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别惊动了爱情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嘘!别惊动了爱情 > 122:他什么都不穿,更性感!

122:他什么都不穿,更性感!

    石磊确实是摊上大事了。http://www.ziyouge.com/class-9-1.html

    他现在也是追悔莫及,可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当初他就不该威胁顾总的,但是他当初也不知道顾总这一身暧昧的痕迹是拜丁总所赐啊!

    昨晚顾总让他办的事儿,太像是在外面金屋藏娇了。

    他就顺口那么一说……

    悔不当初!

    他一路追着顾亦城,一直到了公司,顾亦城虽然说过他今天不用再来上班了,可是好歹没让保安将他拦在门外,所以他又稍微乐观了一些,暗想着顾总应该不至于如此不近人情,只不过现在正在气头上,只要他将马屁拍得顺溜一点儿,还是有戏的。

    他跟着顾亦城,一直进入办公室。

    “顾总,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该置疑你的人品,你怎么会是那种背着丁总在外面和其他女人乱搞的渣男人呢!”

    “……”

    顾亦城不语,那就是还没有起色。

    石磊马上话锋一转,“顾总您放心,我对您是忠心耿耿,绝对是站在您这边的,哪怕您真的背着丁总,在外面和其他女人乱搞,你放一百个心,只要让我知道了,我一定替您保密,肯定不会泄露到丁总耳朵里半句!大家都是男人嘛,呵呵……”

    他说完,脸色僵硬的跟着干笑着。

    所谓拍马屁,也莫过于此了。

    他一个劲的揣摩着老板的心意,总以为自己哪怕是瞎猫碰见死耗子,那也总该有误打误撞碰对的时候。

    啊呸!

    纯属口误!

    就算他是瞎猫好了,现在再借他一百个胆儿,他也不敢把顾总比喻成死耗子!

    然而,是谁说的,老板的心思,你别猜!

    如果说,他在说了第一句之后,顾亦城给他的反应是毫无反应的话,那么,第二句话好歹是起作用了。

    只不过,是反作用!

    顾亦城的脸色一下子又沉黑下来,直接射向他。

    石磊一个哆嗦,又说错了吗?

    这下可把他给急死了,一想起自己这个苦逼的命啊!他为了那36万,现在必须看老板的脸色,可若是今天没法把这笔钱的事情搞定,他下了班之后可就不只是看女朋友的脸色这么简单了……

    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不是老板和老婆!

    而是,老板和未来老婆!

    他腿一软,就差没当场给老板跪下了,呜呼哀哉地道:“顾总,我错了……您大人不计小人过,就看在我就算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份上,您饶了我这一回吧!我刚才说的话……说笑的,对,都是开玩笑!”

    顾亦城简直烦都快烦死了。

    这一大早的……

    周念那边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是不是还在他家里?丁凝那里就更不好说了,不知道这口气什么时候才消得下?

    他到了公司也有一大堆的事情等着他处理,现在又来个罗嗦得要死的助理!

    大清早的念紧箍咒吗?

    还敢说自己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石磊的苦劳在顾亦城看来,全部都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他都是被这个助理给坑的,否则哪有这么麻烦?

    还敢开玩笑……

    顾亦城心烦又恼火,又烦躁,这个时候谁若敢撞到枪口上来,显然就是来当炮灰的,他毫无耐心的一声吼,“上班时间,谁允许你开玩笑?”

    “呃……”

    “闲得慌吗?滚出去做事儿!”

    “……”石磊好一阵错愕,半晌才闹明白自己这不是被炒鱿鱼的节奏,可是他辛苦攒下来的36万血汗钱呢?

    左右衡量过后,还是觉得先保住饭碗比较重要。

    他还是先滚出去做事儿吧!

    可是,他觉得自己一定是秀逗了,明明已经过了这一关,可当他默默退到办公室门口时,还是忽然决定要放手一搏,回过头来,试探着一问:“顾总,您该不会是和丁总闹别扭了吧?然后您霸王硬上弓不成,所以才……”

    他一边说着,一边指了指自己的脖子。

    意思是,那个牙印真的是太明显了。

    其实,他也不过是全凭猜测,猜测完毕之后还自作聪明的补上一句,“其实,哄女人也不难,只要用对招……”

    话没说完,同样收到顾亦城一记凌厉的眼神。

    石磊一个哆嗦,连忙宣告投降,“顾总,我我……我这就滚出去做事儿!”

    “站住!”

    “顾,顾总……我什么都没说……”

    “又是开玩笑的?”

    “……不敢。”

    “说来听听,有什么招?”

    “呃……”石磊差点就背过气去还没缓过来,忽然就又迎来了一线生机,他忽然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顾总这是在求他支招?

    有立功的机会,他当然是不会错过了。

    可是,顾亦城一看他那副跃跃欲试,似乎是想将自己的点子分成几十章几百个回合来叙述,就立刻打断了他,“等等!不用说了,将你想说的写成书面报告呈上来,这就是你今天早上的工作,做得好的话,就去财务部报销你的帐。”

    石磊这回是真的雀跃了,“是!顾总英明!”

    顾亦城摆摆手,还是头疼。

    这个助理,当初是怎么招进来的?

    算了,看在石磊平时做事还算是严谨认真的份上,就算这性子经常犯二,只当留着他给自己枯燥的生活凭添几分笑料吧!

    石磊的办事效率果然很高,不到两个小时,就用a4纸打印了16页的书面报告交上来,其中大部分都是他自己平时和女朋友相处中总结出来的……

    说得好听点是经验,说得直接点就是教训!

    其中,鬼点子也不少。

    顾亦城才看了两页就直皱眉,如果这些点子全是石磊亲身实践过的,那么他只能说这家伙真的是太没节操了。

    比如说,什么穿丁字裤,偶尔要在老婆或者女朋友面前展示自己性感的一面。

    靠!丁字裤那玩意儿不是女人才有的吗?什么时候出了男士丁字裤了吗?顾亦城想象不出来,但是第一时间就否决了,丁凝都没穿过什么丁字裤让他看,凭什么让他去开这个先例?丢不丢人!

    更何况,他什么都不穿不是更性感吗?

    也不对!

    昨晚他就是什么也没穿,结果却是被她跺了一脚,还被关在了卧室外,明明是想睡自己老婆,却比偷情还糟糕,爬阳台……

    他接着看下去。

    又比如,女人都爱浪漫,好男人要懂得每天给自己的另一半准备不一样的惊喜。

    每天?只有吃软饭的男人才会这么闲得慌吧?更何况还是要不一样的惊喜,那还不如直接让人去死得了,女人不是一般的磨人!

    顾亦城又给否决掉。

    再比如,女人都是虚荣的,一生至少要有一次到n次不等,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当众向她表白,对全世界宣告我爱你。

    没看完,牙酸得难受……

    顾亦城觉得自己简直有毛病,才会让石磊去做这件事儿。

    这些点子总结起来就一句话,想要讨好女人,男人必须把自己的姿态一再的放低再放低,脸皮要多厚有多厚,那就对了!

    顾亦城觉得自己都做不来,他干什么要犯这种贱?

    这些事情,只要做了一件,不就相当于给了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一个阶梯,让她们顺着这个阶梯踩到自己头上来吗?

    看完了16页纸,靠谱的就一条。

    送礼物!

    顾亦城想了又想,还是觉得挺有道理的,就拿他家里那两个女人来说了,瞳瞳还那么小,随便给她买件衣服买个玩具哪怕只是一块糖果,就乐得跟什么似的,丁凝就更加不必说了,虽然,他从来没送过她礼物……

    昨天晚上那是仅有的一次,却也是一次很失败很糟糕的经历!

    他还记得很清楚,她刚开始也是很生气,可是他一把礼物拿出来,她的抵抗力瞬间就降低为零。

    只不过,后来知道了那并非他用心给她准备的礼物,所以她才翻了脸。

    昨晚,他在生气的时候也觉得这女人简直不可理喻,他不过就想和她做个爱,她却张牙舞爪的,就差没谋杀亲夫了。

    现在消停了,再仔细一想,其实她也算情有可原。

    这件事情,如果换作是他,他也不会高兴。

    他不知道她生日。

    他就连送她的礼物都那么敷衍,她又是自尊心那么强的女人,一定觉得他送的那条项链简直是对她的侮辱,所以她给当场砸了。

    那就说明,问题还在礼物身上。

    不是项链的问题,而是他的心态问题。

    如果这就是关键,那要不然……他再补送她一份礼物,这次一定是真心的道歉,然后再仔细挑选送给她的,让她知道诚意这玩意儿,其实他对她也是有的,这样做她是不是就能消气了?

    罢了,先试试吧!

    万一她还是想不开,今天晚上又带着瞳瞳往别的地方去,他再去找一次追一次再闹腾一次也不是个办法,还是留点精力吧!

    他下定决心之后,就一直在琢磨着要送她什么礼物才好。

    已经让人去打探过了,丁凝今天是来了公司的,那就说明事情还没他想象的那么糟糕,至少她没有再玩失踪,在煎熬之中好不容易熬过了一个早晨,在中午休息的时间,他主动拉下脸,到她的办公室找她……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