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种田女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穿成种田女配 > 5.所谓结局

5.所谓结局

    “姐,你要把姐夫拱手相让?”有那么一瞬间宋清远都怀疑他这个姐姐是不是没睡醒,不可置信的问道。

    宋清辞白了他一眼,没好气的说,“好好读你的书吧。”

    这边宋阮阮并没有给菜地浇水,而是百无聊赖的躺在一棵大树底下躲凉,双手别在脑袋后面当枕头,嘴里还叼着一根狗尾巴草,脱了鞋的一只脚搭在另一条腿上一晃一晃的,好不惬意。

    这是一本架空小说,名叫兆裕国,而她所在的地方是云山县管辖下的一个村子青山村,属于整个兆裕国的边缘地带。

    原主,今年十三岁,上面除了一个软弱可欺的亲娘,还有存在感低的祖父和尖酸刻薄的祖母。虽然宋家的条件并不差,可原主的生活甚至还不如叫花子,整个宋家都可以使唤打骂她,俗话说不是在沉默中爆发,就是在沉默中死亡,原主是第一种。

    事情的转折点还要从宋长国的腿被别人打断了说起,宋家不仅少了一笔收入,还得不断往里面贴汤药钱,光凭家里田地的收入根本不足以支撑,而宋阮阮随了阮氏,长了一副好颜色,于是宋家二老和大房商量着,便把原主卖给了镇上一户五十多岁的老财主做第十七房小妾。

    那财主是什么人?县令的舅舅,在这个天高皇帝远的地方,县令就是一方霸王,被**死在老财主手上的姑娘双手双脚都数不过来,而因为有县令这个靠山在,愣是一点事也没有,原主嫁过去的结局可想而知,而原主显然也知道这个结果,于是趁着天黑悄摸摸的跑了,结果没曾想,还是被宋家给抓了回去。

    而阮氏在保护宋阮阮的过程中,一不小心撞坏了脑袋,变成了一个傻子,于是本不被待见的人变的更不被人待见了,而阮氏因为生的美丽加上又傻了,那个人面兽心的宋长国竟然玷污了她,结果这件事情被李氏捅破,宋家二老不仅怪是阮氏水性杨花勾引大伯哥,还把她赶了出去,一出宋家的阮氏结果更加悲惨,被几个混混看中,**而死。

    从此原主彻底黑化,她不仅给老头做了妾,忍受着屈辱温柔小意的伺候着,渐渐有了点权力,不仅把老财主杀了,还把老财主的家产握在手里。

    借着县令的手把自己送上了京中大官的床上,凭借着大官的宠爱,原主开启了她的疯狂报复,第一个便是宋长国,而宋长国的死也让女主宋清辞开启了反击,双方你来我往,可原主心里还是对男主存在幻想,最后女主在男主的帮助下成功击败原主,没了原主在中间,女主和男主从此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宋阮阮不禁想,原主的结局却实冤枉,作者为了黑心肝的女主,设定了一个更黑心肝的女配,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衬托的女主果断干脆,有情有义,绝无仅有的奇女子一枚。

    如果想要一个完美结局,这种情况可是不利的,如果不做出改变,那么阮氏仍旧会惨死,阮氏都死了,怎么还能算完美结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