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67 太子婚事

067 太子婚事

    陶晚烟回到房间之后,心里自然是越想越气,没有人会对这种事感到淡定的。她也不会例外。

    看着桌子上摆放的酒杯和新房里应放的那些水果和果仁,陶晚烟心里又是一阵莫名地怒火。想要伸手将一切都扫在地上,又唯恐景夜误以为她有多在乎他,索性拖出凳子坐下,伸手那些花生就开始剥着吃。

    不开心的时候吃东西,是所有女人发泄的方式。

    于是乎,景夜穿着墨绿色华贵的长衫出现的时候。看到的正是陶晚烟毫无形象大吃特吃,一地的花生壳,水果皮。

    陶晚烟虽然吃了很多,可是她吃东西时的每一个动作都十分秀气。轻轻缓缓,不急不慢。到了景夜眼里,反而还觉得好看。

    “咳咳……”景夜故意低低地咳了两声,企图让陶晚烟知道她已经来了。哪知道陶晚烟只是动作一滞,随后又旁若无人地吃了起来。

    见状,景夜的眉头不由微微敛紧。

    陶晚烟以为景夜该发火的,哪知道接着响起的居然是他低声的笑意,平淡之中带着一股随和之感,和方才的他判若两人。

    这当下,陶晚烟才起了疑虑,放下酒杯。回头不解地看着景夜,似乎没有明白为何他不发怒。

    “怎么?这酒可好喝?”景夜并没有机会陶晚烟的目光,反而自顾自地坐在一旁的凳子上,“可够你喝?”

    “谢谢七爷好意,晚烟喝够了。”陶晚烟弄不懂景夜想做什么。又恐他的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索性便放下酒杯,目光也避开景夜试探般的目光。

    “哦?既是如此,看来我们应该谈谈正事了。”景夜的脸色猛然一沉,语气也变得十分冷漠。“陶晚烟,我给你一个机会,自己离开凌王府!”

    离开?

    可笑!

    陶晚烟在心里默默念了一句,随后目光坚定地看着景夜,语气亦然强硬,“七爷,我想你可能弄错了,从你答应陛下婚事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是凌王妃了。要我离开,您觉得可能吗?”

    陶晚烟的反问无疑是对景夜的宣战。

    我陶晚烟就是要赖在这里不走了,你能把我怎样?

    景夜眼睛微眯,看着她,眼神中发出危险的信号。哪知道陶晚烟视若无睹,继续坐下,开始吃着东西。

    “陶晚烟……”景夜一把拽住陶晚烟,语气也变得厉害,“你妄想从我这里得到任何的东西!”

    “七爷,您是不是搞错了?我只不过是一个嫁于你府上的女人而已,我能够有什么的本事,从你这里得到任何的东西?”

    陶晚烟略带自嘲的话让陶晚烟一惊,松开对她的钳制,看着满目仓夷的桌面。目光微微一错,而后看着门外,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过了一会儿,管家的在门外开口了,“爷,沈小姐那边来消息了。”

    这句话,让在屋里的两个人同时一愣。尤其是陶晚烟,更是好奇,为何景夜喜欢的是沈落雪,可偏偏又和那紫兰阁的女人暧昧不清?

    仔细想一想,沈落雪也不外如此。景夜也不过是一个花心的男人。

    正想着,景夜已经走了出去,过了一会儿,便看见了景夜愤怒地走了进来。从他此刻的表情不难看出,他很生气!

    “陶晚烟,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景夜再次拽住陶晚烟的衣服,双眼发红地看着她,“告诉我,你对落雪做了什么事情?”

    沈落雪?

    又是她?

    “七爷,你是否忘了,沈小姐是皇宫里的人,又岂是我能够动的人?我能够什么本事动到皇宫里的人?”陶晚烟毫无畏惧地看着这个对沈落雪异常关心的人。

    “是不是你让那个老头子给落雪赐婚的?”

    赐婚?!

    陶晚烟一惊,看着景夜,目光中也满是错愕。

    “赐给谁?”

    “你明知故问!”景夜大吼着,“陶晚烟,我真搞不懂,你既然那般喜欢我大哥,又为何要让老头赐婚于我大哥?”

    沈落雪和景阳?

    陶晚烟一怔,看着景夜。愣了好久才回过神来……

    景阳他和沈落雪?!

    蓦然,陶晚烟失声笑了出来!

    都到这种时候了,她怎么可能还对景阳抱有任何的希望?她心痛的,不过是大婚之夜景夜居然指着她的鼻子问她为何……

    “和我没有关系!景夜你听好了,我说,和我没有关系。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同样的,我对你也没有感觉。所以我们约法三章,你和我,只不过是简单地带着一个夫妻的名义生活着而已。”

    陶晚烟每说一个字,景夜握住陶晚烟手臂的手边缩紧一分。陶晚烟明明痛得连眉头都皱起来了,可偏偏陶晚烟就是不愿意露出半点的痛苦。

    “既然是夫妻,那我们是不是该做一下夫妻之间该做的事情?”景夜一个反问,反手握住陶晚烟的手,一把将她扔在喜床之上!

    [小陌回来了~~~嗷嗷~~~表示~~~等回到家之后,就会加更的,快乐~~亲们别急,最近真的有点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