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月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侵月 > 卷二.初临云古星 正章0086.克珈帝拉的邀请

卷二.初临云古星 正章0086.克珈帝拉的邀请

    陈月圆异化后的身躯有四米高,低下头后的视线正好停在了不该看的地方,尤香有些恼怒地问道:“你在看什么?”

    “啊?我没看啥啊。”

    陈月圆自然不知道自己的动作在别人的角度看来就个色狼,就算尤香现在风姿绰约的样子的确引人注目,但哪有这种一上来就盯着人家胸部猛看的?

    “我只是觉得团长你的裙子很好看......”

    “......”

    看着陈月圆略带无辜的眼神,尤香也一时没法分辨对方是不是在装傻。

    不过这只是小问题,尤香也没抓着不放,毕竟她作为一名巡演团的咏唱者,经常被类似的目光注视,总不能把这群观众都宰了吧?

    再说了,能得到这种目光的注视也侧面说明了自身的魅力,说实话,以前的尤香还一度享受过这种被关注的感觉......

    “对了,帕琪说你在找重要的东西,找到了么?”

    “额......没有。”

    陈月圆正想和尤香提这事,没想到被对方先提到了。

    虽说他现在成功异化了,而且克珈帝拉也处于受伤状态,但他还是没有把握将多尼丝毫发无损地救出来,权衡再三之后,还是决定向尤香求助。

    “到底是什么东西?”尤香看着陈月圆犹豫的脸色(鬼知道尤香怎么从陈月圆的狼头上看出脸色的)抬了抬头说道:“如果要帮忙的话,你直接和我说吧。”

    “其实......是多尼丝......”

    随后陈月圆将之前没和尤香分身提到的事也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

    尤香在了解了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后,总算明白为什么首演时陈月圆为什么没能到场了,顿时因为对方缺席而产生的一丝不满也悄悄消散。

    再加上陈月圆对进化种的关心态度,尤香对这个异化种新成员更为满意了,更别提这家伙还创作出了《我只在乎你》这样的传世之作,让拉芙娜帕在这一场联唱中获得了胜利!

    果然前几天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

    “所以团长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在阐述完之后,陈月圆一脸希冀地望向自家团长,今天尤香的表现让他下意识地想抱紧对方的大腿,尤其是这根大腿还这么美......

    其实陈月圆也不是不想在异性面前的表现一下,可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这种事还是等以后自己发育起来再做也不迟,现在好好苟着才是正道。

    “嗯......”尤香略微沉吟了一下,目光扫向一旁已经打起来的章郑垚几人,似乎有点犹豫。

    等了一会儿,陈月圆有点耐不住了,他抬起自己的爪子在尤香面前晃了晃:“团长?”

    “我也还要在这边限制穆的行动,就让我的分身和你去那边看看吧。”尤香说完,调动魔能再一次使用出了自己独有的秘术。

    光影秘术·残络。

    亲眼看着新的尤香在自己眼中成型,陈月圆的双眼顿时亮了起来。

    这个技能他真的非常想学,无论是寻常生活还是探险、战斗,它都能发挥出极大的作用,就比如刚刚在封锁的警戒塔中,如果他有分身,就不必以身犯险亲自往上探索了,能最大程度地规避风险。

    “可以了,等会儿找到多尼丝之后直接让我的分身纠缠住克珈帝拉,你自己不要恋战,带上多尼丝立刻回来,知道了么?”

    “明白!”陈月圆点点自己的硕大的狼头,一跃而起,向之前的小巷飞奔过去,尤香的分身紧随其后,一大一小两个身影逐渐消失在再次弥漫过来的迷雾之中。

    幽暗的小巷中,迷雾四处飘荡。

    这里的空气流动非常缓慢,听不到一点动静,没有风声,也没有战斗声,和其它街道上血腥的厮杀情景完全相反。

    陈月圆捻手捻脚地行走在迷雾之中,配上他硕大的体型,显得有些滑稽,跟着身后的尤香分身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模样,张了张嘴,欲言又止。

    “碰!”

    一个不小心,陈月圆踢到了一个破破烂烂的木头水盆。

    虽然只是轻轻地一脚,但陈月圆仍然将其踢得飞出了十多米远,一阵“轱辘轱辘”声缓缓远去,这木盆似乎滚了好长一段路,才缓缓倒下。

    “......”陈月圆有些尴尬地回头看了眼尤香,对方也默默地看着他。

    虽然没有说话,但陈月圆还是感到了鄙视的眼神。

    “咳咳,尤香你有没有发现克珈帝拉的踪迹?”干咳了两声,陈月圆装模作样地问道。

    “你没闻出来么?”

    “闻?哦,那个......我也闻不到更精确的位置了,反正大致范围就在这条巷子里。”

    克珈帝拉的位置陈月圆是通过个人终端的扫描才查到的,但这又不能对尤香说,所有他只能谎称自己的嗅觉非常灵敏,可以闻到对方身上的气味残留,反正他现在的样子很像全身部位都进化了的狼属进化种,鼻子灵也说得过去。

    “好吧,让我看看。”尤香叹了口气,这个分身继承了本体的性格和记忆,除了实力没有本体高之外,其它方面完全一样。

    要是克珈帝拉埋伏在某个地方,她在前面也好稍微保护一下陈月圆。

    就在尤香越过他往前走了两步之后,一个模糊的高大身影悄悄出现在陈月圆的身后,缓缓向他伸出狰狞的爪子。

    陈月圆似有所感,他猛地转过身,在瞳孔的倒影中,一只带着血迹的龙爪迅速放大,一把握住了他的狼嘴!

    “唔!”

    陈月圆挣扎着想要让嘴巴脱离束缚,好向尤香求救,但不管他怎么使劲,都扳不开对方的爪子,即使是异化后的身体,力量上依然处于下风!

    盯着近在咫尺的爪子,陈月圆已经确认对方就是克珈帝拉了,因为这爪子上还能清晰地看到被脉冲步枪所射出的孔洞。

    两人就这么僵持了一会儿,克珈帝拉的爪子才慢慢开始往回拽。

    察觉到对方的企图,陈月圆自然不肯坐以待毙,他伸出自己的狼爪扒住边上的墙壁,但依然止不住自身的移动,锋利的爪子在墙上留下三刀不深不浅的爪痕。

    因为两股力量的拉扯,陈月圆的嘴也被抓破了皮毛,留下几道颇深的血痕,疼的他龇牙咧嘴,想嚎又嚎不出来,挣扎之间,他的余光在墙边发现了一个破旧的瓦罐。

    “得打破它!”

    陈月圆的心思立刻活络起来,一边抵抗着克珈帝拉的拖拽一边向那罐子缓缓挪动,克珈帝拉明显也发现了陈月圆的目标。

    大概是不想惊动在前面的尤香,克珈帝拉没有做出太大的动作,只是龙爪上的力度又加强了一丝。可由于陈月圆与罐子的角度和克珈帝拉拉扯他的方向偏差不大,使得陈月圆用尽了全力的情况下逐渐靠近了目标,眼看着瓦罐已经在陈月圆的触手可及的地方时,克珈帝拉低沉的声音响了起来:

    “如果你不想那个小朋友被我杀死,就不要轻举妄动......”

    陈月圆一惊,顿时停下了动作,趁此机会,克珈帝拉猛地发力,直接将其扯了过去。

    在这一瞬间,充满迷雾的空气中突然像平静的湖面被扔进了一块石头,泛起肉眼可见的波纹,克珈帝拉拖拉着陈月圆一起钻了进去,消失在了小巷中......

    “陈月圆?”

    尤香此刻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猛地回身,恰好看见大半个身影已经进入波纹之中的陈月圆。

    “站住!”尤香娇喝一声,以极快的速度冲了上去,一把抓向快要消失的狼尾。

    “滴哒!”

    波纹缓缓平静下来,尤香看着手上的一撮狼毛,面沉如水。

    在钻进波纹中后,陈月圆还没来得及调整自己的身形,一股眩晕感便凭空出现,使他一头栽在了地上......

    好不容易等天旋地转的感觉过去,陈月圆才缓缓睁开双眼,他发现自己居然来到了一座房屋中!

    这应该是一座普通的民居,布置格局和多尼丝的家差不多,但空间却比她家大上一倍,并且这里没有月落迷雾的存在,让陈月圆感到一阵神清气爽,原本有些躁动的情绪也平复下来。

    环视一圈屋内的环境后,陈月圆才发现克珈帝拉已经恢复了最初苗条的形态,坐在一张椅子上目光灼灼地看着自己,在他的右手旁,穿戴着纤玻装甲的多尼丝也老老实实地坐在那儿。

    “多尼丝?”陈月圆轻轻呼唤了一声。

    “大哥哥!”

    多尼丝的声音从纤玻装甲内发出,听声音她似乎已经脱离了危险期,看来纤玻装甲的科技侧治疗对进化种也是有用的,这让陈月圆松了口气。

    “想不到你居然能为了一直进化种不惜将自己置入险境,真不知道你的父母是怎么教育你的。”克珈帝拉缓缓开口。

    “......”陈月圆没有回答对方的话,只是默默地看着多尼丝,思考着脱身的计策。

    克珈帝拉也不在意,继续说道:“其实比起这个,我更好奇你身上的变化到底是怎么回事?虽然我很肯定你现在依然是异化种,但你现在的模样......就好像是......一只全身都进行了进化的狼属......能告诉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么?”

    “如果你放了多尼丝,我就告诉你!”陈月圆提出了自己的条件。

    “呵呵......”克珈帝拉微微摇头:“这样吧,我换一个条件,只要你加入我们的组织,我就可以放她离开。”

    “什么组织?”

    “夜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