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大人有系统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恶魔大人有系统 > 第三十五掌:没有节操的白灵

第三十五掌:没有节操的白灵

    随着东方,那一轮炙热太阳缓缓升起。

    原本趴在白真怀里的小墨婉,此刻轻轻动了动可爱小脑袋。

    紧接在白真怀里摸了摸,轻轻地揉了揉朦胧的大眼睛,一双细嫩茭白的小手在白真的衣服上蹭了蹭。

    “小婉儿醒啦!要不要再睡会儿?”

    白真看见怀里躺着的墨婉睡醒,撑着柔软的身子坐了起来,一脸温柔地看着墨婉问道。

    “嘻嘻!白真哥哥你的怀里好暖啊!”

    “墨婉不睡啦!太阳都已经出来啦,只有小懒猪才会继续睡呢!墨婉才不是小懒猪!”

    墨婉笑嘻嘻地坐了起来,十分认真地对着白真说道,虽然还是想睡会儿,但是已经在白真的怀里睡了那么久,有点不好意。

    早知道就先不睡醒啦!白真的怀里真的好暖啊!还有一股非常好闻的味道。

    墨婉有些恋恋不舍地离开白真的怀抱,看着白真那张异常俊美的脸颊,轻轻地对着吐了吐舌头。

    “那行,睡醒了咱们就下去吧!话说婉儿也应该饿了吧!我们下去找点吃的!”

    虽然白真也有点舍不得那种温暖的感觉,但是还是放开墨婉那柔软舒服的身体,一脸温柔地对着墨婉说道。

    白真看着墨婉吐出舌头,一脸开心的可爱模样,心中稍稍一动,对着墨婉笑了笑,然后轻轻地捏了捏墨婉的脸。

    墨婉那细嫩平滑的脸蛋,捏在手里显得格外的舒适。

    “昂,好哒!”

    墨婉见白真捏她的脸,也不愿意反抗,反而十分乖巧地在白真温暖的掌心里蹭了蹭。

    白真见墨婉并不介意自己捏她的脸,反而十分乖巧的在他的掌心里蹭着,心中不免有些触动。

    松开轻轻捏住墨婉的脸蛋手指,身体微微用力,从坚实的柳树树杈上站了起来。

    白真微微躬下身子,直接将乖乖坐在树枝上的墨婉拦腰抱起,然后脚底一轻,从柳树上飞跳了下去。

    黑风寨寨子里面,所有人都已经睡醒。

    一些人开始忙忙碌碌地地准备着早饭,一些人开始忙碌地搬着东西,黑风寨的黑魔族们将一些比较紧要的东西,一件一件地往一排空着的马车上装。

    “早上好,白真大人!”

    见白真抱着墨婉从柳树上跳了下来,一群原本正在装车的黑魔族停下手头的工作,一个个对着从柳树上跳下来的白真躬身行礼。

    “早!”

    白真看着忙碌的黑魔族众人,十分温和地笑了笑,然后一脸随和地对他们说道。

    “咴!”

    不远处的马群里,一匹全身雪白的骏马突然嘶鸣一声,对着白真跑了过来。

    白灵刚刚看见白真从柳树上跳下来,立刻就从一群小母马的包围圈里冲了出来。

    这群小母马真是龌龊,居然还想和本灵马大人做一些羞羞的事情!我呸!真的是一群不洁身自好,不知廉耻的一群凡马。

    本大人我可是那种高贵的灵马,你们这群凡马居然不怀好意,用心不良,眼馋本大人高贵的身子,真的是过分。

    白灵噔噔噔地跑到白真面前,然后一脸乖巧在白真的火红色的长袍上蹭了蹭。

    “你啊!”

    不去和你的同族妹妹们谈情说爱,非要跑到主人这边来撒个欢。

    白真见白灵跑了过来,一脸无奈地轻轻地摇了摇头,伸出手在白灵的马头上摸了摸。

    “我能摸摸嘛!”

    被白真一直抱在怀里的墨婉,看着白灵跑过来对着白真撒欢,突然有些想摸摸,然后小心翼翼的对着白真问了一句。

    “当然可以呀!”

    “白灵,低头给婉儿摸一摸。”

    白真看着墨婉在自己怀里,那小心翼翼的模样,心跳有些加快,一脸温柔地对墨婉笑。

    按住白灵的脑袋直接催促道,难得发现婉儿喜欢什么东西,既然你赶上啦!那就让我家小墨婉摸舒服了再说别的。

    白灵听到墨婉的声音,还没有来得及去摇头拒绝,就直接被白真给卖去哄女孩开心啦!

    要是早知道会这样,我还不如待在马群里的同族妹妹里面,那么多妹妹等着摸俺,我都不愿意去搭理。

    我抛下同族妹妹们,义无反顾地跑过来跟你撒欢,你一脸无奈也就算啦,居然还要直接拿我泡妹?就算你是我的恶魔主人,也不能这么的不要魔脸吧!

    虽然心中是这么想的,但是白灵毕竟得了白真的真传,是绝对不会讲出来,最多在没人的时候,暗中骂上几句。

    在白真手掌力量的威胁下,白灵开始十分温顺地对着长弓墨婉低下高贵的脑袋,然后静静地等着长弓墨婉的抚摸。

    “咯咯!”

    墨婉看见白马这么的温顺乖巧,十分开心的咯咯地笑了起来。

    果然不论是什么种族,只要和白真在一起之后,都会变得那么的温柔。

    比如之前鞭打长弓黎政的凤鸣,比如那群凶恶的青魔狼,再比如这匹可以击倒两匹青魔狼的白马,他们在和白真接触之后,都会变得温柔起来。

    墨婉被白真抱在怀里,缓缓地对着白马伸出一双嫩白的小手,轻轻地放在白马的脑袋上摸了摸。

    顿时,一股强大、温暖的力量,从墨婉的身体里喷涌了出来,经过墨婉的手臂,缓缓地进入了白灵的身体里。

    “咴!”

    那股力量真的很强大、很温暖,白灵感觉到这一股强大而又温暖的气息之后,全身变得暖洋洋的,忍不住对着天空发出一声嘶鸣。

    白真感觉到墨婉体内某股强大的力量,直接进入白灵的身体,连忙拉开墨婉摸着白灵马头的小手。

    生怕是白灵这家伙从墨婉的体内吸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那一股强大又温暖的气息,随着墨婉的手掌离开而消失,白灵愣了一会儿!

    然后,不理会抱着墨婉的白真,十分没有节操地把高贵的脑袋再次伸向墨婉的手掌。

    因为刚刚只是被墨婉抚摸了一下,白灵就感觉到一股温暖而又强大的力量,在快速地洗涤自己的身体,浑身气血顿时喷涌而出,仿佛他立刻就要二次晋级。

    白灵一脸讨好地蹭向墨婉,但是却被白真无情的一脚用力踩在马脸上,一副你不要碰我家婉儿的嫌弃模样。

    站在不远处的小母马们,顿时都看呆了!这个一脸讨好要蹭墨婉,被白真大人一脸嫌弃踩着脸的家伙,真的是刚刚那匹高冷的骏马吗?

    喂!你灵马的尊严呢!你灵马的高傲呢!现在哪里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