墨知道!”

    刚才听到这句话傅允茹是真的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认她心理再强大,也总还有她的死穴,而她的死穴就是乔君墨!

    她真的是害怕乔君墨会知道,如果乔君墨知道了她就完了,她真的就完了。

    看到他这个反应麦鸿吉是痛心的,他多希望她能一如过往那样冷静的回答他:“我又没有做就算让君墨知道了又有什么关系?”

    可是……

    她就这样承认了,承认那份证据是她换走的,承认那些事是她做的……

    麦鸿吉就是这样看着她,而这会儿冷静下来的傅允茹也知道自己是中了他的激将法,忽的心提到了心口然后又落到了谷底。

    是啊,纸包不住火,早晚会知道,也许现在只是让麦鸿吉知道并不是什么坏事。

    慢慢冷静下来的傅允茹又缓缓的坐了下来,可是感觉心还是在不安的狂跳,过了好一会儿,她很是自嘲的一笑,看向了麦鸿吉问:“你早就怀疑我了?”

    对于这个问题问出来是多么的伤感情他们两个都知道,麦鸿吉的心猛然一疼,别过目光去,没有回应什么。

    “从什么时候?上次你约我说的那些话是不是就是在试探我的?那个时候你已经知道是我了是吗?”傅允茹这会儿却不闪不避,就是这样看着麦鸿吉,眼睛一眨不眨。

    麦鸿吉还是没有回答,他紧紧的抿了抿嘴角,微微的垂下了头。

    他虽然没有嘴上回答,但这个反应还不够说明问题吗?

    傅允茹觉得很好笑的笑了出来,带着浓浓的自嘲意味:“我可真是天真,竟然还以为你是上学时候的那个麦鸿吉,竟然还以为你单纯的不会多想什么,更不会怀疑到我,看来是我太愚蠢,太自作聪明了,我乖乖的入了你的试探却还浑然不知。”

    “不,允茹,不是这样。”麦鸿吉慌忙解释,却发现自己都找不到什么词语来解释。

    “是哪样都好,对我来说不重要,我不想知道,你也不必解释。”傅允茹缓缓的这么说,说完眼泪竟就这样落了下来。

    麦鸿吉跟着狠狠的一个心痛,是啊,对她来说不重要,从来都不重要……

    “那份证据是我换的,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做。”傅允茹干脆实话实说,她泪眼朦胧的看着麦鸿吉,痴痴的说,“鸿吉,我真的是一时糊涂,我现在很后悔,这件事不要告诉君墨,千万不要让他知道,你知道如果让君墨知道他不会放过我的,我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说到这儿她竟然心痛的不能自己,眼泪簌簌的往下落,那个样子是他从来都没有见过的。

    从认识她到现在,不管是在生活里在电视上她都是那样光彩照人,可现在她竟然哭的毫无形象,像是在求他,在哀求他,这种情绪他希望傅允茹永远都不会有,可是……

    “鸿吉,你说话呀,难道你是想把这件事告诉君墨吗?如果真是那样,你还不如杀了我,杀了我!”看麦鸿吉不说话傅允茹就跟疯了一样。

    而麦鸿吉却依然那么从容,从容淡然的跟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他抬头,也痴痴的看着激动的傅允茹,缓缓的道:“如果我会告诉他何必等到现在?何必当初要来试探你?何必现在跟你坐在这里说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