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妃有毒,腹黑爹爹要抱抱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王妃有毒,腹黑爹爹要抱抱 > 都373章找人

都373章找人

    这下该叶寒觉得奇怪了,下午谢子枫离开的时候,明明告诉自己来这里的呀?怎么会没有呢?可现在也不好追问,便说道:“那他可能去别的地方闲逛去了,我再去找找看。”

    叶寒离开了月亮的住处之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谢子枫往常就是在不靠谱,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招呼也不打,人就没影了呀?不会是出事了吧?想到这里,叶寒的脸色更是不好了,不敢停留,赶紧四处寻找。

    整整一晚上,都没有找到谢子枫,但是,却在草原上发现了一条红色的布条,这衣服的材质,叶寒是认得的,除了谢子枫外,这里应该没有第二个人穿,手里捏着那布条,思索了片刻,立刻来到了月亮这里。

    见到月亮,叶寒直接就将布条递给了她,面色很不好的说道:“月亮,我怀疑谢子枫出事了。”

    月亮看着手中的布条,皱眉:“仅凭这么一条布条,你就能确信他出事了?会不会是他闲逛的时候,不小心被树枝什么给挂住衣服了?”

    叶寒摇了摇头,说道:“不会,发现这个布条的地方,一片开阔,根本就没有树枝,而且,我在那个地方还发现了几处脚印,谢子枫一定是遇到危险了。”

    “你先别着急,我这就派人去找他。”月亮也觉得事情有些不简单了,赶集让人召集草原上的年轻人,四处寻找谢子枫的下落,可是,整整一上午过去了,整个草原都被他们给翻了个遍,也没有发现谢子枫的身影,几人又来到月亮的住处汇合,商量对策。

    “现在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是谢子枫被人给藏起来了,第二种可能是他已经离开了草原,否则,我们这样地毯式的搜寻,就是一只老鼠,也该找到了。”月亮有些担心的说道。

    “我还在这里,他绝对不会自己一声不响的就离开草原。”叶寒接过来话说道。

    “那就是被人给藏起来了?”德玛随口说道。

    这让大家的心一下子就悬了起来,让谢子枫那样的高手,神不知鬼不觉的消失,那人该有多大的能耐呢?而且敌人在暗,我们在明,根本不知道他接下来又要做出什么可怕的事情来。

    “可是,谁会无缘无故的把谢公子给藏起来呢?难道谢公子在这里还有什么仇人?”德玛自言自语的说道。

    他的话立刻就引起了月亮和叶寒的警觉,两人几乎同时想到了一人——达瓦!

    “难道是……”叶寒没有把达瓦的名字说出来。

    说曹操曹操就到,刚说道达瓦,就见达瓦大步走了进来,叶寒看向他的目光有些审视,达瓦不慌不忙的说道:“我听说,跟我比试的那小子不见了,我便来了,看看能不能帮上什么忙。”

    “达瓦,你跟我说实话,谢子枫的失踪跟你有没有关系?”月亮开门见山的问道。

    达瓦脸色一下子就拉了下来,带着一丝生气的味道说道:“月亮,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你是说我把那小子藏起来了吗?你这么说,可有证据?”

    月亮没说话,只是那带着一丝审视的目光从未离开达瓦的眼睛,面对这样的目光,达瓦有些急了,接着说道:“你们不会以为那小子摔跤赢了我,我就对他记恨在心了吧?”

    众人还是没有说话,达瓦心里有些着急了,说道:“你们去草原上打听打听,我达瓦是什么样的为人,我会为了那么一点儿小事情,藏起来一个大活人吗?再说了,那小子的功夫你们也是了解的,我就算想把他藏起来,那也得我能打的过他才行啊。”

    这样一连串的解释,每一句听起来都非常合理,可是,叶寒总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这个达瓦,也没有表面上看起来这么敦厚,他不像德玛,是真正的没有心眼儿,一眼就让人看穿的那种人。

    “我就是随口问问,你那么激动做什么。”月亮说道。

    “我也相信这件事情跟你没关系,不过,现在,谢子枫是实实在在的不见了,而且是在我们草原上不见的,我们不能坐视不理,人我们还是得继续找下去。”月亮说道。

    “草原我最熟悉,我再带人去找。”达瓦毛遂自荐道。

    月亮点头应下,德玛也跟着达瓦再次出去寻找,叶寒也带了一些人,向比的方向找人,屋子里就剩下了月亮,月亮怎么也想不通,一个大活人,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失踪了,一抬头,看见老伯正在看着门口的方向出神,月亮无奈的摇了摇头,上前正要让老伯回去休息,就听老伯自言自语的说道。

    “怎么看着那小子那么像达瓦呢?”

    “他就是达瓦。”月亮回答道。

    老伯似乎没有听到他的话,甚至都没有看月亮,继续自言自语:“怎么昨天来了,今天还来呢?”

    昨天?月亮楞了一下,赶紧问道:“伯伯,你昨天真的看见达瓦了?在哪儿看到的?是在咱们家里吗?”

    老伯这才注意到了月亮,看了他一眼说道:“我觉着,达瓦那小子,指定是看上那个小姑娘了,要不然,也不会带着那个小姑娘离开,我也看着那个姑娘生的好看,细皮嫩肉的,一点儿也不像咱们草原上的女子,达瓦那小子的眼光还真是不错的呢。”

    “伯伯,你到底看见什么了?什么小姑娘?达瓦带着哪个小姑娘离开了?”月亮听得心里一阵震惊,脑子里不停的想着老伯说的小姑娘三个字,心里一个不好的念头,慢慢的滋生了出来,可是,却始终不愿意相信。

    月亮赶紧抓着老伯的衣服,面色紧张的等着老伯的回答,老伯终于开口了:“你问我小姑娘叫什么啊?我也不知道,我上次还想着给那小姑娘说一门亲事呢,她也不告诉我名字,我还以为是她一个姑娘家家的害羞呢,原来是有心上人了,这样也好,也好。”

    停了老伯这模模糊糊的话,月亮的心一下子就沉到了谷底,冰凉冰凉的,先前,叶寒和谢子枫跟她提起过,说他这里的看门的老伯眼神不好,把谢子枫认作了女人,还硬要给他说亲事,那就是说,老伯口中的小姑娘,其实就是谢子枫?

    也就是说,谢子枫昨天是要来这里,只是,还没有跟自己见上面,半道上就被达瓦给带走了?可是刚才看达瓦的样子,是那样的无辜,他们两人,到底是老伯看花了眼,还是达瓦在说谎?

    想到这里,月亮没有办法淡定了,立刻去后院,牵了一匹马出来,骑上马飞速离开。

    而此刻,谢子枫正被关在一个光线昏暗的地牢中,这个地牢很小,可能是常年不见阳光的缘故,地牢中充斥着难闻的腐烂发霉的味道,有两个斗篷人正坐在牢房前聊天。

    谢子枫醒来之后,看着周围这坏境,立刻就要离开,可是,刚走出去两步,才发现,自己的双手和双脚都被厚重的铁链给锁在了身后的墙面上。

    谢子枫眉心紧锁,用了用力,想要把铁链挣开,这时发现,自己竟然使不出一丝的内力来了,每次内力刚聚集起来的时候,就会瞬间涣散,试了好几次都是这样。

    听到牢房中铁链的动静,一个斗篷人走了过来,谢子枫一看到他们的穿着,心里顿时一惊——七煞殿!

    斗篷人敲了敲牢房的栅栏说道:“你还是省省吧,不要白费力气了,这铁链可是千年寒铁铸造而成的,就算你是个武林高手,累死你,你也是挣脱不开的,更何况你现在不过是内力全无的手无缚鸡之力的人。”

    “你们对我做了什么?”谢子枫冷声说道。

    “告诉你也无妨,就是为了防止你逃跑,或者想什么歪点子,我们提前喂你吃了一点东西,封住了你的内力。”斗篷人说道,他看起来似乎很了解谢子枫的样子。

    谢子枫心里一沉,果然跟自己猜想的一样,自己被他们下了毒,外面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时间了,叶寒找不到他,不知道会急成什么样子了,必须得想个办法尽快的离开这里:“你们为什么要抓我?”

    “这是上面的命令,要不然,谁愿意千里迢迢的来这种破地方呢。”斗篷人一脸的牢骚。

    谢子枫心里一喜,看来,自己还没有离开草原,于是接着说道:“我要见你们老大,让他出来。”

    斗篷人一听,不屑的笑了起来:“就你还想见我们老大呢?别做梦了,我们自己一年都见不上老大一次,你现在既然醒了,就老老实实的,别瞎嚷嚷,我们也就不会对你动手,但是,如果你非要惹恼我们,那你就不要怪我们对你不客气了。”

    “我要上茅房。”谢子枫顿了顿说道,他现在必须尽快的确定,自己到底在什么方位,也好想办法向外面送出信号。

    “刚说了让你消停点儿,你这就找上事儿来了?”斗篷人语气有些不好的说道,然后指了指角落里的木桶说道:“我再次警告你,千万别想什么歪点子,我们是不会上当受骗的,你要是想上茅房,呐,就在那边的木桶上解决,不想在木桶里解决的,那你就憋着。”

    说完,斗篷人就不再理会谢子枫了,转身就离开了,谢子枫看着角落里的木桶,一脸的嫌弃,心里同时也生出了一丝疑问,七煞殿的人为什么抓住了他,却没有问他问题,更没有对他严刑拷打,他们的目的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