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总裁太难缠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腹黑总裁太难缠 > 章节138:乔君墨VS柳云琛

章节138:乔君墨VS柳云琛

    而如今呢?

    曾经对彼此那么深的恨都已经冰释前嫌了吗?

    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恨?因为她曾经那么爱他,那样相信他,当那个女人突然出现的时候她完全的崩溃了,那她不该恨吗?

    而他呢?临走之前对她那样的恨意是为了什么?

    只是因为他觉得是她逼死了他的女人和孩子吗?

    只是因为这个吗?

    如此,这份感情,到底在柳云琛的心底有没有认真过?而她杨韶薇是不是也只是他利用的一个对象,毫无感情?

    可是她做不到啊,花了四年的时间都没能把这个男人彻底的忘记。

    她也曾经想过如果有一天他们还能再见面,她会大方的回应,客气的寒暄,可是这些想法统统在这一刻破灭,看着台上的他心就像是在被无数的皮鞭抽打一般,是那样的疼,那样的想逃避。

    然,此刻杨韶薇所有的表情和心思全部都被乔君墨看在眼里,眸中的怒火蹭蹭的往上冒,他的大掌一个用力,紧紧的捏住了她的腰际,竟让她的心口都一紧,跟着窒息了一下。

    杨韶薇猛然回过神,恍然不觉眼眶已经湿润,察觉到自己的不对她不敢去对视乔君墨的眼睛,更不敢去看台上的柳云琛,心乱如麻,就是恨不得马上从这个地方消失,马上消失!

    许是伪装能力不同的关系,也许是柳云琛此刻心底压根就没有起一丝的涟漪,此刻在他的脸上完全看不到任何的情绪,看不出他此刻作为准新郎,作为主人公出现在这里和喜悦和幸福。

    倒是林紫琦,在一片羡慕的眼神中笑的很是灿烂,时不时会将那种爱慕的目光投向柳云琛,脸上满满都是幸福和喜悦。

    柳云琛一露面众人一片唏嘘,无不感叹亨力总裁的年轻,更是无不感叹于他的清秀和帅气,记者们更是卯足了劲对着柳云琛一通狂拍。

    而柳云琛却是事不关己的云淡风轻,冷冷的扫过来宾,当看到垂着头紧紧的依偎在乔君墨怀里的杨韶薇时他的眸子猛然一紧,起了那么一片刻的涟漪,随即又在对视上乔君墨的眼神时那种情绪浑然不见。

    在对视上乔君墨的眼眸时感觉周围的气压都开始迅速的降低,就好似这里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不过那么几秒钟的对视,潜在的敌意就已经展现的淋漓尽致了。

    仪式还在继续,而杨韶薇始终都没有再抬头看过台上一眼,小身子就是紧紧的靠在乔君墨的怀里,好似在躲避,好似生怕会让柳云琛看到自己。

    仪式终于是进行完了第一项,之后便到了给来宾敬酒的环节,一听到这个杨韶薇就觉得心里难受的紧,更是觉得心里发毛。

    “我们走吧。”杨韶薇起身就想要逃离。

    “……”乔君墨刚拉住杨韶薇的手刚要开口说话可却被林紫琦抢了先。

    “乔太太,我们还没敬酒呢就这么着急走了?”这句话林紫琦绝对是故意的,带着炫耀带着得意。

    一听到这句话杨韶薇的心猛然被提到了喉结,因为从身后扑来的那股熟悉的气息已然将她淹没,她知道柳云琛就站在她的身后,她只要回头就能与他面对面。

    四年来,她找过他,也想过要见他,而此刻他就在眼前却没有勇气去转身了,她不容易找到了自己彼岸,她真的怕转身,怕再一转身又是一场折磨。

    她的手还被乔君墨拉着,忽的感觉他的手一个用力,迫使她转身,猛然将她拉入了自己的怀,整个身子都被他包裹住的感觉。

    转过身来杨韶薇的眼神很是闪烁,就是窝在乔君墨的怀里,也不敢抬头去看什么。

    “乔君墨乔少,久仰大名,今日能来参加我跟紫琦的订婚我柳某倍感荣幸。”同样的柳云琛也很自然的拥过林紫琦的身子,先开口对着乔君墨说了一句。

    “幸会。”乔君墨只是冷冷的一笑,眼眸里流露出的不屑很是明显。

    “幸会,初到t市乍到还望乔少多多指教,还有乔太太……”柳云琛真是自然的对着乔君墨刻意的说出了这些话,可当提到杨韶薇的时候他的口气却是一顿,随即又恢复了那种自然,“很高兴能赏脸来参加我们的订婚典礼,这杯酒我敬你。”

    柳云琛手里拿着一只酒杯,另一只酒杯便递给了杨韶薇,就在这一刻杨韶薇才抬头那么近的看到了他的正脸。

    没有变,真的什么都没有变。

    依旧是那样的风云不惊,依旧是那样的云淡风轻,再次面对她这就如同面对一个陌生人那样的自然,也因为这种自然反衬出杨韶薇如此的不自然和慌张。

    为什么?

    因为他压根就没爱过吗?

    好像也只能是给出这样的解释。

    “不好意思,我太太不胜酒力,而且胃不好,我从不让她喝酒。”酒杯就这样被柳云琛递到了杨韶薇的手边,然,却被乔君墨给挡了回去。

    “是,真是抱歉了。”杨韶薇怔了怔表情也很自然的一笑,在这样的场合下,好像所有人都是那样的自然,只有她一个小丑,她不能这样卑微,更不能让乔君墨也跟着脸上无光,她反应极快的对着柳云琛一笑。

    双手臂很是亲密的挽着乔君墨的胳膊,身子全然靠在了他的身上,似是在秀恩爱的说道,“有一次应酬喝酒喝多了胃难受了好几天,从那之后我老公就给我下了禁酒令,滴酒不沾了,不过今天是你们大喜,我不能喝酒实在是失礼,那我就以茶代酒吧。”

    说着杨韶薇从桌子上端起了一个茶杯,对柳云琛和林紫琦示意了一下,然后说道:“祝你们能白头偕老,不要再负了有心人,有情一人终成眷属!”

    说完杨韶薇便端起茶杯来一饮而尽,而刚才说的那些话无意狠狠的给了柳云琛一个耳光,当初是谁负了她,是谁把她的感情玩弄于股掌?

    柳云琛,这就是你,一个看上去道貌盎然温文尔雅却是完全冷血麻木的人!

    在一起那么多年,最后的最后竟也只是一句:“杨韶薇,我恨你,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爱过,恨过,如今各自有了归宿,是否就能各自安好呢?

    听到这句话柳云琛显然是心里不舒服的,而林紫琦却听不出什么,反而堆积着一脸笑容的对着杨韶薇说道:“谢谢乔太太的祝福,那我也祝你们能白头偕老呢。”

    乔君墨一个冷笑,再次将杨韶薇的小身子给搂紧,一个浅吻落在了她的额头上,是那样的自然和亲密,对着柳云琛和林紫琦说道:“我们自然会白头偕老,就怕你们看不到那一天。”

    听到这句话林紫琦堆积着一脸笑容的表情顿了顿,好似听到被咒骂了一般的气气的看向了柳云琛,想要柳云琛给她出气似的,可柳云琛却只是淡淡的一笑,说道:“乔少真是会开玩笑,这杯我敬乔少,一来多谢赏光今日能来参加我和紫琦的订婚,二来我打算日后长期在t市发展,还望乔少能多多指教。”

    柳云琛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他将酒杯递给了乔君墨,乔君墨眸色一身,伸手去接那个酒杯,一晃,好似是同时,他未接他手已松,酒杯落地“砰”---

    瞬间被摔得粉碎,碎片和酒水溅了一地,那么巧的也溅在了柳云琛纯白的裤脚上,让林紫琦一个惊慌:“哎呀,都弄脏裤子了!”

    如果是别人林紫琦早就撒泼似的对着那人大骂了,可偏偏那个人是乔君墨,她敢怒不敢言,只得强忍回去,对着下人说道:“还不快来收拾呀!”

    话落好几个下人都拥上来连忙打扫,刚才的这件小事也让众人都是一惊,在场的都是些老油子了,谁还看不出这里面的道道?

    柳云琛有意针对乔君墨,而乔君墨更是要置林家于死地,果然,乔君墨和柳云琛是强者之争,倒是有好戏看了。

    只是他们殊不知这背后的较量也不过是为了一个女人。

    过了几许乔君墨才慵懒的开口:“看样子是我无福消受,这辈子还是留着jin先生自己喝吧,也抱歉,一会儿我跟我太太还有事要先走,还望jin先生见谅。”

    乔君墨刻意叫了一声jin先生而没有称呼他的中文名。

    因为他压根就不屑提及这个名字!

    “怎么会?乔少和乔太太能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的订婚典礼我已经很感激了,怎么敢再耽误你们的时间,请便。”柳云琛甚是大方,随即又刻意加了一句,“乔少,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

    自然,这次回国柳云琛不就是冲着他们来的吗?当然是后会有期。

    乔君墨冷彻的眸子直直的射过柳云琛的眼底,带着浓浓的杀气,而柳云琛更是丝毫不让。

    这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也是第一次较量。

    不分伯仲!

    当如果他试图用这种欲擒故纵的方式来打杨韶薇的主意那他就打错如意算盘了,他怎么可能会给他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