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37:转身前,泪流满面

037:转身前,泪流满面

    她绞尽脑汁,却只感觉头痛欲裂,怎么都想不起来了。(www.ziyouge.com

    或者,只是幻象吧!

    叶筱也望向她,那洋洋得意的眼神无比刺眼,她明白男人都喜欢叶筱这款柔情似水的白莲花,可她太傻,总不愿意服软。

    现在也一样!

    她深吸口气,一眼瞪过去,语气颇为严厉,“顾亦城,我说过……这个女人不准再踏进顾氏集团一步,你为什么要带她来?”

    顾亦城瞬间一怔。

    为什么……

    她刚才的那一句为什么,问的是这个?

    他的俊脸立刻僵掉,就算再怎么不愿意将愤怒外露,他手背上浮起的青筋还是出卖了他此刻的真实情绪。

    他很愤怒。

    然后,怒极反笑。

    “你还知道这是里顾氏集团?这里姓顾!什么时候轮到你说了算?我爱带谁来是我的事,轮不到你来管!”

    “你这是当众打我的脸!”

    “那又怎样?不痛快了?那就离婚啊!”

    随着离婚这两个字说出口,办公室内的氛围一下子上升到剑拔弩张的白热化程度,两人沉默地对峙着,仿佛他们不是夫妻,而是敌人。

    这不是他第一次提出离婚。

    丁凝以为,自己已经产生免疫力了。

    可是,那两个字直逼而来,她还是感觉万箭穿心。

    她想,她到底是内心多强大的一个女人啊!怎么就没被击垮,反而在这样的时刻居然还能挺胸抬头,严厉拒绝,“不可能!我……”

    “我知道!你不会离婚的!你为了要给瞳瞳一个完整的家嘛!你当然不会同意离婚!”顾亦城飞快地抢过她的话。

    丁凝略感恍惚,总觉得他的话……阴阳怪气!

    他却又是一声冷哼,继续道:“不同意离婚,无所谓啊!那就拿出点正室范儿来给我瞧瞧,我只不过带个女人来公司你就受不了了?我要是高兴,还会往家里带!你接受最好,不接受也给我受着!再要不然……你可以让丁氏从这座大厦搬出去啊!那就眼不见为净咯!”

    丁凝感觉自己的胸腔里燃起了一团火,正在焚烧着她的理智。

    可是,她又不能失去理智。

    她只能一再地深呼吸,最后挤出无力的一句话来,“好,我明白了!很抱歉,打扰了,以后……不会了……”

    语毕,她立刻转身。

    顾亦城像是没料到她的反应居然如此平静,胸腔内的怒火迅速膨胀,忽然就有了种一不做二不休,破罐子破摔的想法。

    他一把将叶筱拽到怀里来,盯着丁凝的背影,咬牙切齿地道:“小筱,明天我要去y市出差,你待会儿回去收拾行李,陪我一起。”

    明明是在说着温情的话,可是,这语气……

    怎么跟要杀人似的?

    叶筱有些慌了神,却依然欢喜地笑道:“真的吗?听说y市四季如春,这么热的天气,去那儿旅行最好了,那等你忙完了,我们一起去玩玩好不好?”

    顾亦城的回答是什么,丁凝自动屏蔽。

    她飞快地转身,迅速地逃离。

    只不过不想让他看到,她在转身前就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