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来娇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呼来娇 > 68路遇女匪乱我心

68路遇女匪乱我心

    洛卿菲很有自知之明的明白,自己那点本事,铁定是斗不过那个男人的。

    她需要后援。

    “嘿嘿嘿”洛卿菲不禁大笑起来,后援嘛,她有啊,两大支呢。

    从魁星塔上下来,洛卿菲脱去宽大的粉色长袍,丢开獠牙面具,再一次走进迎客轩的密室里。

    铺开纸笔,洛卿菲将梦境里那根这男子所戴的黄金虎吞簪的样子,画了出来。

    把图纸交给辛衣,洛卿菲道:“打听一下,谁有这样的金簪。”

    辛衣接过图纸看了一眼,点头。“主家放心,三日内必有回话。”

    “好。”

    洛卿菲朝着辛衣笑了笑,然后抱着琴棋书画山庄送给她的礼物,登上了自己最爱的那辆破驴车。“坐了那么多马车,还是自己的这辆破驴车最舒服,四面通透,一步三晃。”

    悯歌浅笑不答,星夭帅气的甩开了鞭子,附和着:“那是,千好万好,总不及自家的好。”

    这一回,囚徒也跟来了,不过他向来就是来当壁花的,抱着剑,从不参与洛卿菲她们的话题。

    囚徒跟悯歌一样不能说话,但他的性子和情况,又和悯歌完全不同。

    悯歌天性恬淡,活泼,不能说话是因为天生的,这些年也习惯了。

    而囚徒,则是因为被人割掉了舌头,所以才不能讲话。他经历过太多磨难,所以性子要阴沉的多,能让他信任的人,只有洛卿菲一个。可即便是和洛卿菲一起,他也不爱说话,总是抱着剑,沉默的站在角落里,或者阴影中。

    最近,洛卿尘在教囚徒用腹语,也不知道囚徒学的怎么样,反正没人听到过囚徒说话。

    驴车进了城,没走两步,便和一辆马车迎面撞上。

    星夭的鞭子甩的有点多,驴子撒欢的跑起来,有点没收住,和对面的马车,轻微的碰了一下。

    “你们怎么赶车的?”对面马车里走出了一个身材圆润的男人。

    看上去,那男人不过二十五六的年纪,面盘白净,五官还算端正,就是脸颊上肉多了些。

    那男子一走出来,眼珠子就落在了驴车上的三个女人身上,一个素脸香腮,温婉解人,一个天生丽质,楚楚含情,还有一个盛装艳饰,明丽潇洒。而长相明丽那个,男人还认识。“星夭,一个有香气的妖,我们又见面了。”

    “这人是谁,连妖和夭都分不清楚?”洛卿菲拉着星夭问道。

    星夭讥讽的勾了勾唇角。“这人呀,是启国的小皇子,启国老皇帝最宠爱的幺子。”

    启国皇帝高寿,熬死了三位太子,这最小的皇子虽说已有二十多岁,可却是老皇帝六十高龄得来的老来子。

    未曾修仙的凡人里,老皇帝算是长寿的了,六十岁生儿子也值得炫耀。

    但遗憾的是,人老了,生出来的孩子就是容易出现点故障。

    比如眼前这位,不仅长了一双让人看着不舒服,色迷迷的眼睛,还长了一个不怎么灵光的脑子。

    当大堰国是启国吗?

    洛卿菲被这位启国小皇子看得发毛,心中多有不满。再细细掂量着自己的靠山,洛卿菲胆气突然就变壮了。

    论纨绔,比后台,当今天下谁怕谁?

    洛卿菲走出驴车,抢了星夭手里的鞭子,叉腰,还装模作样的伸出拇指,在唇上,压根没有存在过的胡子上,划了一撇。

    然后……挥鞭子,抽!

    “再盯着本姑娘看,小心我挖掉你的眼珠子。”洛卿菲恶狠狠的咆哮。

    启国皇子愣了,差点就被鞭子抽到身上。他是没想到,坐破驴车的小姑娘,在知道了他是皇子身份后,还敢拿鞭子抽他。

    夭寿哦,谁家的女子如此凶悍!

    洛卿菲的鞭子最终还是没有抽在启国皇子的身上,那是因为从护卫队伍里,出来一个女子,将他救了。

    那女子身材高挑,眼神犀利,一看就是个不好惹的练家子。

    星夭歪过头,低低对着洛卿菲道:“在启国,我跟她过过手,我打不过她。”

    怕洛卿菲再惹祸,星夭又提示道:“这个女人的师父更不好惹,是个脾气暴躁的修仙遗老。”

    洛卿菲转头对上星夭,星夭的意思很明显。咱们后台再硬,也不在身边,可人家皇子的护卫队里却有高手,她们打不过,得战略性撤退。

    洛卿菲收到,了!

    可是输人不输阵,这份场面之前已经被洛卿菲铺开了,现在叫她灰溜溜得跑路,那也不可能。

    洛卿菲继续刚才凶悍得气场,慢悠悠得将鞭子收了起来,顺势还凶残得冷哼了一声,这才一跺脚,耀武扬威得回到了驴车里。扬声,吩咐道:“我们,走。”

    想走,没那么容易。

    身材高挑的女侍卫拦住了洛卿菲她们得驴车。“打了人就想走,没那么容易吧。”

    洛卿菲傲慢得扬起小下巴。“不是没打着吗,你拦住我们干什么?难道说,还非得让我们抽他一顿才算数?”

    什么逻辑,女侍卫气的脸黑。“堂堂启国皇子,在你们大堰国,被你这样的贱民抽鞭子,不管打着没打着,都是对我们皇子的不敬,对我启国的侮辱。”

    既然不让走,那就不走了,洛卿菲道:“那你想怎样?”

    女侍卫怒气上扬,杀气外泄,手里也拿了一根鞭子,道:“辱我皇族,当死。”

    说着,扬手就是一鞭。

    这一鞭,跟洛卿菲的那一鞭可大不相同。

    和女侍卫手中的鞭子相比,洛卿菲那一鞭就如枯木,打人而已。而人家女侍卫呢,却如灵蛇,意在绞杀。

    这一鞭若是躲不过,便会当场毙命。

    好狠!

    洛卿菲四人避开鞭子,驴车却被抽了个粉身碎骨。

    打坏了洛卿菲最喜欢的驴车,看来是不能善了了。现在就算那女侍卫要她们走,洛卿菲也不会走。

    撸袖子揍人。

    洛卿菲这边,战斗力最强的是囚徒,而启国皇子这边,则是那高挑的女侍卫最厉害。他们二人战在一起,飞沙走石间,竟难分高下。

    剩下的那些侍卫,自然不是星夭和悯歌的对手。

    战局,还是洛卿菲她们略胜一筹。

    “嘿嘿嘿”咸蛋着的洛卿菲,狞笑着走向同样咸蛋着的启国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