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侵月 > 卷二.初临云古星 正章0039.异化种?

卷二.初临云古星 正章0039.异化种?

    “哟,说什么呢,这么热闹。”尤香的声音从一边传来,众人扭头看去,只见他们的团长带着三名进化种小女孩从树林中走了出来,最后面还跟着一名背着人的少女。

    “我说,为什么是我背着他啊?”章郑垚见到达了营地,便迫不及待的将背上的狼尾青年扔在地上,随后将披在背上垫着的披风取下来,用力抖动着,仿佛上面沾染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这三个孩子为了逃离月兽已经伤痕累累了,你忍心让她们背着么?”尤香拉着珂尔的手情不自禁地摸着她的折耳,眼中闪过一丝满足。

    “你不是也能帮忙么?”章郑垚看看自己洁白的双手,想到自己还碰过这个进化种的大腿,她又想去洗手了。

    “我不是说过了么,我不喜欢和男性接触,如果是你这样的女孩子,我倒是很乐意背呢。”尤香微笑着道。

    “......算我倒霉。”章郑垚咬咬嘴唇,冷着脸走到一边休息去了。

    “团长!你终于回来了!怎么样,抓到那只跑走的月兽了吗?”莉加加咋咋呼呼地迎了上来。

    “抓是抓到了,不过和这些没有区别。”尤香看着一旁头顶着头,每四具尸体组成一个“十”字型,向上叠起九层的无尾狼人尸体,脑门上闪过一丝黑线:“你们是打算把它们做成篝火么?”

    “还不是郑梓杨的强迫症……”走到尤香身边的莉加加看到不认识的几位女孩,连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让自己显得淑女一些,问道:“团长,她们是谁啊?”

    “她们被那只逃走的月兽袭击了,所幸没有造成死亡,只是受了点伤,我就把她们带回来了。”尤香看向坐在篝火旁某位神游天外的丸子头少女,开口喊到:“小花过来,这里需要你帮忙治疗一下。”

    “......”少女似乎并没有听到尤香的呼喊,依然一动不动地对着篝火发呆。

    “喂喂,团长叫你呢!”丸子头少女边上的同伴推了推她的手臂,小声提醒道。

    “恩?怎么了九条姐?”

    “团长叫你。”

    丸子头眨了眨眼睛,缓缓扭头看向已经走到自己身边的团长,这才反应过来,她慌慌张张地站起身,语无伦次地说道:“团......团长好!我,我已经把台词记熟了!绝对没有开......开小差!”

    “好了好了,那边有个伤员你过去看看。”对于团队中的小迷糊,尤香还是很了解的,虽然作为演出者不太合格,但治愈系的法术却使用的格外出色,年仅十六岁就已经是高阶治愈师了。

    等丸子头少女走到多尼丝那边,尤香对篝火另一头的两名团员使了个眼色,带着他们走到营地唯一还算完好的帐篷中讨论起关于月兽的事情......

    “你们好,我叫六筒花,是拉芙娜帕的次阶演出者,请问你们谁需要治疗?”丸子头对众人自我介绍道。

    “这里喵!”多尼丝高高地举起小手,之前戴着的猫爪手套已经脱下来了:“是这位大哥哥需要治疗喵。”

    被章郑垚随意丢下的陈月圆此时正被多尼丝细心照顾着。

    多尼丝将陈月圆的头摆在自己的细腻的大腿上,操控着一个小小的火系法阵悬浮在其额头上,保持着头部的温度让他的脑子不至于被冻坏,这是尼禄在耗尽魔力之后想到的折中办法。

    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停止治疗法阵的运作,陈月圆体内月兽残留的那股冰属性能量就会卷土重来,一幅不冻死他不罢休的样子,所以在尼禄无力维持治疗法阵时就换上多尼丝释放火系法阵。

    在月落大陆上,金、木、水、火、土五系法阵都属于基础法阵,与自身属性不契合的系别学院虽然不要求精通,但却要求掌握一两个,毕竟技多不压身,总有用到的时候。

    多尼丝很庆幸自己前不久刚好学会了火系基础法阵,这不,现在就用上了。

    “我来看看,是狼属进化种啊?”六筒花眨了眨眼睛,看着侧躺在地上的青年,他身上的奇怪衣服十分破烂,赤裸的背部到处都是冻伤的痕迹,屁股后面奄奄一息的尾巴没有一丝光泽。

    “奇怪,这个尾巴......”六筒花将手伸过去,轻轻一拔,只见整根狼尾上的毛都被撸了下来,一根森冷的骨质尖尾展露在众人眼前。

    “原来是伪装的狼属种啊,难怪冰属性抗性这么差。”

    “啊!姐姐你把大哥哥的尾巴毛拔光了喵!”多尼丝大惊失色的看着六筒花手上的狼毛,失声尖叫。

    六筒花连忙摆手:“不是的不是的,他的尾巴是伪装出来的,和我可没关系。”

    尼禄蹲在边上皱着眉头问道:“尾巴是假的,难道他是原生种?”

    “也不一定。”六筒花仔细观察着去掉狼毛之后显露出来的骨尾。

    “以前就有很多原生种用伪造的进化特征混进我们城市,走私我们的物品到原生种的城市去,听说有很高的利润,一些穷困潦倒走投无路的原生种都会来试试运气,他不会就是干这一行的人吧?”尼禄猜测道,她从她的爷爷那听过类似的事情,尼尔在夜间巡逻的时候发现过几次偷偷摸摸运输货物的原生种,无一例外全部被关进了监狱之中,有些情节严重的当场就处死了。

    “大哥哥是原生种喵?”多尼丝可爱的小脸苦了下来。

    她们进化种自小就被灌输所有原生种都是阴险狡诈的坏人这种观念,进化种是优于原生种的族群,代表着月落人族未来的进化方向,没有什么长处的原生种只能作为进化种的奴隶苟活着。

    “肯定是的!”尼禄想也没想便脱口而出,之前她对青年就感觉不舒服,仿佛他会抢走自己重要的东西一样。

    看着舒舒服服地枕着自己玩伴大腿的青年,尼禄就觉得对方的脸越欠揍,想想要是没有他,这等待遇也许就落到耗尽魔力无法动弹的自己身上了,想到这,尼禄越发的愤恨了。

    “可是大哥哥救了我啊喵。”多尼丝还是有些不相信:“一般原生种会救进化种么喵?”

    “这个我知道!”一直没插话的珂尔突然说道:“我姐姐以前就是这么被拐走的!”

    “你还有个姐姐?”尼禄和多尼丝瞪大了眼睛,她们从来没听珂尔说起过。

    “我姐姐叫娜尔·维斯塔,我刚四岁的时候她就被一个原生种拐走了,听爸爸说那个原生种先是在一场意外中救了姐姐,让家里人放松了警惕,然后乘着家人外出的空档绑走了姐姐。”珂尔简略的将自己姐姐的事说了一遍,引起了众人的一片同情,同时对原生种的印象更差了。

    一旁坐在树下的章郑垚听着她们的交谈,心中冷哼一声,并没有出言为自己的种族辩解,对她来说所有进化种都是顽固不化的野蛮种族,说什么都不会听的。

    “果然!这个人肯定是想拐走多尼丝!”尼禄在听完珂尔的叙述后立刻想把还在昏迷中的青年从多尼丝腿上拉开,“也许那只月兽就是他吸引来给自己创造救人的机会的!”

    “那个……”六筒花慌张地制止了尼禄的动作:“我还没说完呢,虽然他伪装成狼属进化种,但他也并不是原生种啊,而且原生种并不都是坏人啊。”

    “小妹妹,这里有这么多原生种,你说我们的坏话,小心被我们绑架哦。”郑梓杨一脸坏笑地端着一碗热乎乎的野菜汤走了过来,对珂尔恐吓道。

    珂尔见状,顿时受惊地缩了缩脖子,小尾巴夹在两腿之中,瑟瑟发抖着道起歉来:“对......对不起!我没有说你们......”

    “哈哈哈,开个玩笑,我们拉芙娜帕还有好多进化种,大家不都相处的很好嘛。我们有两位团员还和这位小妹妹一样是猫属进化种呢。”郑梓杨见自己真的吓到了珂尔,有些尴尬的打了个哈哈。

    “那个,我们还是先给大哥哥治疗一下吧。”多尼丝感觉自己的魔力快耗尽了,连忙招呼了一声。

    六筒花这才想起来自己是来干嘛的,连忙抬起手:“对对对,交给我吧。”

    双手虚空一抹,一条宽二十厘米的带状光条缓缓浮现,随着六筒花的操控,它首尾相连变成一个圆圈,下一刻,昏迷的陈月圆自动漂浮起来,圆圈一边转一边将其裹住,数秒后化为一股魔力流回到六筒花的手中。

    “全身冻伤百分之八十四,很多器官已经开始停止工作了,不过他体内一直在进行自我修复,所以问题不是太严重。只要把那股月兽残留的能量消除就行了。”六筒花将探测到的情况说了出来:“不过他的脖子部位好像遭到了更为严重的情况,声带完全破损,一般的治愈师可能无法治疗。”

    “啊?那怎么办喵?”多尼丝担忧的看着漂浮在半空中的青年,从地上站了起来,却因为魔力耗尽的缘故,打了个趔蹶,差点摔倒在地,还好尼禄眼疾手快地将其扶住,才没有倒下。

    “先把月兽的能量驱逐吧。”六筒花摊开双手,一个纯白色的法阵以她为圆心绽放开来:“驱散法阵,萨齐之意志!”

    光华流转,法阵钻入青年的身体之中,开始了驱逐工作。

    “六姐姐,你刚才说他也不是原生种,那他到底属于哪个种族?”驱散工作需要一点时间,尼禄乘着这个空挡继续向六筒花问道:“难道他不属于月落人族?”

    六筒花对“六姐姐”这个称呼感到一丝尴尬,连忙对尼禄纠正起来:“那个,小妹妹,我姓六筒,不姓六。”

    “其实你们进化种有一个小分支,叫异化种,异化种都是进化失败的进化种。”

    “异化种的进化特征基本上都会在进化完成之前就停止生长,这会导致他们的进化器官无法与普通进化种一样获得相应的能力。”

    “又因为进化得不完全,异化种的身体素质也就不会增强,反而还会被残次的进化器官拖累,使他们的各项属性连原生种都不如,几乎所有进化种都视其为拖种族后腿的存在。”

    “所以在达克拉默加这个以进化种为主的帝国,异化种的地位甚至比原生种都要差,一旦被发现,大概率是会被拉去处死的,这也应该就是他需要伪装的原因了。”

    听完六筒花科普,三只小萝莉看向青年的眼神顿时有了不同程度的柔化。

    年纪还小的她们并不知道为什么进化种要对异化种赶尽杀绝,只是一想到对方成天东躲西藏,食不果腹的生活就一阵怜悯。

    女人都是感性的,就算是进化种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