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 39第三十九个记录

39第三十九个记录

    <li>  没过多久,出去吃饭的检察官和警察先生就回来了。

    看张英牧一个人站在门口还臭着一张脸,刘锡迟疑了一下问道:“张律师,世美呢?”

    不问还好,一问,张英牧的脸色更难看了。他推了一下款式老旧的眼镜,朝卧室的方向努努嘴,“在里面呢。”

    刘锡讪笑一下,没再说什么。眼前这位,明显的就是陷入了“儿子被抢走”这种奇怪的失落感的父亲。其实刘锡心里也有同感,乖巧可爱的妹妹不再只属于他一个人,她的眼里心里全是另外一个男人,他这个当哥的多少也会感到失落。

    朴警官撇着嘴,看一眼张英牧,再看一眼刘锡,摇头叹息道:“哎呀呀呀,至于吗?至于吗?”

    张英牧顿时埋怨地睨了刘锡一眼,转身回客厅。

    刘锡嘴角微抽,扭头瞪向一旁笑得幸灾乐祸的朴警官。

    “咳咳!”朴警官虚咳一声,“我们还是开始工作吧?”说完,躬身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刘锡失笑,无奈地摇摇头。

    卧室里你一句我一句情意正浓的两人终于听到外面的动静。都敏俊松开刘世美的手,说道:“去请他们进来吧,有些事情,迟早要说清楚。”

    “可是你……”刘世美犹豫着,担心他的身体吃不消。伸手抚上他的脸颊,之前冰凉的脸颊现在稍微有了点温度,应该是好转的迹象。

    趁着她俯身靠近,都敏俊顺势一拉,成功在她的唇角偷了个香,然后轻笑着说道:“去吧!”

    刘世美愣愣地直起身,看着都敏俊好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你……”

    “恩?”都敏俊装傻。

    “……”刘世美红了一张脸,娇嗔一声快步走了出去。

    看着几近落荒而逃的身影,都敏俊的嘴角慢慢弯起,眼底流淌着浓浓的情意,眉宇间却夹杂着一抹愁绪。

    他在担心,在害怕。他担心他所想的事情如果是真的,世美就危险了!他害怕自己的能力不足以保护她不受到伤害!

    很快,刘世美便带着刘锡和朴警官走了进来,张英牧也一起跟在后面。

    “现在,你们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问。”都敏俊半躺在床上,脸色依旧苍白,但神色很坚定。他一定要在他的力量耗尽前帮她把所有威胁都除掉,那样,即便他不在了,她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那我就开始问了,那么,第一个问题是……”朴警官翻开一个小本子,边问边写。随着都敏俊的逐一解答,两位警官的脸色异彩纷呈,僵了又硬,硬完继续僵。

    终于,所有诡异的不可能事件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释。奈何这个解释本身就很诡异,这让两位警官一时接受不良,怔了又怔。

    张英牧满脸的担忧,默默地叹息垂泪。明明就要离开了,却在最后时刻卷入这么大的麻烦里,甚至威胁到了性命,万一有个闪失……

    他不敢再想下去。

    抿唇思索了好一阵,刘锡开口道:“您说那个黑衣男人是吸血鬼,那对方知道您的身份吗?”虽然觉得匪夷所思,但心底总有一种感觉,让他不自觉地相信着都敏俊的话。

    朴警官闻言看了刘锡一眼,四目相对,最终什么也没说。因为他也一样,内心相信着眼前这个温和俊雅的年轻人,尽管他的身份神乎其神。

    “我也不清楚。”都敏俊摇头,“不过,他不是第一次跟踪我了。”

    “还有什么情况?”刘锡眼睛一亮,这或许就是线索。

    “第一次发现他是在地下停车场,后来还偷偷进过我的书房,拿走了一支钢笔……”都敏俊回想起最近发生的一件件怪事,心里笃定那个男人背后有人指使。

    “钢笔?”朴警官惊问道,“什么样的钢笔?”

    “你怎么知道的?”刘锡同时问。

    “一支蓝紫色钢笔,全国只有三支的限量版。”都敏俊顿了顿,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一个usb,“这里面有那个人的影像资料。”

    刘世美赶紧拿来笔记本电脑把影像播放出来——

    事实摆在眼前,就是有人故意偷了他的钢笔,然后设计袭击检察官,嫁祸给他。

    刘锡和朴警官对视一眼,一切似乎都明了起来。

    “你有得罪过什么人吗?”刘锡问道,“或者,最近做过什么比较特别的事?”

    不然,真的很难解释这一切。

    “我家敏俊怎么可能得罪人嘛,”张英牧闻言立刻反驳道,“他平时很少跟外人接触,活得跟……孤岛一样……”

    在都敏俊无声的压力下,张英牧渐渐消了声。长幼尊卑什么的,他只能认命地撇撇嘴。

    “那支钢笔,会不会就是上次看到的证物?”刘世美悄悄松了一口气,虽然她从未怀疑过都敏俊,但确实证明与他无关,她还是顿感一阵轻松。

    “应该可以确定。”朴警官说道,刘锡也点头。

    现在,只要查出那个黑衣男人的身份,一切真相便会浮出水面。可以确定的事,虎鸣山别墅搜查到的一系列都敏俊与韩宥拉的用品,都是有心人安排的。他们只是顺着手上掌握的线索查过去,那边就恰好有发现。感觉,他们的每一步,对方都了若指掌。

    那对方的目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仇恨,能不计后果做到这一步?两位警官又陷入了死局。

    影像资料停在黑衣男人转过脸的那一幕,刘世美定定地盯着屏幕,好像想到了什么,喃喃道:“那个人……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可她极力回想,脑海里仍旧没有相关的记忆,顿时焦躁起来。

    “别急,慢慢来。”刘锡安慰她。

    都敏俊的心里猛然一惊,如果真的见过,那他心里的那个猜测,便八.九不离十。

    “想不起来就算了。”都敏俊说道。知道的越多越危险,不知道反而更安全。

    现在的首要任务,是黑衣男人的身份。有了这个新的调查方向,刘锡和朴警官便告辞了。张英牧也识趣地找了个理由回家,给二人留下独处空间。

    ……

    “怎么了,还在想?”都敏俊笑问道。

    “那种有印象就是想不起的感觉……”刘世美烦躁地抓着头发,“……啊,真是糟透了!”

    “世美……”

    “恩?”

    “你还是不饿吗?”

    “不饿!”刘世美脱口而出。她现在就想把那该死的记忆找回来,那顾得上饿不饿呀。

    “可是我饿了……”都敏俊深深地凝望着她……

    “……”对视了一会儿,刘世美投降,“我去给你弄吃的。”

    待刘世美走出卧室的时候,一直挂在都敏俊嘴角边的微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脸的冷峻——

    必须在她发现之前,把这些麻烦解决掉!

    这时,厨房里传来乒呤乓啷的声音,还有刘世美自言自语的声音,“先弄这个……再洗这个……”

    都敏俊忍不住笑出声来,这几天压在心头的沉重一下子一扫而空。他强忍着身上的疼痛走下床,虽然每走一步都会牵扯身上的伤口,但他就是想去看看她下厨房的样子。

    靠在餐厅的门边,他看着她在里面手忙脚乱。一下子洗菜,一下子熬粥,一下子拿菜刀……

    都敏俊看得心惊胆战,总觉得各种不靠谱。

    “嘶~~~”果然,刘世美的手被切到了,鲜血一下子滴了出来,她的眼眸顿时变成鲜艳的绯色,透过镜片,红光氤氲迷蒙。

    她看着滴下的血液,舔了舔自己的唇,下意识就想把手指放进嘴里允上面的血。可都敏俊快她一步把手指含进了自己的嘴里。

    “……呃!”刘世美一愣,看着都敏俊,不知道做何反应。

    手指被他含在嘴里,湿湿热热的,舌尖撩过,激起一阵酥酥麻麻的异样感觉。刘世美的脸颊迅速变成两朵火烧云,眼眸的颜色也更加鲜亮。心脏,更是犹如脱缰的野马,狂跳不止。

    都敏俊望着刘世美的红眸,像是被蛊惑了一般,轻轻咬着她的手指……

    “……恩……”嘤咛一声。

    刘世美感觉仿佛有一股电流从手指传来,瞬间直达全身,四肢百骸都在颤栗。心底,像是有根羽毛在挠,异常难耐……

    “都敏俊……”

    “恩?”他的声音颤抖沙哑,眼眸越来越深邃,呼吸越来越沉重,“世美……”

    “……”刘世美抿了抿唇,这样的都敏俊,她从来没见过。心里不由得紧张,却更期待……

    他慢慢靠近她,凑到她的面前,伸出舌尖描绘她完美的唇形,一点一点勾勒,一丝一丝浅尝……

    刘世美顿时觉得自己全身酥软,想要依附在他身上,又担心他的伤,只能向后软软地靠在餐桌的一角……

    都敏俊一步一步欺得更近,两具身体契合在一起,没留下一丝缝隙。

    他含住她的双唇,舌尖划过齿龈,慢慢在里面纠缠想要得到更多。她被他吻得迷迷糊糊、脑袋打结,只能被动地随着他的节奏回应他的索求……

    两人的呼吸越来越急切,连周遭的空气,都跟着烫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