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 21第二十一个记录

21第二十一个记录

    <li>  两人扶着千颂伊跌跌撞撞地走到甲板的出口处。各自的经纪人早就等候在外,一看到自家欧尼(姐姐)出来,马上迎上去嘘寒问暖。

    可是,她们却不能立刻坐上自己的保姆车回家。据说是韩宥拉在游轮上失踪了。

    果然,同样等候在外的韩宥拉的经纪人朴一宇急得原地打转。见到有人出来,他马上跑过去询问:“刘世美xi,请问你有没有看到我们宥拉?”

    “……我很抱歉!”刘世美摇摇头。在出来的路上,她已经听说了这件事。

    游轮再大,也是有限的。经过各方工作人员的地毯式搜寻,并没有发现韩宥拉的踪迹。于是,不得不交给警方处理。

    韩国警察的效率还是相当高的,约莫二十分钟左右,便有几辆警车出现在码头上。从警车上陆陆续续下来了十几个人,简单地询问情况之后,便着手展开了调查。

    刘世美从一群忙碌的身影中看到了熟悉的脸孔,她快步走过去打招呼:“哥!”

    刘锡正在做笔录,听到妹妹的声音后抬头看向来人,“世美!”

    对于妹妹出现在这种派对,刘锡并不感到意外。他不解的是,他妹妹的身上,怎么会披着一件男人的外套?他的视线落在那件男式外套上,眉头慢慢皱起,然后看着刘世美的眼睛,问道:“外套是怎么回事?”

    “……啊,这个……”刘世美刚要解释,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原来世美在这里!”李载经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到刘世美身边,带着温和笑意的黑眸一瞬不瞬地注视着她,“外面风大,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载经哥!”他的眼神温柔而专注,这让刘世美有些尴尬,尤其还是在自己的哥哥面前。脸颊也不争气地红了起来,还好这里光线不强,不然,她真想找个地缝给自己钻。

    刘锡不动声色地打量着眼前这个男人。虽然他不认识,但经常在商业报刊上看到,倒也不陌生。尽管这个男人一直面带笑容,他还是感到了一种压迫感,无端地让人紧张。尤其是那双幽黑的眼睛,从眼底透着一股阴寒之气。而且,深不见底,仿佛能吞噬人的灵魂!

    自己妹妹身边出现了个这样的男人,作为哥哥,他怎能不担心。脸上挂起友好的笑容,他伸出了自己的右手,“你好!我是世美的哥哥!请问先生怎么称呼?”

    “s&c集团的常务李载经!”李载经转过身来握住刘锡的手。一听说是哥哥,他心里的敌意便少了几分,脸上的笑容也稍微真挚了些。之前远远看见的时候,他是真的很生气。他李载经想要的女人,岂容别人觊觎?

    “世美年轻不懂事,还望李先生不要在意!想必李先生事务繁忙,世美的话,我会送她回去的!”刘锡说得客套,但却是不容质疑的语气。

    “是啊!就不麻烦载经哥了!”刘世美抬手捋了一下耳鬓边上被风吹乱的碎发,顺着刘锡的话说道。虽然和李载经的关系融洽了一些,但还没熟稔到要对方专程送回家的地步。

    “刘先生今晚会很忙吧……”说到这里,他特地看了看周围忙得不可开交的警察,才笑着说道,“还是由我代劳吧!”

    “……”

    刘锡一愣,他说得没错,自己确实没有时间做私事。

    “不要紧,我坐保姆车回去就好了!”她本来就是那么来的,自然也是那么回去。

    “哦……我刚才好像看到你的保姆车开走了!”刚才过来之前,他只是对刘世美的经纪人稍微提了一下自己的意愿,那个经纪人立马笑颜逐开,跳上车扬长而去。不得不说,那是个懂得职场艺术的聪明人。

    “……怎么会呢?”刘世美闻言朝保姆车停放的方向看过去,随即心头一汗。果然,之前还规规矩矩停在那里的加长型商务车,现在连车带人消失得影儿都没有。

    “怎么会这样?”她还是不相信,伸长脖子四处寻找车的影子。可是,目光所及之处,连半个熟人的影子都没有,更别提车了。

    码头上的车越来越少,一同来参加婚礼的宾客们正陆陆续续坐车离开。而千颂伊和李辉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看来,搭便车的想法也难以实现。

    文室长真的已经走了吗?刘世美心里很疑惑。她跟文室长一起工作了很多年,这种事,还是第一次发生。难道是临时发生什么事了?

    这么想着的刘世美,掏出自己的手机,准备打个电话确认一下。

    一直注意着刘世美的李载经,在看到她打开随身的手包时,就猜到她要干什么。他眼眸微阖,再睁开时,眸里已经盛满了温柔的笑意,“怎么?世美是不相信哥吗?”

    “怎么会?”刘世美的动作一僵,看了眼手机,又讪讪地放回了包里,“那个……可能要麻烦载经哥送我一趟了!”

    “我的荣幸!”李载经满意地答道,还顺手替她理了理肩上的外套。“夜里风大,小心着凉了!”

    对于李载经今天晚上突如其来的亲昵举动,刘世美完全是一头雾水不明所以。她并不是不经世事的小女孩,就算没真正的恋爱过,她也曾在电视剧里演过,更甚至,她还有十五年的暗恋经验,对男女之情,自然也是明白的。也正是如此,她才更困惑了——

    他对她,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

    刘锡看在眼里,越发觉得李载经城府颇深。世美的身边,什么时候有了这么危险的男人?而他这个当哥哥的,竟然毫无所觉,他果然不是个称职的好哥哥!

    无奈今晚,他确实走不开。只能眼巴巴地看着两人走出他的视线……

    一路上,李载经都绅士有礼,谈天说地,睿智风趣。这让因两人独处而微微感到尴尬的刘世美慢慢放松了下来,不时被李载经幽默的话语逗得忍俊不禁,频频失笑。

    “多亏了世美,我们公司高端服装的订单量简直暴涨,铺天盖地的,设计师们都乐坏了,说是要我好好感谢你哦!”李载经专注地开着车,嘴角一直保持着完美的幅度,不时瞥一眼副驾座上的刘世美。

    刘世美轻笑出声:“载经哥说笑了,这本就是设计师们的功劳!”

    “设计师们的确辛苦,我们世美更是功不可没哦!没有你,我们的品牌不会这么快得到认同!”

    由自己代言的高端定制品牌,能够快速得到上流社会的认同,她心里无疑是非常高兴的。与其说她成就了品牌,还不如说是品牌成就了她。

    想到这里,还得多谢s&c集团那些顶尖的设计师们。于是,她轻轻抿了抿唇,有些俏皮地说道:“说起来,还真得好好感谢那些设计师们!不如载经哥……也替我好好谢谢他们吧?”

    李载经顿时失笑:“怎么一个二个都要我去感谢?”

    “因为载经哥一看就是个好人啊!”刘世美接话接得飞快。两人相处得自在了,说起话来也就随意了许多。

    “……呵呵!是吗?”李载经在心里不屑地冷哼,他可从来都不是好人,也不想做好人。因为好人,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这时,他的脑子里浮现出大哥李韩庆那张求饶的脸……

    “当然是!”刘世美扭过头看着李载经的侧脸,非常笃定地说道。

    “嗯……”李载经装作为难地想了一下,“为了不辜负世美的期望,我一定努力做个好人!”

    “呵呵……”

    两人聊得很开心,转眼间,车子已经稳稳地停在了金城公寓的楼下。

    “谢谢载经哥送我回来!”刘世美站在车门外,朝李载经微微鞠了一躬。“路上小心!”

    李载经这时也走下车,绕过车身来到刘世美身边,把她下车前留在车上的外套又重新披在了她的肩上,“我看着你进去了再走不迟!”

    刘世美的心头一暖,载经哥,真是个不错的人!要不是时间不允许,她真该请他上楼喝杯咖啡!

    心里腾起小小的幸福感,她再次鞠躬行礼后,在李载经温柔目光的注视下,走进了公寓的大门。

    由于心情不错,她的脸上始终带着笑意,这深深地刺痛了23楼那双从一开始就注视着楼下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