陛下,皇妃要造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陛下,皇妃要造反! > 021 向倾音求助

021 向倾音求助

    身体时冷时热,相互交替着折磨着陶晚烟的身体。身体中,更像是有什么在撕咬她的血肉一般,疼痛的感觉更加加重了她的负担。陶晚烟一面往山上跑去,一面喘着粗气,恍惚间,停下了脚步,颤巍巍地转过身,看着身后的一幕幕。

    原本因为冬季的到临便缓缓凋谢的植被此刻像是触碰到了死亡之神,只消一会儿的功夫,便枯萎,凋谢。

    这种熟悉的景象让陶晚烟一惊……双脚不受控制地退后几步,又看着自己的双手。目光中的不可置信将她的恐惧和害怕全部表现了出来。

    倾音说,嗜魂香,是将一方的毒过度到另一方的身上。所以,现在……景夜身上的毒,在她的身上吗?

    “楼主……”今日醉夏本就十分警惕,随时观察的陶晚烟的变化。一见着陶晚烟跑了出来,她也跟着跑了出来,却不知道,看到的居然是这样一幕。

    “别过来!”伸出双手制止住醉夏想要靠近的姿势,脑袋也跟着轻轻摇了摇,“醉夏……别靠近我……危险……”

    每说一个字,陶晚烟便觉得力气流逝一分。现在的她,必须要找到一个安全的地方,将自己藏起来。不能让别人看见她这样……她怕别人当她是怪物。

    “楼主,我都知道了!”醉夏看着陶晚烟这样抗拒自己,心里更慌了,想也不想就要上前拉住她。

    却不知陶晚烟拿来的力气,一把将她甩开。陶晚烟身体的记忆渐渐被唤醒,那些原本属于另一个人的武功也逐渐被她运用自如。醉夏自然也感觉到了陶晚烟举止间强烈的力道,心中暗暗一惊,却也不放弃,暗暗使用功力,欲将陶晚烟制止住再说。

    处于对醉夏浓厚的保护欲,陶晚烟的每一招每一试都用得特别的狠,甚至忽略了这样会伤害到醉夏。而醉夏则时时注意着不能伤到了陶晚烟,自然被她攻击到,一掌打在胸口上,身体向地面倒去。

    醉夏见自己不能对付陶晚烟,连忙从怀中取出信号器发出信号弹。随后又艰难地翻身起来,拦住陶晚烟的去路,想要拖延时间,等另三人来了再说。

    陶晚烟看着她受伤了,心里也疼,但却不愿意在面对她。再次向醉夏攻去,趁机跃过醉夏,向林子深处走去了。

    时间越往后推移,陶晚烟便觉得自己的身体难受。渐渐的,体内的寒意被一阵热气覆盖。额上的汗珠也密密麻麻地冒了出来。

    “楼主……”醉夏的声音还在,她还是执意要拦住她。

    陶晚烟心中一急,连忙向另一边跑去。可还没有走到两步,耳旁便响起了衣衫翻飞的声音。眼前晃过几个身影,愿夏,沉夏和沐夏已经赶到了。

    三人一看,脸上的表情全都一沉,看样子都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陶晚烟却眼睁睁看着这三人将自己拦住,“让我走!让我走!”

    “楼主,你一个人解决不了的。让我们帮你。”

    愿夏首先开口,眼中脸上全是关心的神色。沉夏和沐夏也是这般,心疼的看着陶晚烟,一身的狼狈,一身的惨状。哪还有往日梨花楼楼主的姿态?哪还有护国将军府孙小姐的贵气?

    “醉夏,为什么楼主会在这里?景夜呢?”沐夏终于忍不住了,开口问道。

    这种时候,即便是景夜真的不爱陶晚烟,也应该请那个人来为她治病啊。更何况,以景夜的聪慧,怎么可能不知道陶晚烟如今这些症状是从何而来?

    天色越显幽暗,可是月光月越发地明亮。瓷白色的月光洒在了陶晚烟本就苍白的脸上。咋一看上去,竟像是一张鬼脸,没有丝毫的血色可言。醉夏低头,不忍看着一幕,“凌王他……进宫了。他只知道沈落雪犯病,却不知……”

    接下来的话,再也说不下去了。几个人互相对视一番后,将目光落在了愿夏的身上,希望她能够拿出一个主意。

    愿夏是没有主意了,只能苦笑一声,缓缓开口,“沉夏,去宫中……把倾音请出来吧。”

    “为什么?”首先发问的是沐夏,眼中话中都是质疑,“为什么要让那个叛徒接近楼主?我不同意。”

    “沐夏,就凭我的医术,你以为我能够解决这件事情吗?”愿夏不是不了解她这几个妹妹对倾音的狠。可是到了现在这一步,除了她,没有人可以救陶晚烟了。

    “要楼主活下来,非倾音不可。”沉夏似乎理解到了愿夏口中的意思,缓缓跟着开口,“沐夏,你别说了,我便去找倾音吧。”

    “沉夏……”

    “我也觉得……这事儿……得倾音姐姐回来才行。”醉夏诺诺地开口,随后又想陶晚烟靠近,“我知道山上有一泉寒潭。若是将楼主泡在水中,再用功帮她压制住体内的毒素,应该可以撑到倾音姐姐来吧?”

    “嗯,我们分头行动。沉夏,万事小心。一定要把消息传给倾音。”愿夏再三嘱咐沉夏之后,又趁着陶晚烟不注意时点了她的穴道。随后抱住她的腰,带着她往山上飞去。

    ********

    皇宫

    “她怎么样了?”景夜紧紧握住沈落雪的一只手,焦急地询问正在为她勘察伤势的倾音。

    沈落雪的状况并不比陶晚烟好多少。就如同现在而言,脸色亦是苍白无色,秀气的娥眉间全是汗水,嘴唇因为中毒而乌黑,看上去甚是吓人。

    “倾音,把她身上的毒渡回我的身上。”没有那个耐心等着倾音再向他解释什么。握着沈落雪的那只手也越显温柔,小心翼翼又用尽全力,似乎怕她消失,更怕把她捏碎。

    “七爷,如若是你身上的毒,是由两个人或者更多的人在承受,而她们,都会在月圆之时发病。是否,你都愿意将她们身上的毒渡回自己身上。”倾音抬眸,看着景夜,装作不轻易地问出口,可心中却对他的答案十分好奇。

    倒是景夜起了疑心,不明就里地看着倾音。但见倾音并没有理会他,复笑了笑,说道:“本是我该承受的苦,当由我一人受过。让人替我,不值!”

    倾音为沈落雪扎针的手一抖。低头想了想,又将自己手中的针放回去。“七爷,沈姑娘的毒……不出一月,便会散尽。今日这种状况,仅此一次而已。你不用太过担心,倒是你……”

    话还没有说完,外面传来一阵似箫又似口哨的声音,节奏沉重急速。倾音脸色一变,立马站起身来,“七爷,你且先回去吧。教陛下发现你私自出府不好。我先回去了。”

    言罢,不给景夜说话的机会,倾音便匆匆跑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