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46 护她周全

046 护她周全

    陶晚烟心中自是清楚她应该离开这里的。可关系到自己性命安危,让她离开,她做不到。更何况,她自己本身对今日之事也十分疑惑。

    “你说话啊,怎么,舍不得了?”沈落雪似乎铁了心要问出一个所以然。同样的,陶晚烟也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雪儿,你是不是知道是谁下的毒?”景夜精准地捕捉到沈落雪话中的漏洞,步步紧闭地追问。

    这无疑也让陶晚烟产生了兴趣。身体不由自主地向前倾了倾,想要将两人的对话听得更加的精准。

    “对,我就是知道。你不是也知道吗?这明明就是太子下的毒,你明明也很清楚,可为何你一定要应承下这个罪名?”沈落雪的话稍显激烈,也让陶晚烟将那些话全都听了去。

    “景夜,你是不是爱上她了?否则你为什么不向皇帝陈意,告诉他事实的真相?”

    “雪儿……”

    “你别碰我!“两个人的争吵声还在继续,“景夜,你舍不得陶晚烟了,你是怕众人知晓陶晚烟和太子有染,坏了她的清誉,害怕陛下会因此处斩陶晚烟。一定是这样的……一定是。”

    “哼,你觉得我会因为她这样做?雪儿,你真不够了解我,我只是不想落人口实而已。”

    “你凌王何时在意过这些事情?”陶晚烟完全没有办法听进景夜的话,任性地将自己的心中的推测说了出来,“你告诉我,你是不是真的舍不得陶晚烟。”

    “雪儿,她救过我的命。“

    “我也救过。”

    “所以我要拿整个江山为你下聘。我只想给你最好的。对她,我除了护她周全,还能怎样?”

    景夜字字反问,陶晚烟不知道沈落雪听后是怎样的表情。她只知道,现在的她很惊讶,甚至震惊。就连眸子中,都带着一股她未曾发觉的失落。双脚不自觉地向后退了退,不小心踩到了地面上的枯树枝,引起了里面的人的注意,也引起了巡逻官兵的注意。

    “是谁在那里?”

    突如其来的发问和走过来的巡逻官兵让陶晚烟吓了一跳。连忙转身跑了出去。因为景夜的那些话,她现在整个人都慌乱无措的样子,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只知道往一边跑去。

    景夜在听到了外面的声音之后跑了出来,却被官兵拦住,“凌王,陛下有令,您不能出去。”

    “刚才在外面的是谁?”景夜皱眉,看着他问道,心中有一股不安的感觉在发酵。看着那个冲冲冲进了树林的黑色背影,那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让景夜不由自主地担忧起来。

    “回凌王,是凌王妃。”

    这里的人只知道陶晚烟和景夜之间是有婚约的,却不知还未成亲。所以便称陶晚烟为凌王妃。站在景夜身后的沈落雪听见之后,白皙的肌肤上冒出一片绯红之色。显而易见的愤怒在她的脸上盘旋。

    相对于沈落雪的气愤,景夜倒是多了几分担忧。转过身就想追着陶晚烟而去,却被守门的官兵拦住。

    “凌王,陛下有令,你不能出去。”

    “滚开!”

    景夜每一年都跟着景桑来围猎。自然知晓这四周的环境如何。陶晚烟去的地方,很危险,她不可能坐视不管的。

    毕竟,就像他说的那样,陶晚烟是他的救命恩人。景夜定要护她周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