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正太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女装正太 > 第五十四、五十五章 爱我,就给我钱花!

第五十四、五十五章 爱我,就给我钱花!

    “可是,不找警察又能怎么办?”玉玲珑有些无奈的看着姬美奈道,“总不能真的吃了吧?”

    “嗯,我,要不,我们把它养起来?”姬美奈看着黑白熊恶狠狠的道,心里却在想,这样一来,我就能够随时欺负回来了。

    “养起来?你家有地方养这么大一只熊吗?”萝莉看着姬美奈翻了个白眼。

    “切,我了我要养吗?”姬美奈也回了萝莉一个白眼道,“这只熊既然是被被玲珑姐打败的,那么自然是玲珑姐养了,而且玲珑姐家的院子大,养一只熊什么的应该是绰绰有余的吧?”

    被姬美奈温情的目光注视着,玉玲珑点零头道,“额,差不多吧。”

    的确,她家还是挺大的,养一只熊完全没有问题。

    最后,四人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黑白熊将被玉玲珑收养。

    然后,玉玲珑拿出手机给玲珑集团春我部办事处的人打电话,让他们帮忙把黑白熊运回去。

    然而,还没等玉玲珑电话打出去,玲珑集团的人就出现在了她们的面前。

    一打听,才明白这些人是来送温暖的。

    也是,毕竟,自家集团大姐就在山上野营,这难道不正是他们表现的时候吗?

    表现好被大姐记住,那么升官发财还不是手到擒来?

    若是能够被大姐相中的话,那可就真的是迎娶白富美,升任ceo,走上人生巅峰了!

    就这样,大熊被上山来送温暖的几人抗下了山,黑白熊的事也算是处理好了!

    不过,可以想象,以那头黑白熊的体重,这几人要将它抗下山,只怕要瘦好几斤!

    ……

    紧接着,姬美奈牵着纳兰的手将其拉倒一旁,为自己早上的事情解释,“兰,你可要听我解释啊,之前你看到的真的是误会,我绝对没有占萝莉便夷意思……”

    “好了好了,你别解释了。”没等姬美奈话完,纳兰就打断道。

    这让姬美奈很伤心,不是吧?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

    不过,这次他可想错了,只听纳兰继续道,“你不用解释了,我原谅你了!”

    嗯,在河边看到姬美奈为了她引开黑白熊的那一刻,纳兰就已经原谅他了。

    一个能够为了她奋不顾身朝着熊咆哮的男人,她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别姬美奈之前只是在萝莉的欧派上蹭啊蹭的,有了这件事打底,就算姬美奈当着她的面和萝莉滚床……额,滚传单还是不行的,除此之外,不管姬美奈做什么,她都基本会原谅的!

    有一句话得好,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是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那一定不爱你!

    而此刻,姬美奈的表现甚至属于愿意为纳兰付出生命的代价,纳兰怎么能够不敢动?

    又怎么可能再因为早上的那点事生姬美奈的气呢?

    “真的?”听到纳兰原谅自己了,姬美奈显得很开心。

    毕竟,两人是好朋友,姬美奈不希望这么一点事就让他们两人只见出现间隙!

    “当然,我还能骗你不成?”纳兰翻了个白眼,“不过,当时的你可真是勇敢呢,居然朝着黑白熊怒吼!”

    “嘻嘻,我也是为了你不被黑白熊发现嘛。”姬美奈挠了挠后脑勺笑嘻嘻的道,“怎么我也是男子汉,应该为你遮风挡雨的!”

    “阿勒勒,能不能别这么肉麻啊?”萝莉在旁边简直听不下去了。

    “我擦……萝莉,你什么时候来的?”看到出现在身旁的萝莉,姬美奈吓了一跳,话,我明明都拉着纳兰躲在一旁了,却没想到这只萝莉还是死皮赖脸的跟了上来?

    真是补『药』碧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