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鸣天下:狂妃惹不起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凤鸣天下:狂妃惹不起 > 1.惨死乱葬岗

1.惨死乱葬岗

    十二月的东越国,四处白雪皑皑,冷得要命。

    然,东越国皇宫外。

    脏乱不堪的乱葬岗里,断断续续地传来了女人痛苦的**声。

    楚凤辞拖着瘦骨嶙峋、病入膏肓的身子,像死狗一样趴在雪地上。

    远远望去,她脸色苍白,双目无神,唇角被冻得发紫,看上去了无生气。

    自三年前被打入冷宫后,她就被灌下了****,那药一点一点的侵蚀着她的五脏六腑……

    近日来,更是日日咳血,连呼吸都困难。

    她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了,会一个人惨兮兮的死在冷宫,最后连个收尸的人都没有。

    没想到一睁眼,就来到了这里……

    这是哪里?

    正当她想得出神的时候,天边电闪雷鸣,一道接着一道闪电划过天际,寒风夹杂着飞雪从耳边呼啸而过。

    怔愣之间,脚步声越来越近。

    “贱人就是贱人,都快死了,还要来拦我的路!”

    她抬眼望去,看到了模糊的人影朝她奔来。

    离得近了,才看清来人是谁!

    楚璃!居然是她的亲姐姐!

    她眼底闪过喜色,激动的抓住楚璃的裙角,欣喜至极的问道:“姐姐,你一定是来救我的对不对?对不对?”

    被狂喜冲昏了头脑的她完全没有注意到楚璃手里拿着的短剑,更忘了楚璃刚刚看到她的第一句话就是贱人。

    “救你?”楚璃冷笑,“我凭什么要救你?楚凤辞,你都成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了,尘渊哥哥竟然还忘不了你!你让我怎能不恨?我恨不得你去死!最好死了永世不得超生!”

    楚璃说着,一把抓住楚凤辞像枯草一般的头发,面目狰狞的看着她。

    楚凤辞长时间被关在破败脏乱的冷宫,吃不饱穿不暖,那些趋炎附势的宫人日日虐待,使得她浑身乏力、眼窝深陷、瘦得只剩下一个皮包骨。

    哪里还有当初皇城第一美人的样子?

    “你…你喜欢…帝尘渊…”

    “贱人,你给我闭嘴!”楚璃拿出极其锋利的短剑,在楚凤辞脸上狠狠地划了一剑,“就凭你,也配叫他的名字?”

    三年没见,十八岁的楚璃比以前更加明艳动人,可当她拿起短剑的时候,面目狰狞得比十八层地狱里的恶鬼更可怕。

    “啊……”凄厉的叫声从楚凤辞口中喊出,“我的脸……”

    楚凤辞捂着瘦得只剩下皮的脸颊,在地上哀嚎,鲜红的血液顺着她的手指流出来掉在地上,血腥味蔓延开来。

    “楚璃,我们是姐妹啊,我们说过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我们身上流着同样的血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同样的血?哈哈…楚凤辞,你真是太愚蠢了!你若真是楚家的人,老祖宗怎么会用你去换楚家的荣华富贵?又怎会对你见死不救?”楚璃突然抬手捏着楚凤辞的下巴,脸色变得狰狞起来,“只是,我万万没想到你的真实身份竟然比尚书府嫡小姐还要尊贵,你这贱人怎么就那么好命?”

    “你说什么?”

    楚凤辞震惊至极,下一瞬却什么都明白过来,她竟不是楚家的女儿!

    “哈哈…哈哈哈…”

    原来,她为楚家的付出,在楚家人眼里如此可笑!

    “你这贱人,你笑什么?你是在得意吗?”楚璃冷眼看着楚凤辞,一脚踹在她身上,“要不是你这个贱人横在中间,我早就和尘渊哥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都是你…都是你这个贱人!”

    “为什么我喜欢谁,谁就喜欢你?”楚璃满眼的恨意和不甘,“不过现在好了,这个世上再也没人能够护着你了。将军府因你而灭,你的好朋友因你而死,这个世上能护着你的人都死了。就连帝尘渊也死了,可恨的是,直到死他嘴里都还喊着你的名字…”

    楚凤辞从悲怆中回神,满脸震惊,“帝尘渊他那么强大,他怎么可能死?你一定是骗我的对不对?”

    “骗你?”楚璃将她甩在地上,一字一句道:“为了救你,他与东越帝国的君主做了交易,用他的人头来换你的狗命,不然你以为你能活到现在?”

    “不,不可能的!我不信!”

    楚璃得意一笑,“你不信又能怎样呢?他们的交易可是我一手促成的。”

    “你不是喜欢他吗?”毫无光泽的眼睛流出一行血泪。

    “喜欢他?”楚璃愣了一下,突然疯狂起来,“是啊,我是喜欢他,可他不喜欢我啊。我对他那么好,恨不能将自己的心掏出来给他,可他呢?”

    “他却恨不得将你捧在手心里,揣在兜里,走到哪儿带到哪儿,一点点叫你伤心难过的事他都不肯做!”

    “既如此,我留着他做什么?我告诉你,我楚璃得不到的,就算是毁掉,任何人都休想得到!”

    “你……”楚凤辞不可置信的看着她,积压着满腔恨意红了眼,“你这个恶魔,我要杀了你!”

    楚凤辞像个疯子一样挣扎起来想对楚璃动手,可她还未爬起来就被楚璃一脚踹了出去。

    “这么蠢,还想和我斗?”她看了不远处楚凤辞破败不堪的身体,一脸厌恶和不屑,“楚凤辞,你下辈子投胎就做驴吧,蠢驴都比你聪明!”

    话落,那把锋利至极的短剑,朝着她的脖子飞去,瞬间腥红的血液溅了一地,染红了地上的白雪。

    冰冷至极的雪地上,安凤辞睁大了双眼,死死地盯着楚璃离开的方向,死不瞑目。

    恍惚中,曾经那个偏执冷漠又傲娇的少年郎,好似又出现在她的跟前,冰冷的手掌温柔的抚摸着她的脸,“阿辞……你告诉我,我到底要怎样做,才能入你的心?”

    “没关系,总有那么一天,你会爱上我。”

    那神情一如往日冷漠邪肆,语气却坚定又温柔。

    帝尘渊,我这一生,对谁都眉眼含笑,大度宽容。

    唯独对你,冷漠无情,要求严苛。

    若有来生……

    我一定将所有温柔给你,这一世我欠你的,全都还你。

    而那些利用我,伤害你我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