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仙迷域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猎仙迷域 > 妖魔同丹路 一百五十七章 买买买

妖魔同丹路 一百五十七章 买买买

    也没有走多久,便上了第四层!

    第四层的柜台比第三层还要少一些,但无疑品质和珍贵程度都远非第三层可比,许多宝贝更是陈凡前所未见!

    但胡碎这个老狐狸还在身边,却也不敢露出什么表情,只是不是扫过一眼,很快便收回了目光,就好像根本提不起兴趣一般。

    “小友,这里来。”

    胡碎微微笑着,很是和蔼的拉着陈凡坐在一旁的雅座里,很快便有一名身穿与陆然馨相同服侍的女修款款走来,站在一旁帮陆然馨给二人倒上茶水。

    “小友在此等候一会儿,老朽需要去上报一下,才能取来紫金石与小友交易。”胡碎笑呵呵的拍了拍陈凡的肩膀,身影一晃便带着陆然馨离开了这雅座。

    陈凡乐的自在,品了口茶便闭目养神,不断在脑海里回忆紫极金剑的炼制之法以及那些剑阵使用之法。

    “紫极金剑一成,复仇之路便可以开始,三大海域之修,无一修可活!”陈凡双目追忆,低声喃喃自语,声音只能自己听到。

    不一会,胡碎领着陆然馨走了过来。

    “运气不错,这紫金石一向少有人问津,故而手续也简便不少。这袋子里便是紫金石,小友不放心可以先查验查验。”胡碎右手微微抬了抬,指了指陆然馨双手捧着的储物袋。

    陈凡含笑点了点头,接过储物袋神识一扫,里面大大小小足有十九块紫金石,按照三十二柄一套,炼制最高规格九十六柄紫极金剑,也还有不少富余,看样子能炼制成顶级法器!

    而紫极金剑的另一个主材料,纯极铁石则并不难找,很多地方都能找到,而且价格也算不上多贵。

    “前辈,这些紫金石需要晚辈付多少灵石?”陈凡沉吟了一会,细细打量了一阵才略显激动的开口。

    胡碎眼中微芒一闪,笑呵呵的拍了拍陈凡的肩头,缓缓开口。

    “若是只要一两块的话,念在老朽与陈家的情分,小友尽管拿去便可,就当是老朽的一点心意,顺便还请小友替我问好。”胡碎摆了摆手,做出一副大度的样子。

    “这是在探我虚实了……”陈凡心头一紧,冷笑着开口。

    “不不不,怎么能让前辈破费,实不相瞒,晚辈对炼器一途十分感兴趣,喜欢钻研一些古法器,最近恰巧遇到家里长者对这紫金石念叨,就忽然来了兴致,所以才不远万里寻遍许多岛屿,只为了多求一些紫金石。”陈凡做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挠了挠后脑勺,从怀里拿出一块巴掌大小的紫金石。

    胡碎脸色顿了顿,哈哈笑着掩饰尴尬,旋即开口道:“既然如此,这一袋子紫金石小友大可买去,但价格方面,我只能给你最低价。”

    “那晚辈就谢过前辈了,不知道这紫金石……”

    “好说好说,反正这紫金石也无人购买,更没有什么用处,就收二十万灵石吧,小友也知道这玩意不好弄到,价格太低了那些大人们不好去交代。”胡碎露出苦色,笑了笑。

    “嗯,那就多谢前辈了,这是二十万灵石。”陈凡旋即递过一个储物袋,不多不少正好二十万白花花的灵石。

    胡碎轻轻的用神识一扫,瞬间便点清了数目,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

    “那晚辈就先告辞了。”陈凡拿走装有紫金石的储物袋,笑着开口。

    黄昏之时,一个红衣青年从万宝阁走出,去了附近最大的一家酒楼住了下来。

    而万宝阁的胡碎脸色却沉了不少,朝身边的陆然馨森森开口道:

    “去打听打听有没有这个所谓的陈家,顺便去看看他住在哪里,注意观察四周有没有护卫。”

    陆然馨点了点头,快步离开了这里,而胡碎则是闭上了双眼,好似在思考。

    “陈家……这么多的紫金石一口气全给要了,看来这小子家底殷实,不像是无根散修,可偏偏他说的陈家和家中长者……实在是让人无法相信。”

    胡碎笑了笑,陈凡的小伎俩对付他这种老奸巨猾多年的狐狸,基本没什么用。

    “此子手里,或许就有早已经失传的,紫极金剑的炼制之法!没搞清楚他背后的势力,尚不可轻举妄动!”胡碎皱了皱眉头,一把站起来拍了拍屁股。

    清风酒楼,大柚岛第一名楼,奢华至极,夜夜笙歌!无数名流与修士汇聚之地!

    一层大厅,二层雅座,三层住宿,而第四楼,据说是只有清风酒楼掌柜周思源的几位贵客才能上去。

    四楼的一个客厅里,一名穿着华贵,模样清秀的青年正毕恭毕敬的站在一旁,而一个让陈凡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人正懒散的坐在椅子上喝着茶,小声的抱怨着什么。

    “老东西也真是的,就这么不放心小凡,非要我来跟着,浪费我大把时间。对了,思源表弟,小凡来极海域多久了,有什么仇人?”周子木皱着眉头,将喝下的茶水吐了出来,拿着腰间的酒袋子喝了两口,脸色才略微有所好转。

    周思源想了想,随后开口:

    “回表哥的话,小凡才来两天,应该没有仇人,不过他倒是杀了两个城防守卫,下午去了万宝阁,我派人去查,但是查不出消息,应该是被封锁了消息,看来交易有些神秘。”

    “嗯,三大海域几乎没有结丹期的存在,仅凭那些筑基修士,根本不可能伤到小凡……我应该猜到了他要做什么,等吧,过个几年他若是出关了,毕竟要屠尽三大海域的,你随时注意一点,早点准备好替身,别让他看出端倪。”

    周子木点了点头,用手敲了敲木桌。

    一个三目男休如同影子一般,从周子木的影子中出来。

    “夜,你去看着小凡,瞧一瞧他到底因为什么而没有开始屠杀,若是火不够……就让那些海盗添一把火!”周子木朝夜吩咐了一声,旋即拿起酒袋子喝了起来。

    “是。”夜应了一声,如同幽影一般,刹那间不见,让一旁的周思源瞪大了眼睛,十分惊讶。

    而此时,陈凡正撑着

    夜色,悄悄地开始炼魂,此刻正在一个木屋里,靠着结丹大圆满的肉身之力,对一个练气七层的修士展开炼魂!

    很快,那修士被炼化完魂魄,惨死,而后陈凡趁着夜色,如同一个疯魔一般,收割着一名名修士的性命,所有修士皆是被炼化了魂魄!

    一夜之间,整个大柚城,足足七名修士无故惨死,一时间引发了好一阵热议,本来这段时间海盗的蛮横就已经让不少人担忧,现在出了这事,更是让人人心惶惶!

    此事,引来了大柚岛那些筑基修士得注意,尤其是那位代岛主,更是让岛上的筑基修士四散开来,搜了好几圈也没有瞧见端倪。

    而正当那些修士在岛上疯狂寻找陈凡这个疯魔的时候,他却在清风酒楼的客房里闭目修炼,一夜之间,修为再次突破,踏入了练气五层!

    速度之快,让人咂舌!若非怕被发现,陈凡还能更快,但无一戾气也会急剧加重,更有入魔的风险!

    可即使是这样,陈凡的修为也是以飞一般的速度上升,但同样的,这样的风险也十分巨大,好几次差点就被人发现,好在最后都是有惊无险的过去了。

    整整一个白天,陈凡都如没事人一般,不是在客房里修炼,就是出去找商铺买了一些纯极铁石。

    很快,夜幕再次降临,而陈凡也在此刻,悄悄离开了清风酒楼,撑着夜色,在一户户人家里寻找落单修士,收割神魂……

    一夜过去,陈凡再次回到清风酒楼时,身上的修为波动已经到了练气五层后期!笑意更为明显,但同样的,身上的戾气也比昨日浓郁了一丝。

    这一次,他收割了六位练气修士,若非大柚岛修士已经开始提防,巡逻不断,陈凡觉得自己应该还能炼化几人的神魂!

    但同样,引起了大柚岛修士们的注意,不少人开始相互猜疑,而且偏偏昨夜还有海盗袭来,如此内忧外患,他们又如何能面不改色。

    “还好昨夜有海盗袭岛,不然不会放松防备,让我得以逃走。”陈凡回想起作业数位筑基修士的围追堵截,就只能是一阵苦笑!

    “实力啊,还是有些慢了,快点踏入筑基,然后炼制紫极金剑,最后……屠!既然你们不让我踏入结丹,那我便借着这次屠杀三大海域之修入魔,以魔为本,凝聚至强魔心,借此踏入……结丹!”

    陈凡收起手上从商铺中买来的古籍,一脸坚毅之色,殊不知在陈凡购买这本古籍的商铺里,周子木正坐在掌柜身后,一脸微笑的点头,仿佛看见陈凡已经选择了这一条路。

    “这一次,我要自己把握自己的命运!”

    说不上对罗天还有白帝是有多恨,反正在陈凡的潜意识里,绝对不能让他们好过,毕竟是他们用手段碎了自己的道基,也是他们阻止自己继续!

    随后数日,每日夜里陈凡外出袭杀修士炼魂,不巧被那些筑基修士连手围堵之时,大批海贼总会在此时袭岛,分散注意力和力量,使得陈凡可以逃遁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