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天玩主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戏天玩主 > 第三部 折翼 · 楔子

第三部 折翼 · 楔子

    那个梦来了,我听到了黑暗里的低语......

    那永久的存在不会死去,而在怪异的永恒中连死亡也会死去。

    ——阿卜杜·阿尔-亚斯拉德,730年

    我们在海中的克苏鲁,愿你的名受显扬,愿你的国来临,愿你的旨意奉行在拉莱耶,如同在伊哈·恩斯雷。

    ——奥洛斯·沃尔密乌斯,1228年

    不要认为人类是地球上最古老和最后的支配者,也不要认为在地球上行走的全是寻常可见的生命和形体。旧日支配者过去存在、现在存在,未来也会存在。

    ——约翰·迪伊博士,1585年

    这个世界最仁慈的地方,莫过于人类思维无法融会贯通它的全部内容。我们生活在一个名为无知的平静小岛上,被无穷无尽的黑色海洋包围,而我们本就不该扬帆远航。科学——每一种科学——都按照自己的方向勉力前行,因此几乎没有带来什么伤害;但迟早有一天,某些看似不相关的知识拼凑到一起,就会开启有关现实的恐怖景象,揭示人类在其中的可怕处境,而我们或者会发疯,或者会逃离这致命的光芒,躲进新的黑暗时代,享受那里的静谧与安全。

    夏娃说服亚当吞下了禁忌的果实,伊甸园的十字架从此倒悬。肋骨刺破心脏的痛苦无法忍受,滔天的巨浪冲刷掉了殷红的鲜血。

    撒旦蛊惑了最崇高的炽天使路西法,使他在黑夜里如同一颗流星般陨落。三分之一的天使追随堕落天使叛离天庭,踏上火焰炙烤的地狱之路。

    苏妲己身着玉帛金丝的秀华服,翩翩起舞于宫阙楼台前。大火烧了七天七夜,玉面金毛的九尾狐自称玉藻前,轻轻摇动九尾,地动山摇,天降浩劫。

    黑龙尼德霍格从腐朽的世界树根部升起,残破的双翼挂满死者的骷髅,天空被遮蔽。众神之王奥丁掷出永恒之枪昆古尼尔,势必要将死者的国度永恒地封印。

    那一天终将到来,万古的神话啊,那些风雷中的神祇也将一一如星辰般陨落,祂们的梦境会织成末日的最终画卷,一切都是为了迎接主的归来。

    当祂苏醒之日,世界将为之颤抖。

    那是人类最深的梦境,没有人能从中醒来。大海将如黑夜一般深沉,那些在海中浸泡得腐烂发白的尸体,会化作夜色里的亮星。那些远古的生灵,它们会组成最终的唱诗班,歌唱时间尽头的乐章,词句里是重临的荣耀。

    旧日支配者昔在,旧日支配者今在,旧日支配者亦将永在。不在吾等所知之空间,而在诸空间之间。彼等平静行过,彼等于初源行过,彼等位于空间之外,而吾等不能见其踪影……春夏过后就是秋冬,秋冬过后亦是春夏。彼等耐心等候,因为彼等终将再度支配此地。

    我们的支配者,

    我们的主人,

    我们在海中沉睡的——

    克苏鲁,

    等待,你的苏醒。

    愿你的名扬遍这斑驳的土地,

    愿你的国在辉煌中降临,

    愿你的旨意行在拉莱耶如同行在伊哈·恩斯雷。

    ......

    当所有的力量回归到你的身体,

    当你从长眠中醒来,

    请接管,

    这个世界。

    ......

    又一个重启,

    如约而至......

    I'a  I'  Fhat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