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 33第三十三个记录

33第三十三个记录

    <li>  “现在的你,是不是觉得特别难受啊?”

    明明之前还离得有一段距离的声音,下一秒便出现在耳边。伴随着喷在脸上的湿气,他的舌尖划过她光洁的脖颈,引得她一阵战栗,赶紧踉跄着退开几步。

    艾利特一身黑色的衬衫微敞,露出白皙的皮肤精致的锁骨。一头银色的头发,在夜风的吹拂下轻轻摆动,一双嗜血的红眸正流淌着盈盈的红光,一瞬不瞬地盯着她。薄唇微微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看起来邪魅张狂。

    “你想干什么?”刘世美现在浑身异常难受,想要从他手上逃脱,简直难如登天。不过她不想放弃,尽量拖延时间,或许下一秒,就会有人来救她。

    “呵呵,干什么吗?”艾利特一个闪身来到刘世美身后,如第一次见面那样,一手固定住她的脖子,一手抱住她,让她不能动弹。“我想干什么,你会不知道吗?”

    “我怎么会知道!”刘世美羞愤地吼道。

    “不知道吗?”艾利特伸出舌头在刘世美的脖子上舔了一舔,“我马上给你答案!”

    说完,他张开了嘴,尖锐的獠牙闪着瘆人的光芒,对着刘世美光洁的脖颈就要刺下。

    刘世美绝望地闭上了眼。

    突然,就在艾利特的獠牙刚要刺.进刘世美的皮肤时,他的身体被一股力量猛地摔了出去,一飞几米远,重重地撞上路边的花台,瞬间陷了下去。

    “都敏俊xi!”刘世美惊喜地看向来人,感动得快要哭出来。

    没错,把艾利特掀开的人正是都敏俊。

    几分钟前,他正在家里的书房看书。突然脑海中出现了刘世美受伤的画面。他立刻调集了全身的力量,感应到她所在的位置并瞬移到现场。

    一来,便看到一个吸血鬼正要袭击她。他瞬间以最快的速度冲上去,把那个企图吸血的混蛋一下子甩飞出去。

    由于连续使用了能力,他现在的体力有些透支。步履轻浮地走到刘世美身边,察看她的情况——还好,没有受伤。

    他安心地呼出一口气,疲惫地靠在刘世美的车上。

    看都敏俊几近虚脱满头冷汗的样子,刘世美担心地走到跟前,“你还好吧?”

    还没等都敏俊回答,艾利特已经从一片狼藉中站了起来。

    “哟,现在可不是叙旧的时候哦!”艾利特掸了掸身上的泥土,似笑非笑地走了过来。

    都敏俊和刘世美立刻全身戒备地盯着艾利特的一举一动,伺机以待。

    艾利特邪魅地一笑,阴柔的声线带着一丝嘲弄,“这位先生的状况,好像不太妙哦!”

    刘世美闻言不由得又看向都敏俊,隐隐闪动着红光的眸子里满满的都是担心。

    “在担心你的骑士吗,美丽的小姐?”说完之后,艾利特把目光转向都敏俊,“这位先生的力量可真棒,我也好想得到!”

    刘世美下意识地挡在了都敏俊的前面,“你休想!”

    卡莱尔说过,吸血鬼可以通过吸食对方的血液,获得对方的全部记忆以及提升自己的力量。如果被吸者本身拥有强大的力量,那对吸血鬼来说,简直如虎添翼。

    都敏俊顿时一怔。被人这么毫不犹豫地护着,这是人生中的第二次。

    第一次他中了毒,身体虚弱被人追杀。而那个时候年仅15岁的徐宜花,在敌人把箭射出的一瞬,毫不犹豫地挡在他的身前,牺牲了自己救了他一命。

    而现在的刘世美,一如400年前的徐宜花。

    不过,他不再是那个弱得毫无还手之力的大人。虽然近来一段时间,他的能力大不如前,但还不至于完全没有胜算。

    因为这次,他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即便会牺牲性命,也在所不惜!

    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他拉过刘世美护在自己身后,全神贯注地盯着艾利特,只要对方稍有动作,他就会全力迎击。

    双方就这么对峙着,谁也没有动作……

    在这么危急的时刻被人用生命保护着,刘世美的心头一暖。看着面前都敏俊的背影,她的鼻子一酸,眼泪不争气地流了出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都敏俊的体力正在加速流逝。

    突然,艾利特殷红的眼眸一闪,瞬间消失在原地。只见一道黑色的光影闪过,下一秒,他便出现在都敏俊面前。尖锐的指甲像五把利刃,直直地朝都敏俊刺了过去。

    刘世美募地瞪大了双眼,眼看着那只手就要刺穿都敏俊的胸膛,她不假思索就冲了上去,只想把都敏俊撞开。

    就在这时,时间慢了下来,一切就像电影中的慢动作。

    都敏俊正凛神发动时间静止的能力。但由于身体状况不好,并不能完全静止。他也不敢乱动,因为稍一分神,这种能力就会消失。而那五把利刃,就会刺穿自己的身体。

    然而,即便他用尽全力,只要时间还在流逝,艾利特杀过来就是迟早的事。

    都敏俊迅速在脑中分析着各种可能性。然后,他解除了能力。

    正当他想避过艾利特的利爪从背后攻击对方时,刘世美冲了出来。

    之前光顾着发动能力,无暇多看,没想到她竟然冲到了前面。

    刹那间,都敏俊反应不及,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艾利特的利爪刺向刘世美的身体。

    由于身高的原因,原本对着都敏俊胸膛的利爪在刺到刘世美身上时,穿透了她的肩膀。

    钻心的疼痛瞬间吞噬了刘世美的理智。只见她的眸中红光一闪,一把抓住了艾利特还没来得急缩回去的手。她的唇边缓缓勾起一抹绝美的笑容,但在艾利特看来,却只觉得毛骨悚然。

    下一秒,都敏俊便从侧面给了艾利特全力的一击。

    在艾利特身体飞出去的瞬间,刘世美松开了他的手。殷红的血液喷涌而出,染红了她的外套。她也在极度的痛苦中倒了下去。

    都敏俊长臂一捞,接住了刘世美柔软的身体。他快速脱下自己的外套,然后撕成两块,一前一后盖在刘世美受伤的肩头,紧紧摁住。

    虽然情况很危急,但却不能去医院。

    刘世美现在的状况,已经完全吸血鬼化。绝对不能让其他人,见到她这个样子。

    都敏俊抱紧刘世美,闭上眼睛,用上最后的力量,施展了空间移动。

    只希望,能顺利回到家!

    万幸之至,他们顺利地瞬移到都敏俊的家中。

    由于最后的能力施展用尽了所有的力气,现在的都敏俊,和刘世美一起倒在他家的客厅中。他确实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但一转头,就看到刘世美的肩头,逐渐晕得更宽的血印显示,她还在流血。

    咬着牙艰难地爬到她的身边,双手摁在她的肩头。虽然暂时还不能处理,但至少要把血止住。

    过了一阵,等他稍微恢复了点力气,便抱着刘世美,小心翼翼地放在他的床上。然后,开始处理伤口。

    一层一层地褪去她的衣服,最后,只剩粘在伤口上早已和血痂融为一体的内衣布片。

    这种时候,即便刘世美几近半.裸地躺在自己的床上,他也没有生出别的什么想法。他的脑中,只思考如何才能不把她弄疼,又能快速地把伤口清理干净。

    小心地拉过一旁的被子,轻轻掩在她的身上,他转身走了出去。

    很快,他就端着个水盆走了回来。水盆里面装的是,他家储备的所有生理盐水。

    他用蘸了生理盐水的纱布小心翼翼地浸在刘世美的伤口上,直到粘在伤口上的布块被泡软,他才一小块一小块地慢慢揭下。

    终于,几十个这样的来回之后,刘世美的伤口已经被完全清理干净。前后各露出五个还在渗血的小洞,在刘世美白皙嫩滑的皮肤对比下,显得异常狰狞。

    都敏俊看得一阵心疼,慢慢地,水雾迷蒙了视线。

    他只分神了片刻,便开始动手包扎刘世美的伤口。等一切都处理好,他已没有精力再去收拾一地的残片。

    就那样,趴在床边,昏睡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床上的刘世美嘤咛了一声,睁开了眼睛。

    一直戴着的隐形眼镜早在昨晚出事的时候,不知掉到了什么地方。现在的她,一双绯色的瞳孔闪烁着嗜血的光芒,喉咙也是极度干渴,连声音都发不出。空气中传来的血的味道,更是挑战着她最后的理智,蛊惑着她寻找血液。

    总之就是,从身体到灵魂对血液都渴望到了极点。

    看着这个房间唯一的血源,她从都敏俊身上,看到了充盈的血管,流淌的血液,跳动的脉搏……

    她艰难地吞了口口水,咬住下唇压抑着自己的欲.望。身体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抖,她不由得死死地抓紧床单,以期能稍稍抵制颤动的身体。

    都敏俊可能是感应到了她的动作,在这个时候募然醒了过来。

    几分钟后,他便确定了发生在她身上的事。

    没有任何犹豫,他拿起放在急救箱里的手术刀,对着自己的手腕,猛地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