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15:婚礼前,带她私奔

015:婚礼前,带她私奔

    她不认为他们把叶筱这个女人搬到台面上来讨论,会讨论出什么愉快的结果来,所以还是不要浪费时间去岔开话题。(www.ziyouge.com)

    顾亦城扬了下眉毛,抬起眼睑来睨着她。

    她这样的开场白,稍微出乎他的意料。

    不过,也还好……

    他只要想起早上回家看到的那一幕,心中的怒气就开始发酵、升腾,可她如此轻描淡写的话,就像是一根细针扎在膨胀的热气球上,瘪了。

    那股无名的怒火,也渐渐消失于无形。

    “你不用这么看着我……”

    她的眸光很平静,看着他继续道:“就算我和亚伦真的有什么,也不会选择在家里,瞳瞳还在家,我有分寸。

    也许,女儿在你看来是个累赘,可有可无。

    但是,瞳瞳是我的全部!

    我一直在努力当个好妈妈,因为她的爸爸不爱她,我只有给她双倍的呵护,才能弥补她生活中所缺失的关爱,可是今天……

    我承认,我也有情绪不好的时候,我甚至忽略了瞳瞳还在家。

    造成这样的结果……

    顾亦城,我不知道当你看着她受伤,听着她大哭的时候是什么心情,反正我好恨我自己,为什么明明是我们大人之间的事,结果受伤的却总是她?!”

    顾亦城心头一怔。

    总是她?

    没错!

    不是第一次了……

    他和裴亚伦打架,也不是第一次。

    三年前,她怀着瞳瞳到了七个月的时候,他被迫答应和她结婚。

    婚礼前夕,裴亚伦却爬窗进入她的卧室想要带她私奔,结果私奔未遂,还被他当场抓了个正着。

    那是他们第一次大打出手。

    结果呢?

    结果就是她的肚子忽然痛了起来,才阻止了两个正在气头上的男人。

    她被送去了医院,在原定婚礼的当天,变成她在医院早产生下了瞳瞳。

    他们第一次打架,害得瞳瞳早产,因为早产的缘故,瞳瞳自幼体弱;他们第二次打架,害得瞳瞳从楼梯上摔下来……

    顾亦城听完她的话,心间仿佛压着一块沉甸甸的大石头,不是滋味。

    大人间的恩怨,却总让小孩子来买单。

    那还是他的女儿!

    丁凝叹了一声,接着道:“顾亦城,我们都接受这个事实吧!你不想娶我,可我现在就是你的妻子,你不想要瞳瞳,可她就是你的女儿,身上流着你的血。

    还有,你不是一直质问我,要我记住,瞳瞳是怎么有的?

    那我现在告诉你……”

    顾亦城的思绪飘得有些远,一直在沉默地听着,直到她忽然走了过来,在他身边的沙发上坐下,他才偏过头来看着她。

    像是在纳闷,她想要告诉他什么……

    她却什么也没说,而是一跃而起扑到他身上,在伸手将他的脖子搂住那一刻,嫣红的唇也送了上来……

    她在用行动告诉他,瞳瞳是怎么有的……

    顾亦城整个人呈石化状态,四片唇瓣厮磨的时候,他才猛然意识到自己被压了,还被强吻了。

    并且,对方是丁凝!

    他的呼吸陡然一窒,下意识地就推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