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78 送安为情

078 送安为情

    陶晚烟躺在床上,却怎么都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发出窸窸窣窣地声音。

    景夜在核对账目,听着这声音,自然不乐,板着一张脸看着纱帘之后的床上躺着的女子,低声而不满地说道:“陶晚烟,若是不想睡觉,就给我出去!”

    陶晚烟听着也怒了。原本她睡觉便需是在十分安静的环境中,还不能又丝微的光线,才能早早入睡。可现下呢?且不说景夜时儿翻阅书本纸张时发出的声音,就是那蜡烛发出的光亮,也闹腾地她没有办法睡觉。

    索性坐起来,看着景夜,“七爷,您今晚不去紫妹妹那里?”

    听着陶晚烟的问题,景夜脸每都没有皱一下,目光专注地在停留在手上的书本之上,口中缓缓回到道,“爷今晚在月满楼歇息。”

    歇你个大大头鬼!

    陶晚烟在心里暗暗地骂着,脸上却要强扯出一抹笑容,“七爷,恕妾身多言,你……”

    “既是多言,那便不必说!”景夜冷冷地打断了陶晚烟的话。气得陶晚烟直跳脚。可奈何这是他的地方,景夜才是最大的。他要怎样,那自当是怎样。

    想着,干脆穿好衣服起身。怒视了景夜一小会儿之后,发现他没有任何的变化。才愤愤不平地走了出去。

    刚走到门口,手还没有碰到门,景夜质问的声音又在伸手响起,“你要去哪儿?”

    “妾身私以为爷需要更多的空间来好好处理问题。想着不能打扰了爷,还是自个儿出去的比较好!”陶晚烟同样也回答地理所当然,让景夜表情连连变得难看。可自己却仿若什么都不知道一般,强扭着拉开门,手却被一直大手抚上。

    陶晚烟心中一惊,惊奇地回过头去看着景夜。眼神中尽是一片茫然,“不知七爷这是什么意思?”

    景夜低笑两声,看着陶晚烟,复开口说道,“便如你所想,我们睡觉!”

    说着,景夜一把将陶晚烟抱起来。一边向床上走去。动作间,那微弱的烛光不知被哪儿来的风吹灭了。卧室内顿时便陷入一片黑暗之中。过了好一会儿,陶晚烟的双目才适应过来。扭着离开了景夜好远,在侧身躺下。

    景夜原本是没有说什么,但编编陶晚烟没有办法睡觉。

    虽然曾和景夜两次……却始终是没有一起在一张床上躺着安安静静地等待睡意来袭。这样的感觉,让陶晚烟好生迷茫,自然是一躲再躲,离得景夜的身体远远的。

    景夜也终是受不了陶晚烟了,咬牙切齿地开口,“陶晚烟,睡觉!”

    “哦!”陶晚烟呆呆地回答一句,同时身体再度往里面靠了靠,以期离景夜的身体远一点。

    “陶晚烟!”景夜感觉到了,再次出口责备道。

    陶晚烟心中明白,再次诺诺地回答了一句哦,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往床的更里边靠去。

    景夜受不了陶晚烟的不安分,一把将她捞过来,双脚压制住陶晚烟的脚,手也将她紧紧的圈住,而后得意地叹谓一声,“嗯,现在暖和多了。”景夜说着,又在她耳边冷声命令道:“睡觉!”

    陶晚烟自是不愿意,却也无可奈何。想要安慰自己赶紧的睡觉,可是心却像是打了鸡血似的,嘭嘭嘭越跳越兴奋。景夜自然也察觉到了,讥诮道,“爷以为爱妃有才,会拉奚琴,现如今看来,爱妃的心更有才能,大晚上了还能打鼓?”

    陶晚烟被景夜这番话说得实在窘迫,奈何着心跳又不是她自己能控制的。倘若她是真的有办法,又何须现在这么烦躁啊?想着,不由暗暗骂了自己的小心脏一会。

    早不加速,晚不加速,偏偏在这个时候加速?这是要反了不成?

    “爷,不如……”

    “陶晚烟,信不信爷现在就办了你?”景夜威胁的话在耳边低沉地响起。顿时,陶晚烟整个人屏住了呼吸,闭上眼睛。装睡!

    她这究竟是招惹谁了?她不过就是想和景夜商量一下,让他去那他小妾哪里住而已嘛!

    或许是真的害怕景夜会对她怎么样,陶晚烟干脆闭上眼睛安慰自己快点睡觉。迷迷糊糊中,陶晚烟终于要睡下了的时候,外面却忽然传出一阵敲门声,接着是一个陌生的女声响起,“爷,不好了,出事了!紫主子病了,一直昏迷不醒,还不停地说着胡话。您快去看看啊!”

    其实原本两个人就都没有睡着,现在这敲门声倒是让两个人都有了醒过来的理由。可是景夜却不放开陶晚烟,声音沉沉,语气认真,“本王问你,那晚在谷底,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陶晚烟一惊,没有想到景夜会问这个。将头偏向里面,卷缩着身子,嘲讽地声音开口了,“七爷,在围猎之前,我还是一个清清白白地护国将军府孙小姐。可是……你在你说会保护我的时候,你忘记了……忘记了你应当保护陶晚烟,你忘记了陶晚烟还在谷底,你忘记了陶晚烟也会出事。呵呵……你毁了陶晚烟!”

    啪!

    回应给陶晚烟的,是一阵剧烈的关门。听着,陶晚烟轻笑一声,却越发的嘲讽。

    他在要了她之后又将她忘记,现在却又这般地责备自己,凭什么?

    只是,在陶晚烟看不到的地方。景夜也是同样的痛苦。

    他以为,陶晚烟是被人欺辱了。他以为是因为他忘记了带她一起走,所以才会导致她……

    “爷……”添叔上前,看着面露痛苦之色的景夜犹豫地问了问。

    景夜没有开口,只是轻轻地说了一句,“我亲自去!”

    “爷,这太危险了!”添叔赶紧阻止。

    可景夜却是下定了决心,看着陶晚烟卧房的房门。危险又如何?他已经欠着陶晚烟了,即便是要利用她,也不能将她继续置于死地。这样,对她真的太不公平了。

    “我意已决,休得多言!”

    景夜说完便快步离开,添叔看着景夜的背影,却明白了。他家的主子,或许真的动心了。

    陶晚烟躺在床上,心中什么也不知道,却忽然想到了景夜。在景夜走出房间的那一刻,便开始想他了。于是,又跟着起身,一边往外奔去,一边胡乱地穿上衣服。

    终究是在凌王府大门口追上了景夜。

    “夫君……”

    这一声夫君,让周遭的人都愣住了。景夜先是一愣,随即也转过了身,目光冷清地看着陶晚烟,像是在询问她有什么事。

    陶晚烟对他冷凝的目光视若无睹,走上前去。握住他的手,在他的手上写下了一个“安”字,随后笑了笑,“我等你回来。”

    等你回来,我们便好好过日子。

    等你回来,你便是我的天。

    景夜的手微微颤了颤,却没有多言。松开陶晚烟的手,便离开了。陶晚烟看着景夜离去的目光,低头自顾自地嘲笑,“呵,陶晚烟,你真傻。怎么可以……喜欢他呢?”

    藏在她身边的暗卫闻言,眸光闪了闪,却还是什么都没有说。缓缓后退,将自己隐藏得更深,不让陶晚烟发现。

    好好过……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