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 24第二十四个记录

24第二十四个记录

    <li>  听到刘世美这么欢欣地叫着别的男人的名字,都敏俊的眼神立刻黯了下来,嘴角的笑意也顿时消失无踪。就算电话那头的声音不大,但都敏俊凭着雷达般的耳力,依然能听得一清二楚。

    “世美~~今天晚上公司准备了庆功宴,你可要准时出席哦!”电话里李载经的声音依旧低沉醇厚,宛如大提琴般优雅动听。

    刘世美怔愣了片刻,满心疑惑地问道:“谁的庆功宴?”

    文室长并没有通知她有什么行程啊?这是什么情况?

    “当然是我们的!”

    “……啊?”刘世美更懵了。总觉得他的说法有问题,具体什么的,又说不上来。

    “世美忘了吗?”低沉又不失爽朗的笑声透过电话传来,“不是你说要找个机会好好感谢一下设计师们?今天正好有时间,我就如你所愿当一回好人!”

    李载经这么一说,刘世美倒是不好意思了,因为自己随意的一句话,倒是给人添了麻烦。同时在心里,也涌起一阵感动,随口而出的一句话,竟然被人记在心上,对于李载经的好感度,顿时上升了几个档次。

    “载经哥又说笑了,你一直都是大好人!”

    “那晚上6点,我过来接你!”

    “呃……不用麻烦,告诉我地点,我自己去就好了!”刘世美连忙拒绝道。已经给人添了那么多麻烦,怎么好意思让人去接。

    “没关系!就这么定了!6点见!”李载经说完之后,不等刘世美答话,径直挂断了电话。

    “……”刘世美傻眼。果然不愧是一个公司的决策者,真是霸气!

    听完整个对话的都敏俊,脸色不免又黑了几分。这摆明了,是想分开他们。从那个男人坐车离开不过片刻功夫,这所谓的庆功宴邀约就来了。

    不过看世美的表情,应该还不知道那个男人的用意。都敏俊心生感慨:看来反应迟钝,也是有好处的!

    一想到有那样一个男人对她虎视眈眈,都敏俊的心又不安了起来。那个男人身上的狠戾之气,即便隔了几十米,他都能清楚地感觉到。在地球上生活了400年,就算活得再孤僻,也够得上阅人无数的标准了。所以,他敢断言,那个男人,绝非善类!

    才从电话中回过神的刘世美一扭头就看到都敏俊明显阴郁的一张脸,她又纳闷了——

    难道这家伙真的已经到了更年期?不然很难解释这匪夷所思的情绪波动呢!

    “都敏俊xi?”刘世美试探着叫了一声。

    “干嘛?不是有事吗?还不赶紧走?”都敏俊此刻就跟闹脾气的孩子似的,倏地站了起来,撂下几句话就头也不回地往出口走去。

    “……”果然还是更年期吗?

    自觉真相了的刘世美踩着愉悦的步子跟在了都敏俊的身后。由于她选的位置比较靠里面,所以距离出口有一段距离。而他们出去的这段路上,几乎所有人都举着手机,对着他们不是拍照就是录像。

    刘世美的心里顿时腾起一种不好的预感,今天的八卦榜,她多半榜上有名了!

    不过,她很好奇网友们会怎么脑补现在的状况?

    是男友愤然离去,刘世美紧追不舍?

    还是两人秘密约会,分头撤退?

    又或者……

    真是一切皆有可能啊!

    正陷入臆想状态无法自拔的刘世美完全没有注意到前面突然停下的背影,就那么直直地撞了上去。

    “嘶~~”鼻子上的疼痛让她忍不住哼出了声,眼泪也立时在眼眶里打转。

    “干嘛走得好好的突然停下来啊?”她手捂着鼻子泪眼汪汪地望着都敏俊,委屈地嘟囔道。

    被她梨花带雨的眼眸一瞅,他的心募然一疼,瞬间柔成一团。不过,他还是不能原谅她的走神。快速敛好自己的情绪,他面无表情地看着她,“是你自己不好好看路,别把责任推在别人身上!”

    刚才无意中瞥向门口的玻璃橱窗,正好看到她一脸甜蜜地神游天外。明明自己就在她的身边,她竟然一脸甜蜜的想着别的男人?心里顿时蹿起一股无名怒火,他果断地停下了脚步,等着给她醒醒神。

    “……啊?”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反应,害人鼻子受伤的罪魁祸首居然还能这么有理?简直不可理喻啊!不过瞬即又联想到他之前的态度,刘世美只得无奈地叹气加摇头,对于都教授突发性地更年期来临,她已经摸出点门道了,“别激动,越是这种时期,越要淡定!”

    “……”都敏俊默了,这种时候还能淡定的,都是傻子!

    各有所思的两人一前一后地走着,直到上了都敏俊的车,刘世美都没找到真实感。她诧异地看着都敏俊开车时娴熟得如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心里的困惑更甚——

    一个开着如此时尚的豪车的青年才俊,到底是为了什么,不接受时代的进步,拒绝使用手机,却对早已过时得堪比古董的bb机心存执念?

    虽然说“青年”才俊有点牵强,但表面看起来确实如此。要说是怀旧,那这辆奔驰cla怎么解释?还有那腕表,是意大利奢侈品牌bvlgari呀!就连他平时代步的脚踏车,也是来自奔驰的最新款fitness bike吧?

    怎么偏偏通讯设备就如此落后呢?

    莫非有什么特殊原因?

    一直不敢舍弃bb机的号码,其实是在等着某个人的信息?

    脑子里突然出现了这个想法,刘世美的心情顿时有些失落。一直明媚的眼神此刻黯淡了许多,看着窗外飞速逝去的景色,一时怅然所失,嘴唇不自觉地撇起,看起来甚是委屈。

    “怎么了?”斜睨一眼身边的人,都敏俊淡淡地问道。自从上车,她的表情就不断变换。一会儿诧异,一会儿困惑,一会儿盯着他审视,怎么现在,又伤感了?

    听到他的询问,刘世美抿了抿唇,犹豫着问出了心中的疑惑,“你为什么不用手机?”

    “……”只是这样吗?她是因为这个感到难过吗?都敏俊不解,“没多大用处!”

    刘世美闻言一愣,随即了然地点了点头。一个活得跟孤岛一样的人,确实不太需要手机。

    “买台手机吧!要是等着你救命,以你bb机的效率,只能收.尸了!”刘世美嫌弃地说道,但眉宇间,已经没有了刚才的失落。

    “……啊!”

    地球上的女人果然是种奇怪的生物,莫名其妙地伤感,莫名其妙地开心,完全无迹可寻!

    当车子驶进金城公寓地下停车场的时候,都敏俊敏锐地察觉到一丝异常。刚开进公寓花园的时候,他就有种被监视的感觉,现在这种感觉更明显了。

    他不动声色地坐在车里,凝神细听周围的动静,把一道道声音进行过滤。最后,一道过分沉稳的呼吸声引起了他的注意。

    募地走下车,他朝那个方向看去——

    只余一道黑色的背影,瞬间消失在暗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