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09:没人比我更爱你

009:没人比我更爱你

    小学的时候,他跟欺负了她的高年级男生打架,最后被打得鼻血直流,明明痛得要死却还要反过来安慰吓得哇哇大哭的她。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中学的时候,她初次来潮时染红了裙子,他毫不犹豫地脱下自己的衣服为她遮羞,最后还敢把沾了她的血的t恤穿在身上招摇过市。

    大学的时候……

    总之,类似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都是为了她!

    无一例外!

    并不是所有青梅竹马的感情,都能划上两小无猜的完美句点,直到有一天她结婚了,新郎却不是他;她生子了,孩子的爸爸也不是他!

    他失落过,他愤怒过,却一直不放弃。

    从小到大什么都依她,除了祝福……

    他不肯祝福她!

    因为他说他不信……

    不信还有别的男人比他更爱她!

    他在她面前从不吝啬于表达他对她的绵绵爱意,却又不会让人感觉到太多的压力,因为他始终都在她身边,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怎么了?一大早的这么急把我叫来?”

    裴亚伦踩着拖鞋,飞奔而来。

    丁凝往前跨了一步,刚想说些什么,可是那只被她抛出去的死猫还在门口,她回想起刚打开盒子的那一幕,心里直发毛。

    一个激灵,又赶紧地缩回脚来。

    裴亚伦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再看到她惊慌失措的模样,心里已经明白了几分。

    她是最怕猫的。

    他知道!

    他几步跨上台阶,伸出手臂虚揽住她就往屋里推,安抚道:“你先进去,我来处理,已经死了,不用怕!”

    丁凝点点头。

    大门掩上,她没有去看那只猫是怎么被裴亚伦处理的。

    几分钟后,他推门进了屋内,以往两人见面总是习惯玩笑开场,可今天却被那只从天而降的猫弄得严肃起来。

    “怎么回事?哪儿来的猫?”他焦急地问。

    丁凝也不隐瞒,将今天早上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向他说了,末了紧张地揪住手指,颤声道:“一定是有人故意的,我听到门铃在响,开门的时候却不见了人,一定是有人故意弄这东西来吓我,亚伦……”

    她一边说着,心间忽然一凛。

    “亚伦,你说会不会是……他?”

    裴亚伦闻言紧锁了眉,急忙反问道:“蒋卫东?”

    丁凝咬着唇,仓皇地点头。

    蒋卫东这个名字,就像是埋在她生活中的定时炸弹,一旦平静的生活发生任何风吹草动,她就会想起这个人。

    这个人,其实是她的继父,也是四年前绑架她的主谋。

    丁凝的生父早早去世。

    后来,母亲招了蒋卫东入赘。

    年幼时,她一度以为蒋卫东的出现弥补了她从小缺失的父爱,那个时候,他和母亲相敬如宾,也视她如己出。

    可是,蒋卫东隐忍得越久,就证明他的野心越大。

    所有的转变,都让人猝不及防。

    四年前,母亲出车祸,她则被绑架,直到落入绑匪手里,她才后知后觉,蒋卫东甘愿屈就在她们母女之下十几年,只是为了丁家的公司和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