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来娇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呼来娇 > 28竞技场的戏

28竞技场的戏

    洛卿菲当然知道程亮亮保不住她,能开这种地下竞技比赛的人,自然不可能是好人。

    洛卿菲明白自己的斤两,咬牙,忍了!

    程亮亮买了自己看好的猎人,又买了十几个‘看客’的位子,这才领着洛卿菲去了广场旁边,专门给金主修的看台。

    看台在广场边缘,是一栋栋两层楼高的小竹楼。

    洛卿菲嫌弃道:“你觉得这个竹楼很安全?”

    程亮亮道:“放心,地下竞技场的人说了,广场上布置有阵法,野兽根本过不来。”

    洛卿菲才不信任这个地下竞技场的老板呢,撇嘴道:“果然是来搏命的。”

    哐哐哐……

    广场上响起巨大的铜锣声。

    竞技开始。

    首先进场的就是那些‘看客’。

    一群或目光呆滞,或哭哭啼啼的平民,被戴上了手链和脚链,锁在指定的位置上。

    其中有人不甘被缚,试图反抗,还没跑出去两米,就被看守乱刀劈砍,当场毙命。

    血的腥气弥漫开来,震慑了所有不甘心的人。

    听话或许还能苟延残喘,反抗却是毫无生机。

    ‘看客’的目光更若死灰。

    然而……

    就在一片死灰当中,洛卿菲看到了一双别样的眼睛。只是可惜,那样的一双眼睛,很快就被潦草得发丝遮掩起来。等洛卿菲再去看时,那双眼睛的主人已了无踪迹。

    第二顺序上场的是‘猎人’,一群正真意思上的暴徒。

    他们身经百战,每一次的战斗,都是和死神的较量。他们的胜利,谱写着绝对的残暴、力量和血腥。

    他们的生命没有妥协,要么胜利,要么死!

    程亮亮选中的猎人,代号“囚徒”,正是这些死士里最被人看好的存在。

    只见他果露的上身,肌肉横生,披散的头发,恍若枯草,脸颊和四肢,青筋暴突。

    一看即知,他,很强。

    身形如塔的‘囚徒’,步步如跨的走到了广场中间。

    中间,乃万众瞩目的位置!

    那是他厮杀了七十二场,无一败绩的荣耀。

    “囚徒”振臂,四周便是如潮水般的欢呼。他似乎很享受这种声音,跨进小围栏后,围着场地转了三圈,欢呼声就跟着他转了三圈。

    就在金主们莫名的兴奋中,广场上迎来了,最后的上场者——兽!

    凶残的,愚昧的杀戮机器——兽!

    广场因为它们的到来而突然的静默。

    落针可闻……

    之听一浪浪粗重的喘息声后,一声震天撼地的兽吼响彻整个尸骸谷,紧接着便是万兽咆哮。

    引兽师们领着各种野兽、怪兽和魔兽进场。

    “是,是魔兽!”洛卿菲一眼便认出了冲进“囚徒”围栏里的兽,正是她曾在迷雾魔林里见过的那种老虎。周身围绕着如雾如丝的黑气,额间一个大写的‘王’字,鲜红若血。

    还有那双眼睛……绿荧荧的光,如一对闪烁的灯笼。

    洛卿菲只觉得遍体生寒,她不想再在这里呆了。拉着程亮亮的衣袖,乞求:“三表哥,我们回家吧,我想要回家了。”

    程亮亮来过许多次,却没有见过如魔虎兽这样的凶兽。

    程亮亮看着那只老虎的眼睛贼亮贼亮的。“别急,看完这一场,我们就回家。”

    洛卿菲不干,怒了。“程亮亮你可知道那是什么样的凶兽,它就是那种染了魔气的老虎,吃掉了半个商队的人。我不要在这里,我不想再看到这种老虎吃人。”

    程亮亮听了洛卿菲的话更不想走了。

    搏斗要势均力敌才会精彩,囚徒和魔兽都是强者,这场竞技是史无前例的强者对决,程亮亮怎么舍得放弃。

    他拍着洛卿菲的肩膀,安抚。“别怕,有阵法呢,我们很安全。”

    洛卿菲生气,跺着脚,跑到了小竹楼的角落里坐下,闭着眼睛,捂着耳朵。

    没想到,洛卿菲眼睛刚一闭上,梦境就扑面而来。

    竞技场上的魔虎兽有了灵智,弱小的人类成了兽爪下的小蚯蚓,挣不脱被吞噬的命运。有人,有人破坏了阵法,无所谓什么看客,无所谓什么金主,在兽的眼睛里,他们都一样,都只是肉,都只是口粮。

    血,染红了整个竞技场。

    洛卿菲魇住了,她想睁眼,却怎么也睁不开。

    “跑,表哥,快跑……跑,来不及了。”洛卿菲的额头全是豆大的汗珠,一张稚气的小脸上有着深深的恐惧。

    沉浸在激烈角逐中的程亮亮终于发觉到洛卿菲的不对。

    走过来,蹲下身子,抚摸着洛卿菲的额头。“喂,洛卿菲你怎么了,小表妹,你别吓我,你怎么了,快醒醒,你快醒醒,我不看比赛了还不行吗,我这就带你回家,你别吓我,你醒醒。”

    “呼~”洛卿菲抓住程亮亮的手醒了过来。

    汗濡的手却冷的像冰。

    程亮亮吓住了,连忙牵着洛卿菲的手想要离开。

    可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洛卿菲冲到小竹楼的窗户边,向广场望去。她再一次看见了那双眼睛,一双无论如何也不会泯灭于众的眼睛。

    狭长的凤眸,熏染着嗜人的戾气,晶亮的墨瞳折射着冷漠和无情。生命,在他的眼里一文不值,世界,在他的眼中卑微如尘。

    那个人,已经破坏了整个竞技场的阵法。

    场中的兽,好像是在呼应,一瞬间全都发起了猛烈的攻击。

    只是没想到,在魔虎兽的强攻下,囚徒依然没有丝毫的败退。

    “好样的,囚徒。”洛卿菲拽紧小拳头,密切的关注着竞技场上的每一分变化。

    扫,魔虎兽的尾巴像铁棒一般扫过囚徒的腰胯。

    伸手,将来势汹汹的尾巴拽住。

    回身,魔虎兽掉头过来用利爪胡向囚徒的手臂。

    不躲不避,囚徒的手臂被挠下大片的血肉。可,抓住尾巴的手却没有松懈。

    腾,魔虎兽腾空一跃,从小围栏里冲了出来,尾巴在空中横扫,在地面敲击。

    囚徒就像是不知道疼痛的怪物,死死抓住魔虎兽的尾巴不放。

    在魔虎兽撞翻十几个围栏后,囚徒终于稳住了身形。

    站定,稳如泰山。发力,力有千钧。

    起~

    魔虎兽被囚徒扯起尾巴,抡在半空,囫囵的画了半个圆,再被囚徒狠狠的砸在地上。

    尘嚣飞扬,地面被魔虎兽砸出一个深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