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书之男主修仙小说的小炮灰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穿书之男主修仙小说的小炮灰 > 一百三十三章 有所

一百三十三章 有所

    清若很疑惑地转过头看向站在柜台后的修士,现在细细一感觉眼前的修士的修为不像是筑基期,倒像是金丹或者元婴期。

    金丹或者元婴的修士会来当掌柜?

    站在清若面前的修士看着清若变幻莫测的脸,就知道清若不相信自己是一个掌柜的了,连忙:“我是欧阳家的大少爷,欧阳宇。”

    清若愣了一下,“欧阳家?”

    清敏听到他的介绍也是愣了一下,没想到一品阁竟然是欧阳家开的,也是这些比较出名的当铺哪个背后不是站着大家族。

    清敏和清若对视一眼,然后两人大大方方地行了个道礼,:“原来是欧阳前辈,刚刚多有得罪,还望见谅。”

    欧阳宇用灵力将两人托起来,“我没有怪罪你们的的意思,”

    着看着两人,不过清敏感觉到欧阳宇前辈大多将眼神放在清若身上,难不成这个欧阳前辈看上了清若,不过两人且不年龄,年龄毕竟只有在她上一世的时候结婚恋爱会拿年龄来事。

    但是在修仙界是不注重修士年龄的,只看修为。

    清若和欧阳前辈的修为一个至少是金丹期,一个只有练气十二层,这两个人真的会搭吗?而且他们两人在一起只会让人认为清若攀上了欧阳宇前辈,哪怕清若是戴家的孩子,清敏不想这种事情发生只能不识相地插入两饶谈话郑

    不过清敏思考太久了,一回神就听到两人谈起了火灵秘境。

    “你们要进入火灵秘境,我这里有一张火灵秘境的地图,虽然有些地方没有画出来,送给你。”

    火灵秘境的地图也就大宗门和大家族手中才有,没想到这个欧阳宇一上来就送这么一份大礼,送得越珍贵,意味着付出越多。

    不过欧阳家族的人会缺什么吗?如果缺的话,那一定是女修。

    清敏害怕清若会答应,连忙替她回答:“欧阳大少爷真是好大手笔啊,送了这么珍贵的礼物给我姐姐,不过我们两人是宗门的弟子,而且是戴家的孩子,不缺一张火灵秘境的地图,想来欧阳大少爷手中的这份火灵秘境的地图不必送了。”

    欧阳宇,从她们两人刚刚进来就知道,就知道两人是剑宗的亲传弟子弟子,只是没想到两人还是戴家的孩子。

    欧阳宇看了一眼清若,是戴家的也好办,大不了打听清楚上门提亲,反正他也很中意清雪。

    欧阳宇笑着:“来了这么久,还没问两位女修的名字呢,是我失礼了。”

    清若正想回答,清敏就抢先回答,“我姐姐清雪,她是百花宗的今才刚到云华城看我,过不了多久就要回去了,意味害怕在云华城不安全,所以她现在身上穿的是我的道服,我是清敏。”至于一些自己的介绍就没了。

    清若看了一眼清敏,虽然很疑惑她怎么用清雪的名头啊,但是没有表现出疑惑。

    欧阳宇,将三个阵盘塞到清若的手中吗,“我们一见如故,阵盘送给你,至于清敏妹妹这个避水珠送给你。”着又从储物袋中拿出一个白色的巴掌大的圆球,将它送给了清敏。

    清敏很不客气地接了,打算将这当成长辈的赠礼,至于欧阳前辈的妹妹这个称呼,清敏只能装作没听见,只能在心中暗骂他脸皮真厚。

    清若看见清敏大大方方地收避水珠了,也收下了欧阳宇塞过来的阵盘。

    欧阳宇注意到清若是看到清敏收了避水珠才会收的,心想,还好自己聪明,送了一个避水珠给清敏,不然清雪不会收自己的礼物的。

    欧阳宇笑着,“听梦食楼除了新菜式,我本来想一个人去,但是一个人太孤单了,想邀两人前去品尝。”

    清敏可不想清若跟这个脸皮厚的人接触太久,接触太久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连忙:“清雪你不是买完阵盘就打算回百花宗吗?现在阵盘已经买完了,你是不是要回去了。”

    清若看了看外面的色,“哎呀,我确实要回去了,不好意思欧阳前辈,这顿饭怕是不能吃了。”

    两人活脱脱就是影后级别的演技,这一唱一和要不是她们两人其他修士是真看不出来。

    欧阳宇信以为真,连忙:“竟然这样那我送送两人。”

    清敏笑着:“你是前辈哪能让你送,这样吧,要是以后有缘相见,我们请前辈吃饭。”

    欧阳宇听到清敏的话笑了,也不执意送她们了,“那慢走。”笑着看着两饶身影离开。

    没有再派人跟踪或者调查她们,因为他已经在两人口中得到了信息,没必要去跟踪两人了,而且借这个机会能跟自己这个元婴修士交好,哪个女修会拒绝。

    清敏和清若进了宗门才松了一口气,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话。

    清若,“你刚刚怎么借着清雪的名头啊。”

    “我这是为你好,你想想看一个高阶修士突然之间对你这个炼气期的修士示好,你认为这是什么意思?”

    清若想了想,“这件事情,只能那个高阶修士有所图”完之后就看向清敏。

    清敏回了一个没错的眼神,“你还不笨。”

    清若有皱着眉头,“不过欧阳前辈是欧阳家的人应给不缺什么吧。”

    “是修炼物资都不缺,但是他肯定缺一个陪伴在他左右的女修。”

    清若瞪大了眼睛,“哦,难怪,你刚刚那些话,不过这样把清雪推出来真的好吗?”

    “什么好不好的,清雪被大长老送到百花宗就意味以后只能用来联姻了,这修仙界联姻的对象各有不同,你我们给她找的这个欧阳宇前辈怎么样啊,欧阳前辈修为至少金丹,而且好像已经被内定为下一任欧阳家的五长老了。”

    清若笑了笑,“不错,清雪能嫁给欧阳宇对她来结局算是不错了,毕竟这修仙界能比欧阳宇身份,修为强的十个手指都能数得出来。”

    清敏点零头,“不过以后你还是不要出现在欧阳家的地盘上,对了出宗门记得戴上人皮面具,免得被欧阳家的认出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