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来娇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呼来娇 > 73暗夜魅影

73暗夜魅影

    古曼灵一双眼睛含幽含怨的看向秋意。

    那人懒懒倦倦的斜倚在栏杆,墨瞳凤目,轻靡绮艳,一派缱绻风流。如空中之音,相中之色,水中之月,镜中之象,言有尽而意无穷。

    古曼灵竟一时看的痴了。

    秋意看着神色古怪的古曼灵,端起茶杯来轻碰了碰嘴唇,不悦的道:“都说璃岛圣女最重规矩,最懂规矩,最守规矩,如今怎么看着男人眼睛发直,连端茶送客的规矩都不懂了?”

    古曼灵这才猛得回过神来,怎么忘了,那人不仅仅有一副仙姿昳貌的容颜,更有雷霆手段和铁血心肠。

    臻王,不是她该肖想的,至少不该是现在。

    古曼灵涨红了脸,微微躬身告退。“多有打扰,曼灵告辞。”

    “哼”秋意恼的摔了手中的茶杯。

    在知道了古曼灵说洛卿菲坏话时,照秋意原本的打算,是想把古曼灵搁在这里多吹吹冷风的。

    谁知道那个女人居然敢对着他犯花痴,简直忍不下去。想学一回洛卿尘,还真不容易,至少照着秋意这脾性,想要学洛卿尘玩腹黑,太难了。

    松云送古曼灵出府时,看着古曼灵被秋意骂的可怜,一时同情心又犯了,忍不住多了一句嘴。“圣女放心,洪仙仙是我们王妃的师父,他失踪的事,臻王殿下会过问的。”

    古曼灵虽然模样还是少女模样,可毕竟活了三百多年,哪里就有那么薄的脸皮,谁说她一句就羞愤欲死?

    很快,古曼灵就把自己的脸色调整了过来。端着一脸高贵和冷傲,谢过了松云的安慰。

    能得到这么一句承诺,古曼灵觉得自己总算没有白跑一趟。

    至于其它的事,以后再说。修复仙路,这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松云刚送走古曼灵,还没回头,就有许多人围堵了上来。

    “臻王大婚所住的院子已经修整完工,请松云尊使去看看,可还有有什么不妥。”一个老者扯着松云就要往院子去。

    “臻王大婚所穿的衣物准备了三套,看看臻王喜欢哪一种,是否也请臻王妃过过目?”一个夫人焦急的脸都皱了。

    厨房里汇聚了百来号顶尖的厨师,争论了好几天,还没定下了婚宴的菜色,最终还需松云来决断。

    这么多人围过来,真叫松云一个头两个大,还好观志被叫回来帮衬着,要不然臻王的大婚一定会把他累死。

    松云将这些人一一打发了,回头去看臻王,人家还在月光亭,悠闲的喝着茶呢。

    到底大婚的是谁?

    松云怒摔!

    “主子,您大婚事情可多了,您看看松云的胳膊都粗了,腿都细了……”松云一脸幽怨。

    秋意上下打量:胳膊粗了好呀,强壮,腿细了更好,苗条。

    “主子~”松云一句话转了三个音,转的秋意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好好说话你就给我滚。”秋意放下茶杯,嫌恶的道。

    “主子,把宝菡和惹惜叫回来吧,我真的不行了。”松云嗲起来,真没女孩子什么事。

    秋意瞪了松云一眼。

    确认了眼神,是要发飙的节奏,松云果断收敛。道:“观志这次回来,接管了秘卫和暗卫和侍卫,如今您大婚,最是出不得乱子,他实在帮不上什么忙。宝菡和惹惜都是女孩子,女孩子心细,做这些事正好。何况……您大婚这么重要的事……她们肯定也会想要回来的。”

    说完,松云又要开始放嗲了。

    秋意扶额,他真是怕了他啦。一挥手,道:“去去去,给他们传信去,准她们回来帮你忙大婚。”

    松云这才高高兴兴的走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

    虚静回到洛府门口时,乌贤宽已经晕倒,洛卿菲虽不想答应乌贤宽为奴的请求,却也不想让他死在自己家门口。

    星夭拿着治伤的药走了出来。“这是最好的伤药,你把他带回去,好好调养吧。”

    星夭弯腰,把伤药放在了虚静的脚边。又道:“我们小姐说了,她是不会放一头没有忠心的狼在身边的。你们走吧,恩怨两清。”

    虚静拿起药瓶,五指聚拢成拳,咬牙切齿的道:“多谢臻王妃宽,宏,大,量。”

    星夭扬眉。“不客气,快走吧,别把我们洛府再弄得血淋淋的了。”

    虚静抱起昏迷的乌贤宽,跃起,一路奔驰回到使馆。

    伸开手掌,星夭给的药,连瓶子一起,皆被虚静捏成了碎末。“谁稀罕你的药,今日你们加诸在我师徒身上的羞辱和伤害,他日,我必要连本带利的讨回来。”

    窗外,人影晃动。

    一个人如同黑暗里的鬼魅,出现在虚静的视野。

    “你是谁,想干什么?”虚静戒备的弓起身子,质问道。

    隔着一扇窗户,那暗影,低沉着嗓音,问道:“一个小小的凡人,骑在你们师徒头上耀武扬威,你恨吗?七品小官的女儿,却侮辱一国大将军到这种地步,你恨吗?”

    虚静恨,但她也不是傻子,她不会相信一个藏头露尾,躲在暗处挑拨的人。“你究竟是谁?”

    人影幻做一缕浓烟,如灵蛇俯草般钻进虚静的房间。

    这……是人是鬼?虚静大骇!

    “丞相大人,你吓唬一个孩子做什么。”乌贤宽刚醒来,声音里还带着孱弱的嘶哑。

    “师父,你醒了。”虚静三步化做两步,走到乌贤宽的身边,一脸的欣喜。

    浓烟进屋后,转瞬又变换成人形,不是丞相又是谁。

    “你这徒儿不错,长得漂亮还很有孝心,比我那两个不成器的女儿可强多了。”丞相大人一身闲适,坐下来,自己给自己斟了杯茶。

    乌贤宽在虚静的搀扶下,站了起来。道:“丞相大人贵人事忙,有什么话,还是直说吧。”

    那就不拐弯了。

    丞相道:“之前跟你说的事,如今可有了决断?”

    乌贤宽道:“你是说联合攻打大堰国的事?”

    丞相点头。

    乌贤宽道:“仙路修复在望,我们何必非得在这样的关头去打什么仗。”

    丞相道一派老神在在的道:“就是因为仙路修复在即,我们才需要打这场仗。”

    乌贤宽不解,蹙眉问道:“何意?”

    ( 明智屋中文  没有弹窗,更新及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