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种田女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穿成种田女配 > 1.穿了?系统?

1.穿了?系统?

    宋阮阮一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便是银光闪闪的璀璨星空,借着皎洁的月光,打量着她现在所处的位置。狭窄的土坯房,一扇破门摇摇欲坠,整个房间唯一的家具,也就只有她身下的这张床。哦!其实也不能称之为床,因为它也是用两块木板搭起来的。

    宋阮阮嘴角抽搐,语气坚定:“这一定是梦!对,梦!”而后重新躺下闭上眼睛,大脑在飞快的思考着,她只不过是看了一本小说,被里面的女配骚操作给惊到了,一直潜水的她也不禁在评论区吐槽了两句作者设定太奇葩,咋就眼前一黑就来这了呢?

    然而,宋阮阮这边还在麻痹自己,耳边突然响起“叮”的一声:“恭喜你成为第999个宿主,本系统编号999.专为怨念太重的女配完成心愿,请宿主做好准备!”

    “谁?”宋阮阮腾的而起,一脸戒备的看向四周,寻找那突然出现的声音,然而,什么也没有。

    “你找不到本系统,我们只靠脑电波交流,本系统的存在也只能你自己知道,一旦透露出去,系统会立即抹杀你的存在!”又是一道冰冷的机械音。

    “系统?”宋阮阮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你为什么会找上我?”

    宋阮阮的话音一落,系统立马接上:“因为你为女配吐槽了作者,所以女配就选中了你。”

    宋阮阮翻了个白眼,忍不住在心里吐槽:这样都行?难怪死的那么惨。

    “我拒绝!”宋阮阮想也不想,立即说道,做自己不好吗?“我要回家!”

    这一次系统没有马上接话,过了一会儿才说,只是语气莫名:“你确定吗?”宋阮阮压下心头的那抹怪异,坚定道:“确定!”

    只听系统微不可察的轻叹一声,语气继续冰冷:“检测到宿主有逆反心理,任务等级由简单变为困难,若是继续存在逆反心理,就地抹杀!”

    纳尼?!宋阮阮不淡定了,“你为什么不提醒我还有这种惩罚?我现在后悔了行不行,小九九,我们打个商量呗。”说到后面,已经变成谄媚阮了。

    系统一脸黑线,小九九?语气更加冰冷:“不行!”

    宋阮阮放弃抵抗了,有气无力,“那你能告诉我简单和困难有什么区别吗?”

    “简单,就是只需要改变原主不惨死的结局就可以,困难,则是结局由原主评定是否合格,前提是系统判定必须达到‘完美’才会由原主判定,若是有一点原主不满意,就算你达到完美,原主判定不合格,你也会被就地抹杀。”

    “啊?”宋阮阮再一次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她的恶意,有些不确定的问,“那……那‘完美’是什么等级的?”

    “一般分为四个等级,简单、普通、一般、完美。”

    好吧,宋阮阮彻底蔫了,最难的,真棒呢!

    “那我怎么可以回去?”宋阮阮不死心。

    “只要完成任务,宿主就可回到自己原来的世界。”系统都有点同情她了,哦,还同情着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宿主,结果一不小心就困难模式,也不知道自己还要在这个世界停留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