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枭宠:腹黑娇妻你别逃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盛世枭宠:腹黑娇妻你别逃 > 057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

057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

    “你到底要我怎么样!”宁青青的眼眶已经开始湿润了几分,她看着历枭寒,心中怨念颇深。

    历枭寒就好像是她的诅咒一般,无论什么时候,都一直萦绕在她的身边,无处不在。

    “回家。”这时候的历枭寒已经恢复了从前的冷厉,哪还有刚刚紧张的样子,他盯这宁青青的眼睛,想擦去宁青青脸上的泪痕。

    但宁青青一转头,给躲开了。

    历枭寒也不生气,只要宁青青还在他的身边,无论做什么都是一样的。

    钟离昧眼睁睁的看着宁青青又一次跟着历枭寒离开了,他只能远远的看着,登上了回国的飞机。

    但在临走之前,他打电话给自己的父亲,这是他十几年来,第一次主动往家里打电话。

    “离昧,你总算是想好了。”电话那头,是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这么多年了,他一直想让钟离昧回家族集成家族企业,但钟离昧就是一直喜欢着自己的律师事业。

    想要靠着自己的双手打天下。

    现在,钟离昧能给家里打电话,就代表着,他要回来了。

    “嗯,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好好好,什么条件你说,只要你能回来继承家族企业,你说什么我都答应!”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是十分兴奋。

    而这边的钟离昧看着宁青青和历枭寒离开的背影,心中暗暗发誓,青青,你放心,只要我回去了,就能帮你了。

    宁青青被历枭寒带回酒店之后,就被锁在了房间当中,这一次,就连门都不许出了,更何况是离开历枭寒。

    “历枭寒,你这个混蛋,你这是限制我的人身自由,你这是犯法的!”

    “那有怎么样。”历枭寒只留下这么一句话,就离开了,好像在飞机场上嘶声竭力喊住宁青青的人根本就不是历枭寒一样。

    这时候的历枭寒,再一次恢复到了从前那样的冷血,无情,冷库,反正无论从那个方面看,都不像是有一点点喜欢宁青青的样子。

    甚至,这样的历枭寒,就连木朵和秋都不敢轻易上前,毕竟这件事就是他们两个引起的。

    当历枭寒离开之后,宁青青的房间也跟着安静了下来,外面的雨又开始了,现在应该就是这个城市的雨季,自从宁青青来到这里之后,就一直在下雨。

    阴沉沉的天空,像是被人铺上了一层灰蒙蒙的布,让人的心中烦闷,怎么样都不舒服。

    双眼无神的宁青青就这样呆呆的看着纯白色的墙面,一个人呆呆的坐着,许久都不曾说话。

    就在这个时候,门外似乎是有什么声音,但宁青青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心情去管什么其他的了,她只是坐在哪,好像是一个人偶,呆呆的坐着。

    “夫人。”

    “夫人,你在吗。”

    门外,韩霖的声音响起,宁青青本不想搭理韩霖的,但韩霖见里面没有人答应,就一直叫宁青青。

    最后韩霖实在没办法,只能是继续说道,“夫人,你不要怪历少,他也是又苦衷的,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您好。”

    门外的人顿了顿之后,又继续说道,“夫人,我能说的就这么多,您相信我,我们少爷真的是爱你的。”

    “如果您有什么需要,您就告诉我,我一定帮您办到。”

    “我要出去。”韩霖说的每一句话宁青青都听的一清二楚,只是宁青青根本就不相信韩霖了,更不相信历枭寒,但当韩霖这么说的时候,宁青青还是回道,我要出去。

    “这……”

    “夫人,只有这件事不行。”

    “那你就给我滚!”宁青青随手抓起自己手边的陶瓷花瓶就向门口砸去,这不是她对韩霖有什么看法,而是在发泄她心中的怒火。

    现在的宁青青实在是太生气了,就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在跟她作对一样,自从宁家出事之后,没有一件事是顺利的。

    难道人与人之间,真的就只有利益吗,没有了钱,就什么都不是,宁家不再是从前的宁家,就应该所有人都来欺负自己吗。

    眼泪再一次不争气的从宁青青的眼眶之中滑落,宁青青沾了沾从自己眼中流出了泪水,心中默念,宁青青,你就这样认输了吗?

    哥哥还在监狱里面,你就这样在这坐以待毙吗?

    凭什么这些事情,都只能靠着别人去做,自己就没有办法!

    宁青青握紧了自己的手,指甲随着宁青青的力道,一点点的嵌进了肉里,疼痛让宁青青的脑子越发清醒。

    现在谁也帮不了自己,想要达成目的,只能自己帮自己。

    之后的几日,宁青青一直按时吃饭睡觉,就像是真的服从了历枭寒的安排,一切都风平浪静,就连一连下了好几日的雨也跟着停了下来。

    “历少,我看夫人最近在房间里面一直都很安静,是不是想开了啊。”这个时候,秋小心翼翼的问道。

    一直把宁青青关起来,也不是个事情,在怎么样,最后还是要放出来的啊。

    “青青不是那种容易放弃的人,看好了,不要在让她逃走。”历枭寒认识的宁青青,从来不会轻易言败,更不会就这样妥协。

    所以历枭寒很清楚,越是安静,越是隐藏着巨大的暴风雨。

    “好的。”夫人这可不是我不帮你啊,是少爷不让,您就在忍几天吧,秋心中默念着、

    而宁青青这边,她确实就是像历枭寒说的一样,这些日子的等待都是为了让历枭寒放松,然后找一个机会逃出去。

    经过这几天的观察,宁青青已经清楚酒店的时间安排,历枭寒现在住的是总统套房,一共有五件房间,正好每一个人一间。

    因为不喜欢被打扰,所以这里每天只有一次打扫的时间,就是在下午三点钟左右,虽然自己这里情况特殊,但因为这里是酒店的原因,还是会请人每天打扫,只是会有人看着而已。

    而这个时候,历枭寒大多不在,秋和韩霖也经常会跟着历枭寒一同出去办事,能留下的人,只有米朵。

    这个米朵,如果真的是历枭寒的三,那她应该十分乐意自己逃出去。

    时间一点点的流逝着,眼看着墙上的分针就要走到十二了,宁青青越发的紧张了起来。

    这时候,敲门的声音响起,两声轻敲,三声重敲之后,扫地的阿姨就拿着自己的万能卡走了进来。

    而门口,已经是站着一个保镖,就是怕宁青青逃走看着宁青青的人。

    阿姨进来之后,开始中规中矩的打扫卫生,宁青青缓缓的走到门前,将门一推,原本开着的们,就被宁青青给关上了。

    随后,她又叫扫地的阿姨去了床角处,“阿姨,这里你能帮我清理一下吗”

    “好的,您稍等一下。”等那个阿姨去清理的时候,宁青青拿着被子,一下子就将拿阿姨抱住,又将她的嘴巴堵住。

    一边抓住了那个阿姨,宁青青一边解释着,“阿姨,我不是要对你怎么样,您放心,只要我出去,就会有人来放你出去了,我也是被他们逼的,我只是想出去而已。”

    经过宁青青的一番解释,那个阿姨也安静了下来,这几天都是这位阿姨在打扫所以对于宁青青她还是有印象的。

    她看起来,还真是被这些人强行带到这里的。

    “那你倒是报警啊。”出门在外,大家都不容易,这个阿姨也是什么样的人都见过了,胆子也跟着大了几分,她耐着性子跟宁青青说道。

    “我就是想出去,阿姨你放心,不会伤害你的。”

    宁青青快速的将扫地阿姨的衣服脱了下来,换到了自己的身上,又将阿姨放在了床上,盖上被子。

    幸好这扫地阿姨跟宁青青一样是个国人,还跟宁青青的身材体型都差不多,不然宁青青这一出去,马上就会暴露了。

    做好一切之后,宁青青带上了口罩,将自己的工具收拾好,随后就推着自己的车走了出去,在经过保安的时候,那保安还多看了宁青青一眼。

    吓的宁青青连忙底下了头了。

    她推着车一路,一路下楼,快到酒店门口的时候,她将自己身上扫地阿姨的外套一扔,里面穿着的赫然就是宁青青自己的衣服。

    但就在宁青青准备逃跑的时候,只见米朵也跟着宁青青一路下楼,情急之下,宁青青就躲在了酒店的柱子旁边。

    幸好现在酒店当中的人还不是很多,不然宁青青这样的举动很有可能直接就被人发现,然后被保安抓起来。

    宁青青以为是米朵发现自己逃跑了,这才跟着自己下来,但米朵,确是目不斜视的一路向前,看样子还挺急了。

    一点也不像是找人的样子。

    米朵出了门,随手找了一辆出租,上车之后,绝尘而去。

    而躲在酒店柱子旁边的宁青青见米朵走了,也跟着走了出来,她犹豫了一下,连忙跟上了米朵的车。

    她倒是要看看,这个米朵到底要去做什么。

    一路上米朵都是鬼鬼祟祟的,这让宁青青本就怀疑的心态越发严重了。

    就在米朵马上就要下车的时候,宁青青的手机突然响了,宁青青连忙躲回到了车上,生怕米朵发现了自己。

    宁青青一边接了电话,一边时刻观察这米朵的动向,只见此刻的米朵一身黑色风衣,同色的高跟鞋,一头金色的秀发,气势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