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女落雨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龙女落雨 > 何为双修

何为双修

    赵夫人等在家中,和大孙女赵孟娇一起玩闹,瞧见赵行渊领着一个姑娘回家,祖孙两人对视一眼,双目发光。

    赵孟娇眨巴眨巴眼睛:“这个姐姐我曾经见过的。”

    落雨有点紧张:“什么时候?”

    难道她记得我吗?

    赵孟娇摇摇头:“可能是在梦里,现实生活中,哪有这么好看的漂亮姐姐。”说完,她满脸‘我很会’的表情,逗得落雨笑弯了眼睛。

    赵夫人见到落雨,虽是个陌生的姑娘,却陡然生出一股熟悉之感,也没有多寻思。

    落雨假装初次见面,三个人重新认识一番,赵行渊也不做声,唇角抿起淡淡的笑意。

    到了休息的时候,落雨换了一身柔软的睡衣,钻进赵行渊的房中。

    闭上门的瞬间,赵孟娇在走廊间探出头来:“奶奶,她大晚上的,为什么去找小叔?”

    她的身后,赵夫人也是满脸笑意,只是笑着笑着,有些疑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这个画面一样。

    赵夫人摸摸头发,有些感慨,自己年纪大了,记性也不怎么灵光。

    落雨的脚步很轻,近乎无声,赵行渊在专注的看着电脑,并没有看到偌大的房间中,多了一个意外的来客。

    落雨静静的等在一侧,她精力尚好,也不觉得疲倦,便一直瞪着赵行渊的面容,灯光下,他的睫毛如同鸦羽般漆黑,剑眉之下,有深邃的眸子,这双眼睛很是动人,不, 这个人就很让人心动,落雨越看越觉得欢喜。

    落雨的目光有如实质,不知不觉打扰到赵行渊的深思,他有些惊讶的站起身来,走近窝在沙发上的娇小人影:“我记得这个时辰,你应该在修行。”

    落雨笑眯眯的扯着赵行渊的衣角,将他拉近距离,直到他的放大的俊脸,呈现在自己的身前。

    落雨轻轻的笑,软语温声,像是呢喃:“修行有很多种啊,我来找你,双修。”

    双修。

    赵行渊初听这两个字,未解其中意思,待片刻后反应过来,耳根染上浓稠的红。

    柔软的手掌贴着赵行渊的胸膛,落雨好奇的眨眨眼睛:“你怎么心跳的这样快,是不舒服吗?”

    赵行渊的眼神暗了暗:“你说的,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来,你脱下西装。”

    赵行渊没有动作,落雨便伸手解他的黑色领带,她不懂怎么解开,便用蛮力去拽,一边拽,一边嘟囔:“竟然比宫绦还难解。”

    赵行渊便攥着她的手:“我教你解。”

    他的眼光一直落在落雨的脸上,像是带着迷惑,又带着渴望。

    蛟族算是走兽吧,欢爱属于常事吗?她从前遇见心悦之人,也会这样吗?

    男人的劣根性掺杂在强烈的占有欲中,让他眼角生出薄薄的红。

    落雨盘腿坐在地毯上,温热的地暖让她的体温保持在正常人体的温度,与赵行渊十指相扣:“你闭上眼睛,跟我说的做,我教你一种吐息之法,最适合你这样没有修行基础的凡人。”

    “来,你运气于丹田之中,唔,你看着我做什么?不懂什么叫丹田吗?就是小腹的意思。”

    犹如冷水浇在头上,旖旎的心思一扫而空。

    赵行渊心底生出一种无奈:“你说的双修,是这个意思吗?”

    落雨点点头:“不然你以为呢?”

    落雨将目光放在两人紧扣的双手上,神情中带着费解:“从前我触到凡人的手,便能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可你不一样,我与你肌肤相贴,却从来都没有看透过你的心思。”

    落雨靠近赵行渊,凑到他的耳后:“看的清清楚楚,确实是原生的皮囊,不是什么画皮的鬼怪装作凡人。可是你是怎么做到,被雷刑所伤,还完好无损呢?”

    “我也不知。我的助理经过调查后,告诉我,是因为我脚下踩了一颗钉子,引走大部分的电流。”赵行渊说完这个解释,自己也觉得有些可笑:“虽然这个理由十分牵强,可我确实不知道还有什么别的原因。”

    落雨吓唬他:“那你知不知道,天打雷劈,会死人的。”

    “那时候,没有想那么多。”赵行渊不懂说什么漂亮话,回忆起那时候的场景:“只是不想让你受伤。”

    落雨的心头,软的一塌糊涂。

    她将体内的灵力灌注于一点,引到赵行渊的身体中:“你跟着这股灵气,游走你周身的气息,我教你修行,保你事半功倍。”

    赵行渊照着做,只是有些费解:“我做这些,有什么用呢?我对于得道成仙,没有什么执念。”

    落雨将自己的额头,抵在他的额头上:“人生短短百年,我记性不好,怕忘记了你,我希望你能活的久一些,这样你我才能长相厮守。”

    ‘长相厮守’短短四个字,却是一种承诺。

    此后每一晚,落雨都猫在赵行渊的房间里,一呆便是整夜。

    赵孟娇悄悄的问奶奶:“落雨姐姐天天和小叔呆在一起,是不是要给我生个弟弟妹妹呀?”

    赵夫人嗔怪道:“别叫落雨姐姐,辈分错啦!”

    落雨与赵行渊亲近,赵夫人是喜闻乐见的,只是有时候,她总在落雨的脸上,看到一种愁思,那神情仿佛是努力了许久,也没有什么结果的失望。

    偶尔听见落雨叹气声:“不应该啊,努力了这么久,怎么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

    赵夫人见状,便拽着赵行渊说悄悄话:“你别把落雨逼得太紧了,这种事要慢慢来,急不得,我不急着抱孙子,只要你过得开心,我也对得起你爹了。”

    赵行渊哭笑不得,一概点头答应着。

    到了晚上,赵行渊又和落雨盘腿而坐,赵行渊提起此事,落雨捂赵行渊的丹田处,怏怏不乐:“我教你的功夫,都是最为基础的修行之法,不会有错的,但你为何这么久了,一点进步都没有呢?”

    不应该啊,赵行渊看起来佛缘颇深,颇有慧根,应该是修行的天才啊!

    落雨想的头都痛了,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更令她意外的是,顾广平带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