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26 晚烟昏迷

026 晚烟昏迷

    脑海中忽然想起了倾音说过的话。她身体中的蛊毒已经越发不受控制了,她要她按时去找她拿药。

    那么现在,算不算时间到了?不然,怎么会有这么陌生的疼痛席卷而来?

    额头上冒出细密的汗珠,陶晚烟后退两步靠在门框上,整个身体都布满了那种陌生的疼痛。

    她应该去找倾音。

    对!

    去找倾音!

    啪!

    原本是要伸手去推开门,哪知整个人一点力气都没有。陶晚烟分明是用自己的身体将陈旧的木门撞开。而后回到小巷之中,看着小巷尽头的那条大街。

    说是天旋地转一点也不夸张。因为疼痛的侵袭,不仅整个身体失去了力气,就连眼睛所看到的一切,都是模糊的。

    “唔……”痛吟一声,陶晚烟伸手扶住墙。即使已经这般难受,陶晚烟依旧一步一步地向街上走去。她不能倒下。

    好不容易走到大街上,原本的疼痛的感觉少了不少,却又觉得全身发冷。额上的汗水更是有增无减。

    “……”张开嘴想要叫救命,却发现她一丝声音都发布不出来。

    阳光照在大街上,或许那只是很正常的东西。可在陶晚烟的眼中,那却是最温暖,她此时最需要的东西。所以,没有半刻的迟疑,陶晚烟便跌跌撞撞地向又阳光照射的地方跑过去。

    陶晚烟忽然向街中间跑去的举动,令整个大街顿时乱了套。

    大家皆是诧异地这个身着绫罗绸缎做成衣裙的女子,完全不知她是要做什么,在大街上乱跑乱撞。

    嗒嗒嗒嗒!

    “闪开!”

    “快走开啊!”

    街上忽然响起了两个音色完全不同的声音。原来是景夜在前方开路的两个家臣,骑着骏马,直冲陶晚烟的身体跑来。

    一时间,四周的人都惊慌地看着这一幕忘记了反应。原本只是为了找寻温暖的陶晚烟根本就听不到耳旁任何的声音。除了清楚地感知到身体中的疼痛和眼前的阳光,便什么都不知道了。

    幸而那两人的马术都不错,在撞上陶晚烟的那一刻。停了下来,两匹马的前蹄都同时高高扬起,发出鸣叫。

    这声鸣叫在耳旁响起,陶晚烟才恍然回过神来,好奇地将视线转过来,看着立在自己眼前的两匹骏马,茫然的目光在两匹马身上流转。

    “是陶小姐!”顾鸿鸣惊呼着开口。

    他的声音虽不大,却足以让坐在后面马车里的男人听得清清楚楚,也正是这声惊呼声,令陶晚烟一怔。好奇地将头抬起来。所有的巧合仿佛都聚集在了这一刻。

    寒意的侵袭,疼痛的折磨,让陶晚烟再也没有任何的力气。身体缓缓向地面倒去。

    立在陶晚烟身前的马似乎被陶晚烟忽然的动作惊吓到,再次高高地将前蹄扬起,伴随着陶晚烟倒下的动作一起落下。

    如无意外,马的双蹄会刚好落在陶晚烟的身上。

    顾鸿鸣一惊,紧紧地拉住缰绳,却已经来不及了。眼见着,马蹄就要落在陶晚烟瘦弱的身体上。

    正在众人紧张地不知该如何是好时,一阵风从马车里窜出来,一个黑影将快要倒在地面上的陶晚烟猛地搂住,飞跃着退后几步。两人的发丝衣裙随之而缠绕在一起。

    突然而来的温暖让陶晚烟睁开了眼睛。她在景夜的怀中,看见景夜的那一眼,便是命格中最后的注定。

    仿佛回到了很多年之前,她和她未婚夫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感冒了没有去上课,而是出去买药。迷迷糊糊地过马路的时候,完全忽略了红绿灯,直冲冲地走了过去。

    那一刻,是急促向她驶来的车子,让她一步都迈不开。她的未婚夫,便在那一刻出现,将她拉进他的怀中,而后抱着她滑到了路旁。几个回旋之后,将她放了下来。

    没有只言片语,又滑着滑轮离开了。

    陶晚烟看着抱住自己的人,这一刻,景夜和她未婚夫的脸忽然重合了。即使那是两张完全不一样的脸,却那么完美地衔和在一起。

    似乎到了这一刻,她终于才敢放任自己的不安和害怕出来,紧紧地抱住景夜,放任自己这么久以来一个人的害怕和恐惧。“我好痛,好怕……”一声低喃之后,陶晚烟靠在了景夜的怀中。眼皮沉沉地合上。

    抱着陶晚烟飞跃着退至两丈之外,景夜才停了下来。落在地面上,怀中是那个早已昏迷的女人。

    “王爷,我……”顾鸿鸣见状,连忙下马,担忧地望着景夜。

    景夜却没有多余的时间责备他,只是抱着陶晚烟走进马车,“先回府再说。靖存,你去皇宫,将圣女请到府上来。”

    景夜将令牌扔给宗靖存,随后声音再度从马车中传出,“鸿鸣,继续开路。回府。”

    “是,王爷!”

    外面的两人立马抱拳回到道。

    马车里,陶晚烟虽然已经昏迷,可身体的折磨却没有因此而减少半分,反而更加的难受。额头上的汗水也没有丝毫的收敛的意思,越来越密集地分布在她的额头。

    将她放在马车里的软垫上,以为让她躺平会好一点,却不知,陶晚烟立马缩成一团,苍白的小脸上全是痛苦的表情,口中还带着微弱的呢喃,“冷……痛……救我……救我……”

    听着陶晚烟痛苦的**,景夜的眉头越锁越深,全然不知要如何帮她。

    “陶晚烟……”刚出口唤她的名字,却又思及她已经昏迷,岂能听懂他在说什么?只能将视线从她身上移开,脸上没有丝毫的变化。仿佛躺在他身边的人,并非是那个即将和他成婚的女子,而是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罢了。

    马车摇摇晃晃地继续前进,却不知外面又发生了何时,马车忽然颠簸一下。躺在软垫上的陶晚烟身体随之一晃,“啪”地一声掉了下来。

    沉闷的响声令景夜眉头一皱,冷眼看着陶晚烟卷缩在地上,没有丝毫要扶起她的意思。

    随着马车的摇晃,陶晚烟的头不断地和马车上的木壁碰撞,脸上的面纱也随着她的动作而滑落下来。露出那张常年未经阳光洗礼的脸蛋。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仿佛是由冰雪铸成,却又白嫩到经不起任何的触碰。

    景夜看着陶晚烟那种完美无瑕地半张脸,眸光微敛,又看了看她额角已经撞出来的那抹红肿。

    双手最终还是伸了出来,在触碰到她冰冷的身体时,浓黑的眉毛不由微微蹙紧,再度将她放回软垫上。刚欲收回手,却被陶晚烟拉住,“不要走……不要离开我……我怕……”

    随着这些话的出口,陶晚烟紧闭着的眼角也流出了晶莹地泪珠,仿佛是对景夜的谴责一般。责怪他,为何不给她安全感,为何不让她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