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仙迷域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猎仙迷域 > 妖魔同丹路 177 借你神魂,养吾伤身

妖魔同丹路 177 借你神魂,养吾伤身

    “贼子当诛!”

    实云子见虚云子被陈凡当场斩杀,面色悲痛,双目赤红,怒吼一声,双手不断掐诀,顷刻间气息陡然攀升!

    随后左右手同时往上抬起,整个幽梦岛随之开始不断震动,一条条细长裂纹出现,快速变大变长,形成一条条沟壑快速分割幽梦岛!

    仅仅刹那时间,幽梦岛便已经布满网状般的沟壑,这些沟壑之处,大量精纯的灵气宣泄而出,同时也让陈凡心头一紧,一股危机感出现,下意识的就直接朝实云子杀了过去!

    “人山!”

    实云子面色大变,对于陈凡不敢有丝毫大意,当即大喝一声,一指下方布满沟壑的幽梦岛!

    声声断裂之音此起彼伏,一块块被切割的巨石与泥土瞬间飞起,朝实云子飞去,与他凝聚再一起,化作一个百丈高的石头人!

    四周那些在此汇聚而来的修士纷纷脸色巨变,四散着远离了此刻巨响不断的幽梦岛,躲在远处冷冷的看着这两人之战!

    “这人谁啊,好像只是个铁修小队长,竟然能直接斩杀一位老祖,又与另一位老祖交手!”

    “这魔修好强,竟然逼得老祖拿出人山仙诀!”

    “你们觉不觉得眼熟,那人好像是……双煞之一的陈凡!”

    “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可不是说双煞从来都形影不离的吗?若他真是,那江淮也一定就在附近暗中潜伏着!”

    “我听说双煞是上一批到这里的修士,竟然还活着,可为何不见其他人?而且双煞也是紫明阁之修,为何要这样做,看来这里面有问题!”

    正当所有修士都在远处议论纷纷,看着岛上半空中二人激烈的讨论时,实云子身体轰然一震!

    “人山……成仙!”实云子猛的睁眼,气息空前强大,半步化神!

    面对陈凡一个结丹修士,他却拿出了看家本领,可见对陈凡的重视!此刻右手猛的一甩,握拳带着呼啸之音,直接砸向陈凡!

    之前与血衣宗的元婴修士交手,他都没有使出这等术法,而面对陈凡时,却施展了出来,可见他对这一战,抱着必斩陈凡之心!

    可陈凡,又何尝不是如此!魔心淬炼,双丹同体,实力远超之前数倍不止,又何尝不能与这半步化神的实云子一战!

    陈凡心神一动,念起之时,血妖诀全力运转,三倍肉身之力直接爆发出来,身后还有四个模糊不清的妖影!

    同时,一念封寒诀直接运转一百二十丈的冰罩顷刻浮现,罩住了这百丈高的石人,随后四周十个方位出现一面镜子,十个与陈凡一般无二的身影走出,就连气息也毫无不同!

    这一切看似虽慢,可一切都只是发生在电光火石间!

    陈凡的十个镜影,皆是手执一柄冰剑,瞬间来到陈凡身前,列阵与那砸来的一拳碰撞在了一起,传出一声巨响!

    “轰!”

    一道刺目之光亮起,让四周十余里都是一片白光,让四周众多修士纷纷扭头闭眼!

    很快,这亮光就逐渐消散,石人依旧存在且气息不减,只是握成拳头的手臂多了些细长的裂

    纹!

    而陈凡的那十具镜影分身确实纷纷崩溃,连同那些镜子,一同崩溃!

    但陈凡此刻的身影,却已经消失在了之前的位置!

    “陈凡不见了……”

    “是诶,难道死了吗?”

    “快看那边!”

    那些围观的修士纷纷惊呼,看着石人的身后不远处。只见那里赫然有位红衣修士正执剑而立,身旁密密麻麻的紫金色飞剑缭绕,粗略一算,怕是近百柄!

    这人,便是陈凡!那些飞剑,便是紫极金剑,而他手里拿着的,却是许久不曾拿出来的……化魔剑!

    “天龙眼!”

    陈凡在他们那些修士刚开始惊呼之时,心念一动,百龙之力的天龙眼赫然施展,一声激昂龙吟之声回荡在二人脑海里,随后神魂冲击之力直接爆发,不给实云子一点反应机会!

    不过他比起虚云子就要果断太多,刚刚爆发就察觉不妙,直接自斩部分神魂,快速的隐匿主神魂!

    眼神瞬间暗淡下去,陈凡却讥笑一声,右手挥剑。

    “斩魂剑!”

    陈凡冷冷开口,面带讥讽之色,纵使你果断,自斩部分神魂又如何,取出化魔剑,为的就是封死你的退路,残存的主魂,只能勉强抵抗接踵而至的斩魂剑!

    一道血色剑气轰鸣而出,直接幻化成一柄血色小剑,无视他的防护,直接没入石人之中!

    同样,陈凡的手并没有停下来,连掐数诀,操控九十六柄紫极金剑组成了刻元剑阵,一柄柄飞剑带着恐怖的气势,一一刺入了石人的身体之中!

    每一柄紫极金剑,都闪烁着光芒,更是有不弱的波动伺机爆发!

    这一切,虽然都是在片刻间,但同样,自斩部分神魂,换来更快苏醒的实云子也在此刻浑身轻颤,眼中逐渐有了光芒!

    但只是亮起光芒的瞬间,埋伏已久的斩魂剑直接没入他的脑海之中,与实云子的神魂直接对抗起来,阻挠他控制身体!

    而陈凡,也在这一瞬间冷冷开口:

    “破!”

    那些紫极金剑齐齐一震,随后顺着剑身喷射出一道道光柱,直接涌入了石人之中!

    “咔咔咔咔……”

    碎裂之音不断,一条条裂纹浮现而出,布满石人全身,同时裂缝里还有紫极金剑独有的那……紫金色的光芒!

    此刻,陈凡的身影一闪而逝,朝着石人包裹主的实云子悍然执剑冲来!

    “山人崩!”

    实云子不愧为双子之一,清醒的速度远远超过了陈凡的预料,瞪着血红的双眼,面色疯狂的直接朝陈凡撞了过来!

    身子冲来时,四周还有破空之音回荡,同时,石人好似承受不住了一般,彻底崩溃,一块块巨石掉落下去!可见速度之快,威力也绝非一般!

    陈凡面色一变,实云子的苏醒实在是太过突然,根本没有半点预告,而且速度奇快,此时已然离陈凡不足十丈!

    陈凡双瞳一缩,聪明间将剑举起指着实云子,阻拦他冲来,除非实云子彻底疯了,拼着重伤都要重创陈凡

    !

    事实上,实云子也确实疯了,对陈凡的动作视若无睹,身子没有丝毫要躲避利剑的意思,任由这利剑穿透自己的胸口,也要撞在陈凡的身上!

    可见这一撞,实云子肯定陈凡定然活不下去,否则即便疯狂也不会如此!

    陈凡心神狂震,一股深深的危机感在他心里爆发,咬牙看着已经被利剑刺穿胸口,还在极速靠近自己的实云子,左手直接抬起,朝着实云子的头颅抓去,同时运转炼魂功!

    “咚!”

    “啪!”

    一声沉闷之音响起的同时,一声拍打之音也穿了出来!

    陈凡身影一震,强横的冲击力要将他朝后面推开,但是他左手死死扣住了实云子的头颅,右手也是死死的抓着化魔剑!

    他脸色一白,猛的喷出一大口鲜血,整个胸口生疼无比,而且都已经被撞的凹了进去,肯定断了不少骨头!

    就连肉身堪比元婴中期的陈凡,都在这一撞之下如此狼狈,若是换做寻常结丹修士,怕是早就粉身碎骨,死的不能再死了!

    但同样,丝丝血线连接实云子的头颅与陈凡的左手,不断有光点涌入陈凡的身体里。

    “借你神魂,养吾伤身!”陈凡冷冷一笑,看着神色逐渐因为剧烈的疼痛而扭曲起来的实云子,冷冷开口。

    “这……这是什么!”

    “双子被斩,这陈凡是要叛变紫明阁!”

    “连双子都被斩了,我们还在这里留着等死吗?”

    “可是这样离开了,就算是叛变紫明阁了,会有执法堂之修追杀的!”

    “你看那边,那一群执法堂修士已经都要跑远了……”

    众多汇聚于此的修士先是吵闹成一团,而后瞧见执法堂的银修,铜修,铁修都已经悄悄溜走,这才一哄而散,或是单独或是几人一起朝着远方逃离!

    “紫明阁……不会放过你!”实云子本就是拼着重伤来斩杀陈凡,可惜他估算错了陈凡的真实实力,知道自己没有反抗的能力,必死无疑却还是威胁着开口。

    “那又如何,我曾屠过宗门也屠过海域,大不了等我踏入元婴之后,去你们紫明阁走上一遭,我倒要看看你们紫明阁有哪位元婴修士拦得住我,化神老祖能不能留住我!”

    陈凡淡淡开口,明明修为比实云子低,却有一股高高在上的味道,颇有几分睥睨天下的样子。

    可他也确实有张狂的资本,双丹同体,至强魔心!这便是他张狂的资本!

    实云子早已经面色扭曲,却始终沉默着,没有因为剧痛而嘶吼,只是看向陈凡的眼神颇为复杂。

    时间一点点的流失过去,他的神魂被尽数炼化,而四周原本那些围观的修士也都早已经没了影子!

    陈凡猛的一甩,将实云子的尸体甩入海中,随后整个人气息忽然减弱,无力的坐在残破不堪的幽梦岛上,仰头看着蔚蓝的天空。

    “江淮,但愿你没死。”

    陈凡呢喃一句之后,盘腿闭目疗伤起来。这一次伤的太重,没有一段日子是不可能恢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