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072:孩子都生过了,还害羞?

072:孩子都生过了,还害羞?

    丁凝觉得自己很忙。百度搜索紫幽阁 www.ziyouge.com

    这些天的生活,几乎可以用马不停蹄来形容。

    然而,这一整个下午,她待在办公室里却什么事也做不了,本来试图去看文件,可是看着看着,上面的字就全部聚集在一起,然后变成了顾亦城的脸。

    睁眼的时候,眼前是他。

    闭眼的时候,心里还是他。

    就这么将一个宝贵的下午消耗过去,丁凝觉得自己要疯了,她就是中了那个男人的毒了,所以才会这么奋不顾身,无可救药。

    完蛋了!

    顾亦城一直没有回来公司。

    丁凝在差不多下班的时候接到他的电话,他说刚从高尔夫球场出来,然后会去幼儿园接瞳瞳放学。

    她的心在剧烈狂跳着。

    也许,是因为一直在想着他的缘故,从电话响起,看到他的名字那一刻开始,那种仿佛心头有小鹿乱撞的感觉就来了。

    现在再听他说着话,他的声音通过话筒传进她的耳窝里,她觉得手中的电话立即变成了烫手山芋,有种想要扔掉的冲动,又迫不及待地想要听他说更多。

    “丁凝。”

    他的声音再度传来,也许是时间太长没听到她的回应,他的语气中略微带有不满,“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丁凝窘得脸都红透了。

    心里暗自庆幸着幸好他看不到,急忙语无伦次地回答,“听,听到了。”

    “挂了。”电话里的男人,语气不善,丁凝几乎能想象得到他蹙起眉头的样子,眉宇间透着淡淡的不耐烦。

    他就是这样!

    仿佛,他是这个世界的中心。

    她忽视他,他是万万不能忍受的。

    可是,他哪里又知道并非是她不想和他说话,而是她感觉自己整个人现在就像飘在天上一样,不真实,也不塌实。

    既然他去接了女儿,她直接回家就是了。

    刚离开公司,不过前后十几分钟的时间,他的电话又打了过来,这次是告诉她,他要带瞳瞳在外面吃饭,问她要不要一起?

    电话里,还能听到瞳瞳叽叽喳喳的声音,大声地说妈妈我们等你哦!

    丁凝满足地扬起唇角,这么温馨的时刻,她怎舍得错过?

    一家三口吃饭的地点在距离幼儿园不远的一家西餐厅,顾亦城和丁凝不约而同地陪着女儿吃儿童套餐。

    瞳瞳每当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总是格外兴奋。

    就在等待上餐的工夫,她又盯着菜单上冰淇淋直咬嘴唇,还一个劲儿的吞口水,丁凝耐心地和她解释甜点要等到饭后才能吃,现在吃多了,待会儿就吃不下东西了。

    瞳瞳嘴上是答应了,可一双大眼睛依然可怜巴巴地盯着菜单在看。

    顾亦城二话不说,直接让服务生先上了冰淇淋。

    瞳瞳眼睛一亮,高兴坏了,立马扑到他怀里欢呼,爸爸万岁!丁凝对此很是无语,刚想说些什么,可一眼扫过去,刚与他的目光碰上,她的眼神马上就移开去。

    和他打电话都脸红心跳的,更别说他现在就在她面前了,

    她只瞥了一眼……

    今天的他,与平时西装革履的严谨模样不同,因为刚从球场下来的关系,只穿着一套白色的运动装,仿佛身上洒满阳光,格外耀眼。

    请原谅她有时候也是个肤浅的女人。

    她也不是那么想要夸耀自己老公,反正就是觉得今天的他……特别帅!明明就是移不开眼,却又胆怯得不敢多看一眼。

    顾亦城却很纳闷。

    她的反应,他自然全都看在眼里,对于今天在办公室里发生的事情,他也尽量以一万分的坦然心态来面对她。

    可,她这算怎么回事儿?

    瞳瞳的冰淇淋很快就来了。

    趁着女儿美滋滋的吃东西的时候,顾亦城特地挪了下位置,挪到了她的身边去,被压低了的声音中,隐隐藏着不悦。

    “丁凝,你什么意思?”

    “……”

    “所有的事情,不是都已经说清楚了吗?有什么不满的你就说,你现在莫名其妙的又在给我摆什么脸色?”

    “呃……”

    丁凝愣愣地望着他,忽然好无辜。

    首先,什么叫做所有的事情都已经说清楚了?

    他们说什么了吗?根本就是什么也没说,或许说他说了还不如不说,在他说他没碰过叶筱之后,她至少还能将他定位成恶心的种马,下流的渣男!

    可是,现在她都不知道说他什么好了。

    这也算说清楚了吗?

    好吧!男人的思维,就当是她无法理解,就像他也不理解女人的心思有多敏感细腻一样,他是从哪里看出来她给他摆脸色了?

    她哪里有摆脸色,她分明就是……

    “我没有。”

    她弱弱地否认,大概是不想让女儿看出来他们之间的异样,然后便垂下头去,再没有下文了。

    顾亦城也望了眼女儿。

    发现小姑娘正在全身心地品尝她梦寐以求的冰淇淋,完全没留意到这边爸爸妈妈的动态,他这才放了心,不由得更凑近丁凝耳边去……

    他酝酿好的话还没说出口,就发现随着他的靠近,她一缩脖子,连耳根都红透了。

    也看清了……

    怪不得,他起初还纳闷为什么她穿着一丝不苟的职业装,却特地把一头长卷发给披了下来,原来是为了遮住脖子上那些暧昧的痕迹,他看着自己制造出来的杰作,再猜想着她脸红的原因,目光渐渐变得深沉起来。

    唇角一勾,忽然扬起一抹暧昧的笑。

    他将头凑近去,几乎贴着她的耳根,轻笑道:“没有吗?那你在干吗?别告诉我你还在害羞,至于吗?孩子都生了,做个爱,有什么好害羞的?”

    “我……”

    他热热的呼吸喷过来,尤其是还说着这样的话。

    丁凝耳根一热,猛地一个抬头,她想要说些什么她完全都不知道,只说了这么一个你字,无奈两人的距离实在太近了,而杵在她身旁的男人却纹丝不动,所以就遭就了那么狗血的一幕……

    她一偏头,柔软的双唇就那么巧的从他的唇角擦过。

    时间仿佛定格下来。

    一秒,两秒……

    第三秒的时候,丁凝赶紧退开去,脸上滚烫滚烫的,几乎要能滴出血来。

    可她身旁的男人却被她这模样逗乐了,也不管是在餐厅里,直接一只手横过来揽住她的腰,完全以取笑她为乐。

    “还真是害羞了?不早说,我还以为是在怪我今天没满足你。”

    “……”

    丁凝一眼瞪过来,已经吐槽无力了,她一个劲地往旁边的位置挪去,想要逃离他的魔掌,他时而松了松手,时而又搂得更紧,似乎是很享受这种看着她在他怀里挣扎,却怎么也逃不出他的五指山的感觉。

    “顾亦城!”

    她忍无可忍,终于轻呵一声。

    这一声,也终于引起了瞳瞳的注意。

    小姑娘抬起头来,睁着乌溜溜的大眼望了望爸爸,再看了看妈妈,忽而问道:“爸爸妈妈,你们在说悄悄话吗?”

    丁凝僵了一下。

    顾亦城却无比淡定的点点头,“嗯,爸爸和妈妈有悄悄话要说,你乖乖的,吃你的冰淇淋,慢慢吃。”

    小姑娘嘴一瘪,不乐意了。

    这小妞就和她老爹一个德行,喜欢让人以她为中心。

    可是现在,她这是被爸爸妈妈赤裸裸的忽视了,在她还没意识到自己是个瓦数很高的超级电灯泡之前,怎么都想不明白,凭什么呀?

    凭什么爸爸跟妈妈说悄悄话,不跟她说呀?

    她不干!

    为了提升自己的存在感,她意犹未尽的舔了下小嘴,随后将手中的勺子给递了过去,萌萌的撒娇,“爸爸,喂我……”

    在对于女儿的教育问题上,丁凝算是比较有原则的。

    顾亦城可就是完全看心情如何了。

    连餐前就吃冰淇淋这种事他都能纵容,喂一下有什么大不了的,他只能先松开了丁凝,接过女儿手里的勺子,舀了一小勺巧克力冰淇淋给她喂过去。

    被爸爸宠着,瞳瞳很开心。

    可是,她开心地吃了几口之后,一个不留神瞥了眼身旁的妈妈,却发现妈妈一脸的纠结,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她以前只是会小心翼翼地看爸爸的脸色,害怕自己不乖的话,爸爸就不疼她。

    对于妈妈,她一向是比较亲近的,现在发现妈妈不高兴,自然就理解成她打扰了爸爸妈妈说悄悄话,而她有冰淇淋吃,妈妈却没有……

    她是懂事的好孩子,妈妈早就教过她要懂得分享。

    对自己的妈妈,她最大方了,毫不犹豫地就将爸爸和冰淇淋一起让出去,奶声奶气地道:“爸爸,妈妈不高兴,你也喂妈妈……”

    顾亦城微眯着眼,偏头看向她。

    半晌后,将目光收回来,却拒绝了女儿的提议,“你吃吧!这是给你一个人的,你妈妈……已经喂过她吃别的东西了,她可能还不太饿。”

    “爸爸喂妈妈吃的吗?”

    “嗯。”

    “爸爸喂妈妈吃什么了?”

    小姑娘的眼睛又开始放光,生怕爸爸有什么好东西,而她却不知道的,可她这下子却把顾亦城给问住了,他不动声色的拧了下眉,再次望向丁凝的时候,那个目光……那叫一个意味深长……

    缓缓地,吐出两个字,“牛奶!”

    噗!!!

    丁凝应该觉得庆幸,她现在没在吃东西,否则不是把自己也噎死就是会一口喷出来,她气急败坏,却又无可奈何。

    他在调戏她,又是赤裸裸的!

    什么叫做喂她吃牛奶?说的什么鬼话?

    她也很想把这话当成字面上的意思去理解,可是一触到他炙热的目光,她就感觉两腿之间那种湿漉漉的粘腻感还在,于是她的思想也就不纯洁了。

    可不是嘛!

    他今天往她身体里灌了‘牛奶’,很多……

    瞳瞳却不明所以,依然一副纯真的表情,依然很大方地道:“哦,可是瞳瞳不喜欢喝牛奶,牛奶给妈妈喝,瞳瞳吃冰淇淋……”

    顾亦城笑得风骚极了,伸手摸摸女儿的小脑袋,赞道:“真乖。”

    丁凝看他笑得那副贱样儿,直想把高跟鞋脱下来将他敲晕,以前她只是觉得这男人特高冷,高不可攀那种,现在才明白,所有的男人都一个样儿!

    某些时候,当真是可以无下限的。

    可是,在孩子面前说这种话,顾亦城,你的节操当真是被狗吃了吗?还能不能有点儿分寸了?

    丁凝缓缓吐出口气。

    忽然觉得,她在这餐厅里待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