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侵月 > 卷二.初临云古星 正章0071.打击

卷二.初临云古星 正章0071.打击

    “安静!”

    固弥雅肃声喊道:

    “这个话题先放在一边,不管启动法阵的人是谁,我们现在要做的是破坏法阵,再继续在这里争论下去,等蕴含异族意志的迷雾过来,大家谁也跑不了!”

    这番话说得也不无道理,虽然月落迷雾是月落大陆的基础教育必学常识之一,但那只是书面资料而已,大多数人都没有亲眼见过,对其的畏惧感并不强烈。

    不过现在看着外面惨烈的状况,幸存的进化种们才明白过来月落迷雾的恐怖之处。

    “在座的各位都是高阶以上的职业者。”尤香拍了拍手,接过固弥雅的话说道:“虽然能抵御迷雾的侵蚀一段时间,但并不会太久。”

    “长期呆在现在这样的环境中,即使是皇阶也会慢慢失去理智,我想现在你们应该能感觉到自身的情绪开始浮躁起来了吧?”

    格朗荣恩的进化种们闻言,顿时一惊,熟人之间互相瞅了瞅,检查了一番后,发现的确如尤香所说的那样,大家的神情都有些不正常。

    有几个特别明显的进化种身上,血管都暴突了出来,他们的脸看上去也显得特别狰狞。

    “……你……你离我远点!”

    突然间,一个正处于这种状态的进化种不知道被谁推了一下,跌跌撞撞地从人群中“掉”了出来,猛地跪倒在地上。

    从颤抖的身体看来,对方似乎在很努力地压制这情绪的失控,但被突如其来地推倒后,一股狂躁的气息陡然喷涌而出。

    “谁!谁推我的?!想死是不是?!”

    在爬起来后,这名进化种的双眼已经变得通红,回头张望了一下,脸上充满了攻击欲望,看上去随时都要暴起了一样。

    “他进入第一阶段了。”

    尤香面无表情地看向那名推人的家伙,正是之前那名提出将白洛交出去的兔属进化种!对方察觉到尤香的目光后,身体再次往人群中缩了缩,躲在了一个体型相对巨大的犬属进化种后。

    “啪!”

    随着一个清脆的响指,七道白光骤然从尤香白皙的指尖涌出,在空中旋转飞舞,化为丝滑的“布条”状,最后将失控的进化种团团裹了起来,包成了一个木乃伊的样子,只留下两只耳朵还在外面。

    “白洛,接下来我和其他王阶上去找克珈帝拉,试试看能不能破坏法阵的核心,在我们成功破坏召唤法阵之前,你尽量安抚住大家的情绪。”

    白洛接到尤香的命令后点了点头:“明白。”

    “事不宜迟,我们走。”

    交待完事后,尤香一马当先地朝警戒塔的二楼走去,同时身上也闪烁起一连串的光芒——她又开始上buff了。

    说实话,尤香对这次行没抱太大希望,对方既然布下了如此庞大的法阵,绝不会没有防御准备。

    自己这一方的战力严重不足,一旦她被克珈帝拉拖住,另外三人是否能对付隐藏在幕后的人还是个未知数。

    之前联唱时的两位评委需要回各自的机构主持大局,否则有他们的帮助,这次的行动把握会大上不少。

    警戒塔第九层。

    穆站在窗口遥望着天空中旋转的巨大法阵,终于露出一丝发自真心的笑意。

    “终于……这个时刻来临了……我的同伴们……”

    “什么同伴们?”

    克珈帝拉不知什么时候从楼下冲了上来,打断了穆的自言自语。

    穆的笑意瞬间消失,重新变回原来那副死人脸。

    “没什么,你怎么回来了?还不去找白洛?”

    “哼,我遇到尤香了。”克珈帝拉没好气地说道:“而且这和之前的计划不一样啊,不是说好让我当舞台边的护卫的么?”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嘛。”

    “哪来的变化?”

    “你忘了你一路杀上来的事了?”

    “……”

    “要不是你把人都杀光了,我犯得着等了半天,才等来手下开启法阵基石么?”

    “那你也不早说!怪我咯?”

    克珈帝拉撇撇嘴,视线突然瞄到警戒塔基石旁的一具猴属进化种的尸体,皱了皱眉头:“这不是你刚才给你送东西的手下么?他怎么死了?”

    “开启法阵基石需要祭品。”穆简单的解释了一下,转身继续看向窗外。

    “这怎么又和刚才说的不一样?这基石不是用魔能驱动的么?”克珈帝拉突然有种别扭的感觉,事情似乎有些不对劲!

    “等等!”克珈帝拉猛地看向穆,身上的魔能陡然膨胀开来,在室内掀起一阵风暴。

    “你刚才说开启基石,难道不应该是关闭么?!你到底在耍什么花样!?”

    “……”

    穆用沉默回答了克珈帝拉。

    “所以……你根本就没打算帮我带走白洛?”

    “白洛并不在我的计划范围中,如果事情顺利结束,我可以让你带着白洛离开。”

    “那现在就让我走!我可不想在这鬼地方继续带下去!”

    克珈帝拉一指窗外雾蒙蒙的格朗荣恩,这充满了月落迷雾的地方,就算是他也没把握生存太长时间。

    看着克珈帝拉焦急的样子,穆缓缓摇头:“在迷雾没有彻底吞噬格朗荣恩之前,我是不会开放城防级法阵的。”

    “你这是在自杀!就算是你我,也不可能在迷雾中生存这么久!”

    “不......只是你而已。”穆回过头,诡异地一笑,瞳孔中被一种墨汁一样的流动物质所填满。

    看见这副模样的穆,克珈帝拉的心脏不由漏跳了一拍,他感到了一丝恐惧!

    面对现在这突然散发着诡异气息的穆,他全身的每一个细胞仿佛都在打着警铃,催促着主人远离眼前的这个人。

    “抱歉,失态了。”就在克珈帝拉想要有所动作的时候,穆突然又恢复了正常,只是眨眼的功夫,刚才那漆黑如墨的眼睛就不见了,仿佛一切都是幻觉,就连周围的气氛也恢复了正常......个鬼啊!

    克珈帝拉死也忘不了刚才的感觉!

    他是谁?

    龙属异化种!

    就算不是正统的进化种,可也是算在高位种族之中的!

    自他成年后,从来只有他让别人感受到恐惧,没有人能带给他恐惧!

    穆刚才的变化绝不是幻觉,这个穆......不正常......

    静静地看着又呆望起窗外的穆,克珈帝拉非常难得的开始思索起来。

    他虽然和穆都是异化种组织——夜轮的成员,但对方比他早很多年就加入了组织,负责有关于法阵方面的研究工作。

    两人的交集不多,只是偶尔被分配到同一任务下,完成各种工作。

    穆除了法阵学的造诣很高之外,在人体改造上也颇有建树,克珈帝拉自己的龙爪就是穆移植的。

    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穆虽然和现在一样寡言少语,但内心还是挺乐于助人的,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了现在这样。

    “嗯?有人上来了。”穆的声音打断了克珈帝拉的思绪。

    “是尤香跟上来了?”回过神的克珈帝拉第一时间想到刚才紧跟着自己到警戒塔的尤香。

    “是她?那有些麻烦了......”穆闻言,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地面,仿佛透过地板看到了正在朝楼顶冲来的四人。

    “麻烦?”克珈帝拉怪异地看向穆,“不过区区一名王阶光法师而已,有什么麻烦的?”

    “王阶?不不不,尤香团长可是皇阶的职业者了,虽然不知道她在那一方面取得了突破,但多半应该是武力性的职业。”

    “不可能!她要是皇阶!刚才怎么可能被我打......”

    “你似乎忘了尤香的光影秘术了。”

    穆抖了抖身上的袍子,一步一步想房间正中央的基石:“不得不说,以三十岁不到的年纪就迈入了皇阶职业者的门槛,更是为光法师职业开创了一条秘术,尤香完全就是一个天才啊.....不,天才已经不足以形容她了,她简直就是......这个时代的主角!”

    “你是说刚才和我战斗的......是尤香的分身?”

    克珈帝拉的声音有些颤抖。

    在龙森,他被划分为异化种之后直接被父母丢弃。

    虽然父母没有杀了他,但也毁去了他储蓄魔能的器官,让他在偌大的森林中自生自灭,那时,他才八岁......

    然而,即使是这样,也没能让克珈帝拉绝望,极为自负的它另辟蹊径,盗取了月兽的魔能储蓄器官移植到了自己的身上,虽然神志收到了一些影响,但他成功的活了下来,还一路成长为王阶职业者!

    这种经历形成了极为自负的性格,在他的思想中,月落大陆的人没有人能比得上他!就算是尤香也一样!他克珈帝拉才是月落大陆千年来最年轻的王阶!

    他经历的战斗比任何同龄人都多,吃得苦不比任何人少!若不是他的身份是异化种,见不得光,否则月殿给尤香的那个名头应该是自己的才对!

    刚刚的战斗也给了克珈帝拉“尤香也不过如此”的念头,没想到自己只是在和人家的分身打!

    虽然刚才战斗的结果是自己压制了对方,但在他看来,连分身都不能迅速解决的自己,已经算是输了......

    “呵呵呵......”受到打击的克珈帝拉痴笑了两声:“这次,她来的应该是本体吧?”

    穆看着逐渐癫狂起来的克珈帝拉,眼睛一亮:“没错,的确是本体,你要不要再挑战她一次?”

    “不......”克珈帝拉双拳紧握,一字一句地回答道:“我要杀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