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来娇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呼来娇 > 61说好的低调呢

61说好的低调呢

    皇后雍容端庄,好言劝慰。“洛小姐别怕,哀家不会怪你,臻王殿下可是说了什么。”

    洛卿菲点头,道:“臻王殿下赞臣女冰骨雪肤,天生丽质,香姿玉色,绝世无双。臻王殿下还提醒臣女,容颜不敢轻易示人,免得世人自惭形愧,羞愤欲死。所以……所以臣女才戴着帷帽前来赴宴。臣女绝没有半点不敬皇后娘娘的意思,还请娘娘明察。”

    洛卿菲的话一出口,整个宴会大厅鸦雀无声,一片死寂。

    皇后:“……”

    贵妃:“……”

    众人:“……”

    有这么嚣张的人吗?能这么从容淡定的把夸自己的话讲出来吗?谦虚什么的,你要不要了解一下?这是哪里冒出来的妖孽,推出去,杖毙!

    然而,有臻王做靠山,她们还真没有那个狗胆。

    好气哦!

    皇后因为儿子和洛卿尘一直不对付,爱屋及乌,厌屋也是及乌的,所以对洛卿菲,皇后也没有好感。只是臻王大驾摆哪里,连皇帝都惹不起,何况是她。所以皇后一直把心中的厌恶都好好的盘着呢,没想到……这个洛卿菲还真是没有最讨厌,只有更讨厌。

    美是吗?来,掀了帷帽看看,看你究竟有多美,究竟能不能把世人美翻了,都自惭形愧的去死。

    只是有这个贼心的人多,有这个贼胆的人少。

    大家伙谁不怕臻王。

    心口被气得疼,也只能忍着!

    这就叫仗势欺人吗?——感觉简直爽歪歪了啊。

    洛清霜差点就要叉腰仰天长啸了。

    突然,座位上窜出来一个人,定睛一看——喔,是人民英雄,魏芳华呐。

    “洛卿菲你大言不惭,没见过比你更无耻的女人。你敢掀开帷帽来让大家看看吗?”

    这句话大快人心,之前狠毒了魏芳华的人,现在都对她另眼相看了,就连皇后看她都柔和了不少。

    洛卿菲冷冷一笑,道:“你是没长耳朵,还是没带脑子,都说了,你们看了我的绝世容颜后,会自惭形愧,羞愤欲死,我又如何敢取下帷帽来给你们看呢,总不能叫我做一个罔顾人命的罪人吧。”

    “我看你就是个丑八怪,不敢以真面目示人才这么说。”魏芳华气的张牙舞爪,恨不得马上就撕开洛卿菲的帷帽,让所有人嘲笑她,践踏她。

    “都说看了菲儿的面容,会自惭形愧而死,你就这么急着想要去死?”宴会大厅外走来一人,二十岁左右年纪,一身黑袍,面若三月桃花,瑰姿禀异,身若深海蛟龙,雄姿英发。

    在那人身后跟着的是皇帝和一众臣工。

    臻王五十年没有回京都了,认识臻王的人已经不多,但是见过臻王画像的人却是不少。更何况,敢走在皇帝前面的人,普天之下还有第二个吗?

    皇后诚惶诚恐,领着一众女人行礼。“见过臻王殿下,见过陛下。”

    臻王挥手,示意大家伙平身。“你们都想掀了菲儿的帷帽?”

    皇后半跪,连声“不敢”。

    臻王又看向魏芳华。

    魏芳华被臻王的气势吓得战战兢兢,连头也不敢抬。“小女,小女,不敢。”

    不服气又能如何,在臻王面前,连洛卿菲这种无法无天的妞,都得怂,何况一个小小的魏芳华。

    秋意咧嘴笑了,伸出手,掀开洛卿菲帷帽上得轻纱,道:“本尊帮大家看过了,果然是冰骨雪肤,天生丽质,香姿玉色,绝世无双。若不戴帷帽,让你们一不小心瞧了,还真是容易自惭形愧。所以……”

    众人:“……”

    再一次鸦雀无声。

    绝倒。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臻王和洛卿菲果然是一对,都那么……厚颜无耻!

    秋意旖旎了尾音,皇帝立马下旨。“从今往后,谁都不得窥视臻王妃真容。”

    秋意满意的笑了,这个皇帝不错,懂事。

    皇后这才站起身来,擦了擦额间得细汗,问皇帝道:“陛下不是跟臻王和各位臣工在玉琼花厅那边饮宴吗?怎么会突然过女眷这边来了。”

    皇帝道:“大皇儿说他准备了一出傀戏,过来请女眷们一起过去看看。他一片孝心,臻王殿下也同意了,所以,我们这才过来。”

    七皇子听到皇帝皇后说话,也过来打趣。“父皇母后稍待,等看完儿臣准备的歌舞再去看大皇兄准备的傀戏,可好?”

    皇帝自然应允,便让臻王坐在了他旁边,和大家一起看起歌舞来。

    大堰国男女之防并不重,什么一起游玩,一起上学等都可以。今天男女分开请宴,据说还是臻王的意思。他一向不喜欢那些女人像犯花痴一样盯着他看,故而,有他在时,多半会分开男女,单独宴请。

    不过宴席过半,他又吵着要过来,皇帝还能怎么样,自然是,你老大,你说了算。

    这边歌舞正欢。

    那边洛卿菲和臻王也没闲着。

    “本准王妃表现如何?”

    “挺不错。”

    “你不觉得我太张扬无礼了吗?”

    “不会。”

    “你不觉得我仗着你的势,为非作歹,给你抹黑?”

    “我比你更会为非作歹,你抹不黑我。”

    好吧,洛卿菲果断闭嘴,她再一次完败!

    就在洛卿菲和臻王说话这会,都不知有多少双眼睛向臻王射来。年少英俊,地位超凡,史诗般的过往,英雄般的事迹,这不见还好,一见……岂不是又要误了无数女子的终身?

    洛卿菲敏感的从众多惊叹与羡慕的眼神里,瞥到了一束惊艳和怨毒。

    当然,惊艳是给秋意的,而怨毒是给她洛卿菲的。

    夭寿哦,要受这无妄之灾。

    “下次赴宴,你还是戴面具吧,就是昨天你戴的那个。”洛卿菲友情提示。

    秋意点头。“好,不过你也的答应我,以后不许再穿男装出门。”

    洛卿菲不解。“为什么?”

    秋意道:“你穿男装……丑!”

    摔,丑什么丑,她洛卿菲穿什么都不会丑!——就这么自信!

    没一会,久不见身影的月茹秀出现在了宴会上,用几乎使人察觉不到的眼神瞟了七皇子一眼。然后歌舞渐歇,大皇子躬身来请臻王和皇帝前去观看他精心安排的傀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