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灵启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末世之灵启 > 再战

再战

    林惑眼神陡然变得锋锐,看向王正望的目光犹如两道闪电般璀璨夺目,摄人心神。

    王正望闷哼一声,面色涨的通红,如果不是为了追求实力,他又岂会堕落至此?

    “你!”王正望想要说什么,却被身旁的素纱身影打断。

    “林惑,多日不见,你更加道貌岸然了。”

    似嘲非嘲的声音想起,是那素纱下的身影,随着语落,一条血色骨鞭从素纱手上甩出,宛如将空间抽打出一条绯红裂缝般。

    素纱周身弥漫着一股强大的气息,林惑略一感知便知道她起码是三阶进化者的实力层次,不过这人到底是谁,林惑不得而知,只是觉得有些熟悉。

    精神力瞬间弥漫而出,林惑刹那间便已了然,然而更多的是惊诧,陈燕还活着,然而看陈燕现在的状态,便也能知道他是怎么活下来的了。

    陈燕成为了巫师!

    素纱一双眸子隐藏在衣服下,冰冷地看向林惑,她露出厌恶的神情,就在刚才,她察觉到了一股奇异的波动从自己身上掠过。

    “无耻。”陈燕怒斥一声,那绯红色血鞭林惑似是撕裂虚空,朝着林惑抽去。

    林惑居然用精神力探知了自己,似乎自己脱个精光站在那里任人观赏一般,任谁都会觉得反感。

    绯色长鞭径直抽向林惑,速度极快,犹如一条毒蛇,只取林惑要害。

    “陈燕,我可以不计较今天的事情,放你走。”林惑看着刺向自己的长鞭,手中匕首一个旋转,叮的一声将长鞭击向一旁。

    素纱冷哼一声,冷厌道:“你还以为我似当初那般卑微,需要你们来可怜吗?”

    素纱手腕翻转,被林惑击飞的绯色长鞭宛如毒蛇一般在虚空中游动,灵活的鞭尖跟着调转方向,再一次刺向林惑,一抹绯红划破虚空,竟是刁钻地绕过林惑正面,狠毒地攻击向了林惑的后脑。

    “陈燕,何必一错再错。”林惑双眸微合,感受着远处传来极其浓重的杀意和血煞气息,林惑轻轻摇了摇头。

    下一刻,只见绯色长鞭刺破林惑立身之地,一道虚影随之破碎,林惑却是已经欺身而上数米。

    绯色长鞭一击落空便迅速回防,素纱握着鞭柄的那只手腕快速翻转,将绯色长鞭绞成无数重螺旋,如同蛟龙出渊,纵击林惑。

    “好快的反应速度,丝毫不比林惑慢!”欧克努力看清场上形势,即便集中所有注意力,也只能看个大概,低声道:“三阶实力,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

    “而且他们,有三个三阶!”在场已经没有不认识尸峰丧尸的了,两只三阶尸峰加上一个三阶素纱神秘人,何方正有些茫然,“林惑能够应付的了吗?”

    何方正一向对自己的预测能力很自信,虽然此时潜意识里觉得林惑能赢,但是眼前的局势却让他产生了动摇。

    “对手太强了!”何方正紧紧地盯着战场,凭他的实力真的仅仅能看到两人战斗留下的残影,完全无法看清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