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成种田女配

首页|玄幻|仙侠|言情|历史|网游|科幻|恐怖|其他

穿成种田女配 > 7.帅哥,等一下

7.帅哥,等一下

    宋阮阮脸色大变,大脑中飞快思考着对策,听声音那边少说也有三四头的畜牲,在这个林子里面,成群结伴重量不轻的也只有野猪了。要是平时宋阮阮带了工具且只来了一头野猪她肯定会很开心,可现在她却笑不出来。

    眼见距离越来越近,宋阮阮看着旁边笔直的大树一眼,蹭蹭两下便爬到了树上。

    那野猪眼见自己的猎物爬上树,在地下不甘的吼叫着,还不时用两根粗壮的獠牙攻击着树干,把书上的宋阮阮摇的一晃一晃的,差点稳不住身形。

    宋阮阮看着下面的野猪,难道自己才来一天就要死在野猪嘴下吗?不知道自己这样的是不是可以申请‘死的最快的穿越者’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这么严峻的情况下,还能瞎想这些东西,宋阮阮忍不住扑哧笑出了声。

    “小九九,我现在需要帮助!”自己不是还有系统吗,既然自己结局不了,干脆就向系统求救咯。

    可等了好一会儿,也不见系统出声,宋阮阮干脆坐在树上,看着下面还在攻击树干的野猪。

    忽然,只见一黑衣男子提剑掠行而来,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本应是个卓绝不凡的男子,可那张脸又是那么的平平无奇,扔在人堆里就找不见的那种。

    几道剑芒闪过,不一会儿,森林里便弥漫起浓重的血腥味,韩承离淡漠的眸子扫了几只野猪的尸体一眼,这才耐心的擦拭宝剑,提气离开。

    那边宋阮阮好不容易才从震惊中会过神来,看着韩承离的背影急急喊道:“那位帅哥,等一下!”

    韩承离的身影顿了一下,显然是在思考对方唤的是不是自己,毕竟自己现在这张脸显然和帅是一点关系都搭不上的。

    可嘴上却不由自主,声音清冷,“现在危机解除,姑娘还是尽早离开这个地方吧,下一次可不会再有人碰巧救你了。”说完正欲再次离开,没想到一下被宋阮阮拉住了衣角。

    “欸……欸……壮士,壮士,您救人救到底,送佛送到西,能不能再帮我一个小忙啊?”宋阮阮拉着衣角,笑的极其谄媚。

    韩承离嘴角微微抽搐,不明白刚刚被野猪攻击还气定神闲还能笑出来的模样,一下就能变的这么谄媚,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是怎么回事,本来只想看戏的居然就出手了,真是见鬼。

    无论心理活动多么复杂,嘴上还是道:“你还想干嘛?”他也想看看她想干什么。

    宋阮阮眼珠一转,立马换上可怜兮兮的模样,“家里要把我卖给镇上老财主做小妾,我不想,所以想攒点银子离开这里,可是这野猪太重,我一个人委实搬不动。”

    “你能不能帮我把其中一头猪搬到其他地方,我再寻个机会悄悄卖了好当盘缠。”

    韩承离看着那拙劣的演技,更加无语,却还是鬼使神差的走向一头看着稍重的野猪面前,暗中运气内力,直接把野猪拖向比较茂密的草丛里。

    四百多斤的猪,说拖就拖,宋阮阮看到的眼冒红心,那张平凡的脸好像立马俊朗起来,实力果然是吸引女孩的一种方式呢!

    藏好猪,韩承离看向宋阮阮,目光似是在询问她还有没有其他要求。