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侵月 > 卷二.初临云古星 正章0076.真的暴露了!

卷二.初临云古星 正章0076.真的暴露了!

    塔外的响动不小,似乎有个大物件掉下来了。

    “是......是什么东西?”

    大厅内的人群瞬间安静下来,众人默默地倾听起外面的动静。

    半晌之后,没有听到后续响动的进化种们又窃窃私语起来:

    “是不是上面开始打起来了?”

    “那也不能高空抛物啊!”

    “嘘......小声点,没准是他们掉下来了,谁出去看看?”

    “出去?找死么?外面到处都是月落迷雾,我可不想失去理智!要去你自己去......”

    “......”

    听着这些畏畏缩缩的言论,蹲在陈月圆旁边的莉加加顿时气呼呼地站了起来:“你们怎么回事?我们团长可是为了救你们才上去和幕后黑手作战的,不帮忙就算了,还在这里冷言冷语,还有没有点羞耻心了?”

    抱团的格朗荣恩进化种们闻言,纷纷扭头将目光投向一脸气愤的莉加加,发现对方只是一个毛都没长齐的黄毛丫头,顿时心下一定。

    “你们副团长都没说话,你个小丫头掺和个什么劲?再说了,这不是克珈帝拉为了绑架你们副团长弄出来的事么?我们只是受害者,为什么要帮忙?我们没有让你赔偿格朗荣恩的损失就不错了!”

    “你们!”莉加加的小脸被这群人气得发青,胸口堵得难受。

    这些大多都是去露天广场观看首演的进化种,明明之前在台下还热情地为尤香呐喊助威过,现在一涉及自身的性命就立刻翻脸不认人了,直接将过失全推给了巡演团。

    “行了,莉加加,不用管他们。”白洛突然出声,制止了莉加加还想继续理论下去的行为。

    而正怼莉加加怼得起劲的进化种们见白洛站了出来,一个个迅速闭上了嘴巴,重新变回刚才轻声细语的模样。

    此情此景让陈月圆感叹地砸了咂嘴,之前他还行想替莉加加说几句来着,没想到白洛的威慑力这么大,往那一站这群进化种就焉了,看来自己加入拉芙娜帕是抱上大腿了呢,也不知道先遣小队的其他人现在有没有在月落大陆站稳脚跟......

    “砰!”

    警戒塔的大门突然被一脚踹开,众人巡声望去,只见一个近四米高的进化种双爪扒着门框硬生生地挤了进来。

    “你是谁?!”

    一瞬间,白洛和固弥雅两人齐齐冲了出来拦在门口,戒备着对方的摆开战斗姿态。

    拉芙娜帕和克罗斯的团员们虽然反应慢了半拍,但还是都迅速进入迎敌状态,各自站在自家副团长身后掠阵,反倒是那群格朗荣恩的进化种,竟是不约而同地往二楼逃去,甚至有几名不慎摔倒的进化种被后来居上的同族践踏了十几遍。

    “真没看出来,你们这些自诩为代表月落人族正确进化方向的种族是这幅欺软怕硬的鸟样啊。”进来的进化种看着乱糟糟的人群,发出了不屑的笑声。

    陈月圆也有相同的感触,这群进化种和前两天自己碰到的完全是两个样子,连面对强敌的勇气都没有,真是太怂了。

    咦,等等!

    陈月圆突然感觉对方的声音有点耳熟,仔细辨认起这个打破大门闯进警戒塔的进化种,瞳孔骤缩,慌忙提醒自己的副团长:“白洛!他就是克珈帝拉!”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对方现在的模样如同一只西幻中的龙族缩小的样子,但这种疯癫中带着残忍的气息,绝对是刚刚把自己打断腿的克珈帝拉。

    “哟!是小陈啊!”克珈帝拉也注意到了缩在白洛身后的陈月圆,非常自然地挥动了一下龙爪,打了个招呼。

    “我和你不熟,别瞎套近乎!”陈月圆悄悄将个人终端里的脉冲步枪取出,藏在衣兜内。

    虽然能级只有一点几的脉冲步枪对能级至少是四以上的克珈帝拉造成不了什么伤害,但有武器在手,心理上还是比较有安全感的,起码能给对方造成一点小麻烦,不至于像之前那样被虐得惨不忍睹。

    再不济也还可以用来自杀,总好过被这疯子屈辱对待。

    “克珈帝拉!我们团长呢?”白洛“噌”一声抽出自己别在腰间的武器,对准了克珈帝拉的头部。

    白洛的武器从外形上看比较类似于地球古代时期的冷兵器长剑,双刃开锋,长度大约一米四左右,剑柄处雕刻着一只栩栩如生的位置鸟类,陈月圆粗略地观察了一下也看不出是什么品种的鸟。

    虽然早就知道白洛是王阶剑师,但陈月圆也不知道她能否敌得过克珈帝拉,毕竟对方既然能从楼上下来,就说明尤香团长还无法将其击败,看样子解除召唤法阵的计划不容乐观......

    “尤香团长正在和穆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呢,可没时间下来照顾你们这群小宝宝。”克珈帝拉看着白洛的双眼,眼中露出浓烈的贪婪:

    “白洛,你的双眼可是高位种族的象征,为什么要把它隐藏起来呢?既然你不想使用它,倒不如把它交给我吧!我会帮你将其发扬光大的!”

    克珈帝拉说完,身上的气息突然波动起来,大厅中所有不到高阶职业者的人全部瞬间软到在地,无法动弹。

    高位种族对普通进化种的压制力在这一刻显露无疑,除了白洛和几名并非进化种的高阶职业者,其他人已经丧失了战斗能力。

    “你做梦!”

    白洛娇喝一声,双瞳猛然变色,瞳孔中心的晶状体从圆形变化成纺锥形,一股与克珈帝拉差不多的气息从她身上绽放开来。

    “嗯啊......”

    接连不断的痛呼在四周响起,在两名高位种族全力释放气息对撞的情况下,就连非进化种的高阶职业者也无法承受了,只能纷纷退到白洛和克珈帝拉的交战范围外,看着两人对拼气势。

    这个时候,站在尤香身后的陈月圆就显得特别显眼了。

    陈月圆有些尴尬地看了看四周,四周还清醒的人也异常惊讶地望着自己,似乎想不通为什么一个连低阶职业都不是的进化种能在两名高位种族散发的压制气息下毫发无损。

    “......”

    这突然安静的空气让陈月圆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唾沫,思来想去,他决定还是演一下比较好。

    “哎呀!”陈月圆突然摔倒在地,双手模仿着刚刚普通进化种们的反应,捂在胸口上,拉伸起脸部的肌肉,努力营造出一副极为难受的样子。

    “好痛苦啊!”

    陈月圆开始在地上打滚......

    “痛死我了!”

    滚着滚着他就滚向了帕琪所在的方向......

    “帕琪救我!”

    刚好滚动到帕琪的身边后,陈月圆一头扎在地上没了声响......

    “嘎嘎嘎~”空气中仿佛有一队乌鸦飞过。

    帕琪捂着脸,尴尬得要死,所幸在场还清醒的人不多,包括她在内,也就九个人还有意识,不然她真的想装作不认识陈月圆了,这家伙往那边不好,偏偏往自己这个方向过来。

    克珈帝拉和白洛似乎也被陈月圆这灵魂级别的表演给震惊到了,几乎快忘了要开打的事。

    “白洛......这家伙真的被你们团长招为正式团员了么?”

    固弥雅的眼角抽搐,她的话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这拙劣的演技也太......浮夸了吧。”

    听到这牛角女人的话,陈月圆心中一阵mmp,你这人怎么这样呢?看破不点破不知道么?好歹我也尽力了啊,给点尊重行不行?

    心里吐槽了几句,陈月圆现在闭着眼睛都能感受到别人刺眼的目光,干脆装作没听到,继续埋头装死了。

    “等等!这家伙的尾巴......”固弥雅的视线划过陈月圆身体的某个部位是,眼神一凌,脱口而出:“他是异化种!?”

    正在装死的陈月圆闻言顿时心里“咯哒”一下,暗道不好,这才想起帕琪给他做的伪装狼尾之前被克珈帝拉薅掉了,现在他的尾巴是赤裸裸地暴露在外面!

    刚才注意力一直在折断的小腿上,忽略了尾巴的情况,现在自己的姿势又刚好将整条骨质尾巴显露出来,想不被发现都难。

    怎么办?要不继续装死?

    “嘿嘿嘿......小陈你的身份暴露了哟,不如待会跟我一起走吧?”克珈帝拉说道:“进化种和我们可是势不两立的两个种族,你继续在他们当中生活下去迟早要出事。”

    “领域·极致锋利!”

    没有丝毫预兆,白洛在这一瞬间发动了自己的领域,她手中的长剑闪过一丝暗淡的寒芒,以极快的速度想克珈帝拉刺去!

    “噗嗤!”一声,鲜红的血液洒落在地面上,克珈帝拉的龙爪手臂直接被划开了一道半米长的伤口!

    这一次,克珈帝拉是真的没有反应过来,幸好他经过成千上万次战斗后的身体已经有了一定的本能,抬起龙爪进行了自我保护,不然白洛的这一击划破的地方就是他的喉咙!

    “你......很......好......”看着地上逐渐积累起来的自己的血液,克珈帝拉一字一顿地说道,整个人的气息再一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癫狂消失了,留下的只有残酷。

    领域·龙威!

    “嘭!!!”“哐当!”“叮叮叮!”“咔嚓!”

    ......

    打斗声如疾风暴雨般袭卷而来,白洛和克珈帝拉的身影在大厅中不断交错,长剑和龙爪碰撞所产生的火花四处飞溅,看得众人眼花缭乱。

    此时,众人将注意力从陈月圆身上移开,紧张地观察起战斗中的两人。

    毕竟,这场战斗的输赢决定了剩下的人是否能活下去,如果白洛战败,那纠结陈月圆到底是不是异化种又有什么意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