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 10第十个记录

10第十个记录

    <li>  首尔下起了入冬的第一场初雪,如羽绒般洁白的雪花缓缓飘下,落在地上,转眼又消失不见。街道上有不少人都仰起头、伸出手,想要接住这来自天堂的纯白。

    一间宽敞的vip病房里,刘世美无语地看着凌晨才刚做完手术,现在却在喋喋不休地说着吃的东西的千颂伊。

    “下初雪的时候,就应该有啤酒和炸鸡啊!海鲜跟稠酒也不错,最好再来点生章鱼,那小东西醮上香油,一口咬下去,那带着挣扎的劲道……啧啧啧……”千颂伊祈求地看向刘世美,双手合十,“世美~”

    “……颂伊啊,那些不是手术后的病人该吃的东西!”她到底是做的阑尾手术,还是脑部手术啊,说话都不考虑可行性的吗?“待会儿辉京会带吃的过来,你再忍忍吧!”

    终于在早上的时候,李辉京看到未接来电给她回了电话。现在只要等他一到,她就可以功成身退了。在这里熬了一晚上,她现在好想睡觉。就算是吸血鬼,也是需要休息的好吧!

    说曹操曹操到,李辉京提着好几个保温桶走了进来。

    “颂伊……你怎么样了?”李辉京一进来就关切地问道,完全忽略了房间里的另外两个人。

    “已经没事了!”千颂伊的目光只是盯着李辉京手里的保温桶,“你带的什么好吃的?”

    “紫菜瘦肉粥、百合莲子粥、糯米蓝莓粥……”李辉京一边回答一边打开保温桶的盖子,细心地倒在准备好的碗里。

    刘世美走过去扶起千颂伊,在她的背后垫上小枕,让她舒适地靠在上面。看到辉京这么体贴的一面,她多少还是有些吃味。虽然已经放弃追寻这个她暗恋了15年的男人,虽然她下定决心要帮他们撮合,但看到曾经深爱过的男人如此温柔地对待别的女人,要她完全没有感觉,她目前还做不到。

    刘世美眼里一闪而逝的感伤正好被都敏俊捕捉到,他的心隐隐一痛,原来她,其实是喜欢着那个男人的吗?

    “既然辉京来了,我就先回去补眠了。”刘世美说的可是大实话,她的眼皮都快盖上了。可在都敏俊眼里,那就是无法面对现实想要逃避的表现。

    “我们一起走!”都敏俊站起身来,率先走向门口。

    “这次真是多亏世美了!等颂伊康复了,我请你们吃大餐!”李辉京的态度,完全当自己是病人家属了。

    “恩!”刘世美微笑着点头。这样的辉京,还是第一次见到呢,从来只知道他痴情,没想到还这么温柔体贴。

    千颂伊,还真是幸福得令人嫉妒呢!

    最后朝病房里看了一眼,她跟在都敏俊身后往医院外走去。

    可是刚走到大楼前厅,她就不敢再往前迈步了。

    ——雪不知什么时候已然停息,暖阳当空,灿烂的阳光洒向大地,让一切阴暗的事物无处遁形。

    而现在的刘世美,就属于那种无处遁形的阴暗。她要是这么走出去,马上就会以怪物的身份荣登韩国新闻的头条,然后就会过上无止境的逃亡生活……

    感觉到身后的人脚步的停顿,都敏俊回过头去,疑惑地看向她,“有什么问题吗?”

    虽然曾经有结识过吸血鬼,可是,他并不知道阳光对于吸血鬼,意味着什么。毕竟他认识吸血鬼的地方,是一个常年阴雨的城市,所以他并没有什么机会,看到阳光下的吸血鬼。

    “没、没什么!”不是她不想回答,而是不能回答。

    正在都敏俊疑惑不解时,门口涌进了一批记者。他们一看到前厅的刘世美和都敏俊,就开始疯狂地拍照提问,甚至忘了此行的目的,是要采访生病的千颂伊。

    也难怪会这样,这两人可是前几天的热门绯闻的主角,三角恋的当事人之二。这样的新闻比起生病的千颂伊,要有看点多了。

    “请问刘世美xi,你和这位先生是什么关系?”一个女记者不失时机地提问。

    刘世美一顿,或许,这就是澄清三角恋的契机。

    她的脸上迅速挂起如天使般甜美的招牌笑容,走到都敏俊身边,自然而亲昵地挽着他的胳膊,朝大家介绍道:“这位是我的男朋友,都敏俊!”

    说完之后她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他的反应。其实她的心里也没底,要是这男人直接拂袖而去,那才真是让人难堪呢。

    都敏俊虽然心里气愤,但终究没有甩开她的手。他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她,任凭记者怎么拍照怎么提问,他统统选择无视。

    这样的对望在记者眼里,那就是冷酷型男与温柔天使的恋恋情深。

    马上,就有记者提出新问题了,“请问你们交往了多长时间?”

    刘世美但笑不语,看在记者眼里,那就是恋爱中的的女人羞涩的小女儿情结。

    “请问,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刘世美继续笑。这速度,堪比闪电啊,才说交往,就问到结婚了。

    “请问,你们打算要几个孩子?”

    刘世美一愣,脸上的笑容不由得僵硬了几分。偷偷瞥一眼身旁的都敏俊,他眼里一闪而过的,不会是笑意吧?

    这个幸灾乐祸的家伙,我看你怎么独善其身!

    “这个……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刘世美的声音充满了幸福的味道,脸上的表情更是娇羞中透着甜蜜。

    这更让记者笃定,眼前这一对,那就是已经谈婚论嫁要生小孩的准夫妻了。

    都敏俊再次被刘世美的言行惊到了。他不敢置信地瞪向她,这女人,这戏演得也太逼真了!他可没工夫在这里被人围观,既然她说他们是男女朋友,那他也没必要客气了。直接拉起她的手,转身朝一处楼梯走去。

    刘世美反应不及,被他拉得一个趔趄,赶紧小跑着跟上他的脚步。只要不是往太阳下走,去哪里都可以。

    可是,人生总是处处藏着惊喜,对于刘世美来说,那就是只惊不喜。

    医院的楼梯设计得可真是人性化,居然还有个大大的落地窗,阳光透过玻璃直接照射进来,落在了突然进来的两人身上。

    顿时,刘世美裸.露在外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着如水晶般晶莹的光芒,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尊水晶天使。

    饶是在地球上生活了400多年的外星人,都敏俊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这么……美丽的画面。

    不待他多看几眼,刘世美已经退回到阴暗处,眼神有些惊恐地望着他,嘴唇张张合合,好半天,才吐出一个字,“我……”

    都敏俊知道她在担心什么,但他现在没时间安慰她,因为记者的声音越来越近,要是等记者们赶来,他们就走不掉了。

    他上前一步,拉住她的手,眼睛轻轻阖上,倏地一下,两人的身影消失在了楼梯里。

    刘世美只感觉天旋地转的一瞬间,还来不及发问,她已经和都敏俊回到了都敏俊的家。

    这样的特异功能简直太神奇了,刘世美顿时忘记了刚才的不安,满脸崇拜地看向都敏俊,“你简直太厉害了!想不到外星人,还有这么厉害的超能力!”

    “那是当然!”对于刘世美的夸奖,都敏俊打心眼里感到高兴。本来,他的超能力,他一直引以为傲,那是属于他们星球的能力,是他身份的证明。

    “呵……你倒是一点儿都不懂得什么叫谦虚啊?”这小子现在的表情,还真是欠扁,“刚才回来的时候,怎么没站得稳一点,差点就摔在茶几上了。”

    这女人,他把她从那么远的地方带回来,不感恩也就算了,还挑刺儿!都敏俊无语极了,最近他怎么老是遇到这种人。

    “既然如此,就不用道谢了,赶紧回自己家吧!”都敏俊径直走向卧室,他还要冲个澡赶去上班呢,可没时间陪她瞎耗。

    可当他出来的时候,刘世美还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

    “怎么还没走?”他皱着眉头问道。

    “我们好像还有很多事情需要交流一下。”此时的刘世美已经收拾好了心情,看他手里提着包,撇撇嘴角,“你先去上班吧,晚上我再来找你!”

    晚上吗?他的心里竟然悄悄地开始期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