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来自星星的你]吸血姬与外星男人 > 56第五十六个记录

56第五十六个记录

    <li>  傍晚,晚霞映红了天空,整个城市像是笼罩在一片火光之中,犹如一幅绚丽夺目的油画。

    街头,都敏俊与刘世美并排走着。晚霞里,他们的影子被拉得很长很长。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仿佛就那么走着,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吸血鬼的能力强弱与灵魂的邪恶程度成正比,越是黑暗的灵魂,化成吸血鬼后,能力越强大诡异。而李载经,无疑是一个来自地狱的修罗,他的能力,比起艾利特的李申,只怕会更强。

    明天的对决,两个人的心里都没有把握。更何况,还有人质在他手上,更是让两人投鼠忌器。

    霞光中,心里百转千回的两人脸上都默契地挂着恬淡的笑容,静静地并肩走着,美好得如同行走在画卷之中的眷侣。看见这一幕的路人不约而同地放缓了脚步,放低了声音,生怕自己的鲁莽惊扰了这幅绝美的画面。

    铺满霞光的道路在脚下绵延,他们的脚步越来越缓。心里,都希望这条路能一直走下去……

    是路,总有尽头。

    在离刘世美的老家只剩最后的500米的时候,漫天的火红早已褪去,几颗星星在街灯的掩映下,黯淡地挂着天空。

    两人默契地停住了脚步。

    四目相对,浓浓的情意比街边的霓虹还要耀眼。

    “就到这里吧,”刘世美的目光看向家的方向,里面的光华氤氲流转,让人看不真切,“再下去就……”

    都敏俊顺着她的目光望去,街道的尽头,是她家所在的独栋别墅区。幽亮的眸子闪了闪,他没有说话,只是伸手将刘世美拉入了自己的怀中,闭上眼眸深深地嗅着属于她的香味。

    刘世美温软地靠在他的胸口,双手环住他的腰,听着他强劲有力的心跳声,她的心底,不期然又涌起一阵酸楚。她悄悄地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翻滚而起的不舍,退出了那个让她贪恋的温暖的怀抱。

    他们都没有说再见。

    一步一步,刘世美强忍着回头的欲望,在都敏俊的目光下,走回了自己的家。当门在背后关上的一刻,她哭得肆无忌惮,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夜色中的都敏俊,直到那抹娇小的身影消失在门内,他才收回目光,转而冷冷地注视着黑暗中的一角。

    片刻,从黑暗中走出一个修长的身影,带着沁人的寒意。随着他的走近,路灯昏暗的光线打在他的脸上,映照出一张阴寒狞笑的脸。

    “哈哈哈……”他的手掌一下一下地拍着,笑得如同来自地狱的恶魔,“好一对痴男怨女,可惜啊,明天,她就要成为我的女人了,哈哈哈……”

    李载经的挑衅成功点燃了都敏俊的怒火,他冷冷地瞪视着对方,拳头在身体两侧紧紧地握起,似乎还能听到骨节挤压的声音。

    “怎么,不甘心?”李载经在离都敏俊一米远的地方站定,昏黄的灯光从他的头顶落下,他的半张脸湮没在阴影里,更显得阴冷,“是不是很想杀了我啊?”

    “……”都敏俊面无表情地盯着他。

    狰狞的笑容渐渐褪下,眼底的杀戮瞬间满溢,李载经的眼眸在昏暗的阴影里闪烁着寒洌的红光,尖锐的獠牙随着嘴唇的开合,若隐若现。

    “你果然是个碍事的家伙,先是杀了我最得力的手下,现在又跑来勾-引我的妻子……”

    “你的妻子?”都敏俊的瞳孔骤然一缩,这句话显然把他气得不轻,“你用了什么手段你自己心里清楚。”

    “哈哈哈……”又是一阵张狂的笑声,在不算热闹的街道显得格外刺耳。周围已经有好几个人,唏嘘着望向这边。李载经猛然扭头瞪视着那几个看热闹的路人,下一瞬,那几个人如同见了鬼般,惊叫着连滚带爬地逃开。

    都敏俊的眉心皱得死紧,在刚才那一瞬间,他似乎能感觉到那几个路人心中突然涌现的恐惧。只是一个眼神,就能有这么震慑的效果,都敏俊的拳头不自觉地又握紧了几分。

    “我要的只是结果,”李载经似笑非笑地注视着都敏俊,声音阴寒如冰,“手段,只是达成结果的一种方法……而已。”

    都敏俊瞪大双眼,卑鄙无耻到这种程度的人,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见到。真的是活得久了,什么怪事都能遇到,他又算开了眼界了。

    “怎么,不服气?”李载经的眉毛一挑,隐藏在黑暗中的双手,指甲正在悄悄变长,如同森寒的匕首,隐隐闪着白光。

    都敏俊顿时神情一凛,他已经察觉到那涌动在空气中的强烈的杀气。

    果然,下一秒李载经就像一条潜伏已久的毒蛇,猛地扑向他眼前的猎物,锐利的指甲形同五把尖刀直直往都敏俊的胸膛刺去。在他的指甲即将碰到都敏俊身体的那一刻,对方的身体瞬间如一阵幻影消失在眼前。

    夜色中,只有李载经森冷的声音在原地回荡:

    “哈哈哈……你的血液,也是我要的结果之一……”

    “是吗?”

    募然,都敏俊清冽的声音在李载经的耳边响起,像烟雾中的幻影一般,他的身影出现在李载经的背后。在李载经下意识回头看的瞬间,他拉住对方的手臂,一个凛神,两人便从路边的街灯下瞬移到了海边的悬崖上。

    海风烈烈地刮过,海浪咆哮着撞上崖下的礁石,混杂的声音如鬼哭狼嚎一般在两人的脚下响起。

    李载经是第一次经历这种情况,不免怔了一怔,随后便低低地笑了起来,越笑越大声,越笑越疯狂,越笑越肆意……

    “你的力量,果然很有趣!”

    而都敏俊,却因为连着发动超能力,一时之间力量消耗过多,有些身形不稳。

    看着忽隐忽现的手指,他的眉头皱得更紧。

    ……

    话说刘世美这边,几乎是在她进门的同时,门口便停了几辆黑色的轿车,从车上下来十几个一身黑色西装的男人,个个身形矫健,一看就是练家子。

    十几个男人整齐地在门口排开,看似毕恭毕敬的样子,实则手段果决狠辣。刘世美的目光在他们脸上一一掠过,笑得如同暗夜盛开的罂粟花。

    黑衣男人无一例外地被这样的笑容怔了怔,片刻的恍惚之后,恭敬地邀请刘世美上车。

    刘世美暗自紧了紧藏在衣摆下的那支德式手枪,冷硬冰凉的触感在她心里点燃一丝希望,她面带微笑,非常配合地跟在黑衣男人身后,坐进了其中一辆轿车。

    车子在街头疾驰而过,带起呼呼的风声。

    车里,刘世美半垂着眼眸端坐在车子的后座,前面坐着两个黑衣男人。她抬眸看了一眼前座的两人,迅速又垂下眼睫,纤长的睫毛扑扇扑扇,遮住了里面的狠厉决绝。

    她的心,在跨出家门的那一刻,便如同飓风席卷下的大海,掀起了前所未有的带着摧毁一切力量的滔天巨浪。

    一路疾驰,很快地,她便被他们带到了一幢奢华的别墅里。

    女佣们恭敬地迎她进门,热情地伺候着。

    而那些黑衣男人,则像雕像一般伫立在别墅的门口。别墅里,每一个角落都有黑衣男人的踪影,无一例外地像雕像。

    刘世美的嘴角勾了勾,目光冷冷地从这些角落扫过,然后带着最温柔的笑意,跟在女佣身后进了所谓的新娘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