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 42第四十二个记录

42第四十二个记录

    <li>  都敏俊的身体猛然一震,脑子里“嗡”地一下当了机,心脏已经快要蹦出喉咙,他不敢置信地愣在当场,只听见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重重地撞击着胸口。

    片刻后,他才抬起刘世美的下巴,颤抖着声音带着小心翼翼的乞求,“再说一遍好吗?”说完,他屏住呼吸等着她的答案。眼底激动难以掩饰,夹杂着浓浓的情-欲,像瀑布一样倾泻而下,直直地把刘世美湮没其中。

    “我、愿、意!”她的声音很轻,却很清晰。每一个字,都如同一道电流,精准无比地劈到都敏俊的心坎上,让他的心狂乱再狂乱。

    再也没有迟疑,他低下头俘-获住眼前的红唇,狂乱而激烈的吻如暴风骤雨般席卷而来,一下子让刘世美喘不过气。

    “唔……嗯……”

    她忍不住呻-吟出声,娇软柔媚的声音犹如噬魂的魔咒,瞬间让都敏俊的身体燃起熊熊大火,他的眼眸如黑夜般深邃迷醉,霸道的吻从唇上沿着美丽的脖颈一路碾转,最后停留在她的耳垂上,轻咬舔舐,激起一阵奇妙的快-感。

    刘世美不由自主地仰起了脖子,双手紧紧地圈住他的胳膊,拽住他的毛衣身体微微颤抖。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胸膛剧烈起伏,娇-喘-连连。

    “都敏俊……”难以自抑的柔-媚声音自她的口中传出,连她自己都下了一跳,下意识地咬住了嘴唇,不敢再出声。

    都敏俊微微顿了一下,侧过脸看了一眼刘世美。她脸色绯红娇-喘着,双眸迷离撩人。一股热流瞬间从下-腹直窜脑门,他一把打横抱起刘世美,瞬移到了柔软的大-床-上。

    他俯在她的身上喘着粗气,狂乱如雨点般的吻再次倾泻而下,落在她的脖子上、锁骨上,在她娇嫩的皮肤上留下淡淡的红印。

    “唔……”刘世美紧抿着唇,抑制着那令人羞愧的声音。

    “我想听……”他在她耳边低喃道,温柔濡润的热气喷在她的耳朵上,激起一阵酥麻的颤栗感。

    刘世美摇了摇头,依然不肯松口,只是随着都敏俊手上的动作,她再怎么努力,那销-魂的声音还是从口中徐徐溢出,勾魂夺魄。

    他的大手从她的衣摆下探入,沿着她圆润有致的腰线,一路游移到背后。

    随着胸-前的紧绷感消失,一只温暖的大手罩住了她的柔-软丰-盈。

    她猛然倒吸一口气,心脏狂跳思想停摆。

    他轻轻地揉-掐她娇-嫩的小点,只一两下,便让它傲然挺立,同时绽放出更迷人的颜色。

    她的身体猛地一颤,双手紧紧搂住他的脖子,娇-媚的呻-吟萦绕在整个房间——

    “唔……嗯……”

    不知何时,两人的衣服已经尽数褪去。他低头含住其中一个小蓓-蕾,用舌尖轻抵,或轻或重地吸允啃咬。火热的硬-挺-抵在她的双-腿间,滚烫灼人,让她僵直着身体一动也不敢动。

    室内的温度已然升高,都敏俊压-在她的身上,眼眸深邃得如同深潭,他用尽平生最大的意志力,问出最后一个问题,“可以给我吗?”

    暗哑低沉的嗓音饱含着忍耐和欲-望,刘世美心头一颤,似有若无地点了点头。在她点下头的同时,一波更为炙热迷-乱的吻落在的她的身上,所到之处,一片殷红。随着他猛地一个挺身,从此,她便成了他的女人……

    ……

    都敏俊看着在她身边睡得香甜的女人,一时间心里被涨得满满的,这就是幸福的感觉!他的嘴角慢慢弯起,轻轻将怀里的娇-躯搂得更紧,在她唇上温柔地啄了一下,眼神多-情而缠-绵!

    “嗯……”怀里的人嘤咛了一声,幽幽睁开了眼睛。惺忪的眼眸有一瞬间的呆滞,随后便快速别开了眼,脸颊红得像只熟透的虾子。

    “呵!”都敏俊轻笑出声,幽亮的黑眸里温柔缱绻,一把将她抱在自己身上,闻着她身上的香味,他满足地呢喃道:“从今以后,我便不再是孤单一人!”

    刘世美一窒,心里快速划过一抹疼痛,为他曾经的孤独寂寥。同时也感到很欣慰,因为从此以后,她便是那个陪在他身边的人。

    但是,时间只剩下一月余。

    想到这里,刘世美的心突然被浓浓的失落感占据。这就是所谓的得到的越多,越害怕失去吗?

    他还没离开,她就开始想念。她不敢想象没有他的日子,该怎么继续?

    察觉到刘世美的异样,都敏俊扳过她的脸,却看到她湿润的眼眶,紧抿的双唇微微颤抖着。他的心里一惊,心里闪过一丝害怕。

    他慌乱地抹去她眼角的泪水,有些无措地问道:“怎么了?”

    刘世美不说话,眼泪比之前掉得更凶了。趴在他的胸膛低泣着,冰凉的泪水滴落在他的胸口,仿佛一把把小刀子,刺得他微微的疼。

    “怎么了?”他的声音已然透着焦急与不安。

    “……真的非走不可吗?”良久,他才听到她几近呢喃的声音。她泪眼迷蒙地望着他,一瞬不瞬,希望他能留下来的心已经无限膨胀,无法遏制了。

    都敏俊的心募然一痛,他爱怜地抚上她的脸,用手指轻轻摩挲,“……我不走!”

    刘世美的瞳孔猛地扩大,眼眸一亮,她用力眨巴眨巴眼睛,牢牢地盯着他,不敢置信地问道:“你说什么?”

    “我说……我不走了。”都敏俊微微叹了口气,拥紧怀里的温软身-躯,既高兴又心疼。

    “不走了?”一种狂喜从心底蹿起,快要把她湮没,但她还想再确认一下是不是自己幻听,“真的吗?”

    “真的!”都敏俊宠溺地捏了捏她的脸颊,“不管是一个月后,还是两个月后,都不走了!”

    狂喜瞬间笼罩着刘世美,她趴在他身上,用力回抱住他,脸颊在他的胸口摩蹭,一下又一下。

    都敏俊的身体陡然一僵,呼吸变得粗重起来。

    “世美~”低沉沙哑的嗓音压抑着重新燃起的情-欲。都敏俊把她的头摁在自己的胸膛,制止她乱动,只有这样,他才会好过一点。

    刘世美怔忪了几秒,便明白了过来。只是她并没有安分待着的觉悟,而是坏心地向上挪了挪,靠在他的耳边厮磨。

    “干…嘛…”

    温热如兰的气息喷在他的耳边,瞬间便烫红了他的脸,烧灭了他的理智。果断地翻身把她压在身-下,之前清明的眼眸又黯了下去,缭绕着深深的情-欲。

    他用行动给了她想要的答案……

    ……

    甜蜜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都敏俊和刘世美就像一对正式的夫妻一样,除了工作的时间,整天都腻在一起。一起买菜做饭,一起去超市采购,一起看日出日落……

    这样的日子,正是都敏俊梦寐以求的幸福!

    不过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落入了李载经的眼中。

    自从上次李申暴露以后,他就换了一拨人监视他们。手里拿着手下汇上来的照片,李载经狠狠地捏在手里,揉了个稀巴烂。

    阴鸷的眼眸里正酝酿着狂风暴雨,他踱步在落地窗前,冷冷地注视着窗外,转动着右手食指上的异形戒指。

    突然,他勾起嘴角笑了起来。只不过这样的笑容,比起愤怒来得更可怕。

    “告诉韩彩英,该是她表演的时候了。”他的声音犹如地狱传来般阴冷,丝毫不觉得一条生命对于他来说,有什么价值。

    在他的人生观里,世界上的人虽然很多,但真正需要的却寥寥无几。剩下的全都是没用的,他们的存在如同蝼蚁。不过偶尔这样的蝼蚁,也能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是!”角落里走出一个男子,赫然就是警察满世界寻找的李申。

    “慢着,”李载经走到办公桌前,打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个小袋子,里面装着注射器和麻醉迷幻剂,“把这个交给她,她知道怎么用。”

    “是!”李申应道。

    “去吧。”李载经大手一挥,李申便消失在办公室,只余下一缕吹起的风,说明刚才有人从那里经过。

    李载经的手指在桌上轻轻敲击,唇边的笑容阴冷而肃杀。他慢条斯理地掏出电话,对着屏幕上刘世美的名字点了下去。

    “您好,载经哥!”电话里传来刘世美轻快的声音。

    听到她对他用了敬语,客套疏离,他的眼里快速盈满怒气,不过出口的话语却依旧温和优雅,“我说过我们之间,无需那么客气。”

    “……呃,”电话里刘世美怔愣了一下,随即便讪笑了一声,依然客气地问道:“载经哥找我有事吗?”

    李载经握着电话的手微微收紧,他缓缓吐出一口气,声音带上了笑意,“今天晚上公司有个客户见面会,你作为s&c集团的形象大使,自然应该出席。”

    一听是公事,刘世美的心里放松了下来,“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